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恋人 SUPER LOVERS
10话 / 2016年4月6日 / 石平信司 / あべ美幸「SUPER LOVERS」(エメラルド / KADOKAWA) / 瀧原美樹
2016-6-28 / 标签: 日本动画 耽美 腐
55分。比起《纯情罗曼史》《世界第一初恋》系列,剧情还算丰富,让我对耽美番有了稍许改观。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5-11-12 / 标签: 日本动画 搞笑 腐 泡面番
-
魔力家族 La prima festa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La prima festa
1话 / 2013-03-27
2016-6-13 / 标签: 日本动画 OVA$OAD 腐
比本篇好,声优梗玩得不亦乐乎……嘛,虽然是很老的桥段了。 -
四圣兽 ~光阴叙事诗天使谭~ セイント・ビースト ~光陰叙事詩天使譚~
13话 / 2007年4月3日 / 佐々木奈奈子 / 有栖川ケイ
2015-3-5 / 标签: 日本动画 耽美 奇幻 暗黑 腐
古希腊风格的故事,却偏偏人物造型是中国风,就有些不伦不类了。就我来看,此番除了声优强大外一无是处。除了声优没有任何吸引人看下去的亮点。 -
四圣兽 ~几千个昼与夜篇~ セイント・ビースト ~幾千の昼と夜 編~
2话 / 2005年12月17日 / 迫井政行 / 有栖川ケイ / 萩原弘光
2015-3-5 / 标签: 日本动画 耽美 奇幻 暗黑 OVA 腐
-
四圣兽 ~圣兽降临篇~ セイント・ビースト~聖獣降臨編~
6话 / 2003年5月8日 / 小坂春女 / 有栖川ケイ
2015-3-5 / 标签: 日本动画 奇幻 耽美 暗黑 OVA 腐
有点不知所谓,和正篇接不上……还是得空看看小说吧。 -
疾走王子 Alternative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オルタナティブ
12话 / 2016年1月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2016-3-24 / 标签: 日本动画 体育 腐
59分。第一次接触疾走题材,虽是乙女游戏改编,女主角的戏却全被咔擦掉了,只剩下浓浓的卖腐即视感。说它是运动番吧,不够燃;卖腐番吧,牟有福利;乙女番?去你的!这是一部神奇的番,我追完十二集愣是一个角色的名字也牟有记住!看番史上头一次。对我有重大意义。 -
黑塔利亚 第2期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第2期
26话 / 2009年7月27日 / 日丸屋秀和「黑塔利亚 Axis Powers」(幻冬舍漫画刊) / 河南正昭
2016-5-19 / 标签: 日本动画 泡面番 搞笑 历史 腐
70分。历史+治愈+卖萌+卖腐,嗯…… -
天方魔谭MAGI 辛巴达的冒险 マギ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
13话 / 2016年4月15日 / 大高忍・大寺義史 (小学館「裏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6-7-3 / 标签: 日本动画 奇幻 腐
58分。正传还感觉不出多腐,这部真是…给腐女YY的吧?倒数二三集仨男人光着身子在崖底那段,整天全身一丝不挂一片树叶蔽体,一群腐女在刷弹幕喷鼻血了…除了腐这个卖点,打戏不够燃,也没啥亮点,比起正传差远了。
看过的标签
- 384日本动画
- 175奇幻
- 159恋爱
- 95热血
- 71少女
- 64搞笑
- 62OVA
- 59日本电影
- 55剧场版
- 55暗黑
- 55治愈
- 37悬疑
- 35腐
- 34泡面番
- 29历史
- 22科幻
- 21机战
- 15国产动画
- 14耽美
- 14火影忍者
- 13武侠
- 13励志
- 11OAD
- 10后宫
- 10逆后宫
- 9OVA$OAD
- 8秦时明月
- 7吉卜力
- 7推理
- 5哆啦A梦
- 5国产电影
- 4梶裕贵
- 4中国动画
- 4短片
- 3立花慎之介
- 3石田彰
- 3冈本信彦
- 3文艺
- 3宫野真守
- 3体育
- 2小林裕介
- 2木村良平
- 2浪川大辅
- 2下野紘
- 2新海诚
- 2村濑步
- 1岛崎信长
- 1仙侠
- 1花江夏树
- 1山下大辉
- 1美国电影
- 1钉宫理惠
- 1中国电影
- 1高达
- 1游佐浩二
- 1绿川光
- 1花泽香菜
- 1柿原彻也
- 1宫崎骏
- 1杉田智和
- 1樱井孝宏
- 1福山润
- 1中村悠一
- 1美国动画
- 1阪口大助
- 1法国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