-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1-2-1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幽灵 治愈
抛开片长和剪辑取舍带来的支线蜻蜓点水,主干的表达还算清楚,女主面对离别和伤痛的认知从疏离到具象,表现的坚强从懵懂的表象到内化的真实,对来到温泉屋寻求治疗客人施加的影响也从浅层到深层,但三段故事表达的精准性都不好。演技和动态作画丰富,但共情演出时调度偏弱没什么爆发力,很难达成触动。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3-3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治愈
除去巡礼片定番的流程,冲绳篇找的落脚点是遗憾,夏海初识离别愁绪,时间为什么过得那么快,喵帕斯心念的海豚终难得见,但得到了另外的「不错的画」,整个表达精准简洁,铺陈收束也得体,深见功力。羽毛球等几处作画很有趣。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9-24 / 标签: OVA 漫改 日常 治愈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7-12-31 / 标签: TV 漫改 竞技 治愈
熟悉的味道,佐藤的空气感一脉相承,没有望月老年痴呆快,问题在于人物故事世界观简化的先天差距,人数少篇幅短,只有主角一人有情感发展的过程而其他人都是指引者工具人,辐射力和弹性都不强,重点是放在了海水CG和头发作画上,确实美如画。至于还原天野梢的颜艺,因为要做天野流让人害羞的互动颜艺是必需的,只是这里缺了蓝华式的角色逗比气氛带不起来,还是角色搭配的旧话题。音乐则更上一层楼。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7-2 / 标签: TV 漫改 魔法 治愈
缺点动静结合,后面动得太少就衬不起静来略显温吞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10-4 / 标签: TV 漫改 日常 治愈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4-7-29 / 标签: TV 漫改 青春 治愈
我不太喜欢的人物设置搭配,阴柔气太重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4-7-25 / 标签: OVA 漫改 日常 治愈
从剧场版填坑回看,喵帕斯视故乡为家人是贯穿始终的一个点,相比成人式告别/回归故土的抒怀更为煞有介事、表达的形式感更强 -
玉响~more aggressive~ OVA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OVA
1话 / 2014年6月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4-7-15 / 标签: OVA 治愈 原创 日常
麻音マジ天使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4-4-8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恋爱 治愈
空想的恋爱,差强人意的结局,细处欠考量,后半不感冒,反而对小女孩幼时的聪慧和纯粹没有抵抗力. -
动物之森 劇場版 どうぶつの森
1话 / 2006年12月16日
2014-4-6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治愈
fans向很强的作品,不建议没玩过游戏的人观看,因为可能得不到好的体验反而对游戏产生了偏见。日常劳碌里属于自己的放松安静的世界这个意旨也是游戏人气不低的根结所在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3-12-24 / 标签: TV 漫改 日常 治愈
1话时间画面大量留白以为是素描本类似物,后来动静相生倒更近于莓乱扔。做给都市人看的乡土气息仅做实描展示不加提炼倒也足够,笑料构筑不能说自然无痕但置于音画美术协同塑成的氛围里还是足以让人忽略指摘而会心莞尔。年度萌番最佳,阿澄再次接到相得益彰的角色 -
向阳素描 沙英・寻 毕业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沙英・ヒロ 卒業編
2话 / 2013年11月27日 / 八瀬祐樹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3-12-1 / 标签: OVA 漫改 治愈 百合
当分别真正到来时却发现分别感反不如分别来临之前那么强。四期和毕业篇带来的印象也是如此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3-10-3 / 标签: TV 漫改 治愈 职场
将世间黑暗的一面隐匿而把美好的一面呈现在面前,这就是治愈系作品的真意。商业和行会等关系在ARIA这一世界观以外(甚至以内)绝不会如此温暖纯净,这部片子其实上蕴含的是一种普通人看待世界的方式,在生活中如此眼光心态会让自己轻松恬淡起来。传承感表现得十分到位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3-10-3 / 标签: 漫改 治愈 职场 OVA
ARIA的五代人一只猫,祖母的困惑与解脱,在传统继承制的姬屋和新兴复合公司橙色行星映照下小型精英经营ARIA的气质在今天透着一股缅怀与神往的意味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3-10-3 / 标签: TV 漫改 治愈 职场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3-10-3 / 标签: TV 漫改 治愈 职场
软科幻的世界观和新人物陆续登场冲淡了佐藤式的“无聊”。到了第二季世界观介绍逐渐完善时弱点就会比较明显,第一季的单元剧处理是整个系列最好的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3-9-20 / 标签: TV 治愈 原创 日常
制作不如一期但也还不错,OP/ED作曲少了一期那种动人的感觉涩感明显,着笔点仍然是多角度但对于玩单反的人来说还是关联于摄影心境的5、9话最有感触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13-9-7 / 标签: OVA 治愈 科幻 机器人 末世
看过的标签
- 1016TV
- 841漫改
- 506OVA
- 352原创
- 343搞笑
- 305小说改
- 284剧场版
- 241肉
- 229后宫
- 224百合
- 193恋爱
- 190奇幻
- 178游戏改
- 149泡面番
- 137科幻
- 77短片
- 72萝卜
- 70日常
- 66战争
- 61国产
- 60R18
- 60青春
- 53萝莉
- 51妖怪
- 51魔法少女
- 45柯南
- 43治愈
- 41机器人
- 40竞技
- 38偶像
- 35少女向
- 34美国
- 31Type-Moon
- 31战斗
- 31妹
- 31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31超能力
- 29宅
- 28穿越
- 27萌
- 26神明
- 22爱情
- 21色情
- 20恶搞
- 20吐槽
- 19魔法
- 19热血
- 19恶魔
- 18吸血鬼
- 18pixar
- 18亲情
- 17黑帮
- 17WEB
- 17悬疑
- 16音乐
- 16猫
- 16推理
- 15总集篇
- 15社会
- 15火影忍者
- 14梦工厂
- 14泣
- 14高达
- 14生存游戏
- 14美食
- 14历史
- 13赛博朋克
- 13时间系
- 13职场
- 12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