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8-7-26 / 标签: 8分
梨神那超能力级别般的摔法愈发出神入化,各种卖肉的形式让人叹为观止。如果说TL无印篇还能算是尺度较大的恋爱喜剧,Darkness篇则已经半只脚踏进里番领域了...矢吹的功力让这个系列在肉番中鲜有对手。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8-7-25 / 标签: 8分
这季的制作质量明显提高,梦梦实在太可爱了... -
出包王女Darkness OAD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AD
9话 / 2012年8月17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8-7-26 / 标签: 8分
短篇故事。 -
出包王女Darkness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VA
1话 / 2017年11月2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8-7-26 / 标签: 7分
简单概括就是女角们被轮流肉一次的小番外... -
出包王女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 OVA
6话 / 2009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8-7-24 / 标签: 7分
作为OVA,主线内容居然比TV本身还多...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7-8-12 / 标签: 8分
叙事节奏不错,少见的女一在恋爱番里成为点题的存在而非最后赢家,以现在的视角看这番结局很反套路。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7-8-12 / 标签: 6分
每集信息量太多了,角色台词多且长,很多时候根本来不及反应,作为推理番这种观感不太好。不过不可否认案件本身设置的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7-8-12 / 标签: 6分
看完这剧场版发现自己对这番也许存在误解啊,推理只是顺带,重点在于探讨人性的真实和虚伪?好宏大,剧情架不住...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7分
霸权社制作牛逼,剧情总体看还是略拖后腿,特别是最后单元的主线。 -
白色相簿-后半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9-6-16 / 标签: 6分
关键的文字心理旁白不失为gal改一种不错的手法。可惜混线的问题太严重了,所有感情线混在一起,没有主干,一来看起来很乱很累,二来也让本就缺乏魅力的男主显得更渣了。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7-8-12 / 标签: 8分
故事总体还是感觉太平淡,特别是前半部分,不过剪辑运用得特别加分,最后主题曲的出现恰到好处,点睛之笔。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7-8-12 / 标签: 10分
第二季很多以其他人作为第一人称的章节,从其他人的视角出发对男主的看法有了很多跟以前不一样的东西,或者说是丰富补充吧。另外这季的各章节都埋下了很多暗线,使得各章之间的剧情联系更加密切,看起来更加有趣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7分
ep1确实好得出乎意料,最后三十分钟硬是能让呼呼欲睡的人给看精神了。再之后无论是剧情本身还是动画表现力都挺一般的。所谓“悬疑”元素除了ep1结尾那一下过后基本就没有了,也许系列最大看点在于后续的党争?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8-12-17 / 标签: 6分
就开头和最后一集比较有意思,中间几个单元故事都太套路和缺乏悬念了。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3 / 标签: 8分
颜艺很强,这么爆笑的动画很久没看到了。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18-9-22 / 标签: 6分
男女cp里的傲娇男还是比较少见的。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7-10-18 / 标签: 6分
本质恋爱番,带的科幻元素在剧情里很多时候都太违和了,情感描绘也不够细腻,好在结尾不错。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8-12 / 标签: 8分
面码很可爱。整体除了7~9集做烟花的准备工作有点拖戏以外,其他时候节奏也不错。入戏之后感觉泪点设置挺多的,ed真的很强,这番真正诠释了一首用得好的音乐能为关键段落的氛围增色太多太多,如果用数字形容的话,这首神ed给“泪点值”做的不是加法而是乘法。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6-27 / 标签: 5分
Q版用太多了。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19-10-8 / 标签: 4分
这部异世界轻改已经不只是穷的问题了,整体观感也极其诡异。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4-1 / 标签: 6分
这季观感正常了不少,基本达到异世界厕纸轻改平均水平了。莉莉安娜好可爱,可惜戏份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