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7-12 / 标签: 日本动画 热血
60分。勉强给个及格分吧,如果说这就是jump的接班作,我也只能说,我真的老了…… -
加速世界 Stage:01 -银翼的觉醒-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銀翼の覚醒-
1话 / 2012年9月1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6-7-6 / 标签: 日本动画 奇幻 恋爱 后宫 热血 OVA$OAD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4 / 标签: 日本动画 热血
35分。从无名抽了起这部番就开始狂掉智商,看到最后一集我整个人都笑翻了,比至高指令笑点还要密集…后面完全就靠泽野大神的音乐撑着,这样的“大制作”,也是够了。 -
火星异种 REVENGE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リベンジ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貴家悠・橘賢一「テラフォーマーズ」(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6-6-28 / 标签: 日本动画 热血
65分。有几集还是挺燃的,但整体略无聊。黑中国黑得过分。 -
潮与虎 第二季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藤田和日郎「うしおとと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16-6-25 / 标签: 日本动画 奇幻 热血
88分。略拖沓,但是很燃,尤其结局剖白关于潮与虎之间的缘分和虎与白面之间的纠葛,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很是震撼。 -
驱魔少年 D.Gray-man
103话 / 2006年10月3日 / 鍋島修 / 星野桂 / 守岡英行
2016-5-5 / 标签: 日本动画 奇幻 热血
69分。王道热血番,可惜没有把我燃起来。前期好看,中后期拖沓。世界观随时都在添砖加瓦,小BOSS出场毫无铺垫,男二号考哥出场真少,另外女主角真可怜,弹幕一群女生在骂……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3-25 / 标签: 日本动画 搞笑 奇幻 热血
66分。评分高得离谱啊,可惜不是我的菜。燃不起来,我只好当作搞笑番看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3 / 标签: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奇幻 热血 日本电影 日本动画
(70+8)分。热血么,燃点差了一点,亲情戏么,渲染力差了一点,男女主角的性格没有重复他们父辈算是意外惊喜,热血番比起嘴遁果然靠打戏才是王道,鸣佐果然是真爱。总体来说,剧情比前些部剧场版有脑子一些,虽然大BOSS一如既往很邪恶很脑残…最后,情怀加分吧…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6-2-22 / 标签: 日本动画 奇幻 恋爱 后宫 热血
59分。这是一部大半篇幅都在讲述设定的动画,因为除了设定它也没其它卖点了。我不排斥开后宫,可男主这后宫开得忒也莫名其妙…… -
剧场版 进击的巨人 前篇~红莲的弓矢~ 劇場版 進撃の巨人 前編〜紅蓮の弓矢〜
1话 / 2014年11月22日
2016-1-28 / 标签: 日本动画 奇幻 暗黑 热血
72分。剪切过于突兀,不过能将两个小时的剧场版做成这样,也是可以了。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6-1-28 / 标签: 日本动画 奇幻 热血
91分。评分偏低啊,这是我近期补的番中质量最高最燃的一部番了,团长4月见!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6-1-19 / 标签: 日本动画 奇幻 历史 热血 搞笑 励志
(86+5)分。银魂的成功,或许就在于它不拘一格的扯淡、天马行空的恶搞、以及一本幽默地跟你谈人生。让人捧腹大笑中有伤感,感伤愁绪中又有温暖。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6-1-15 / 标签: 日本动画 奇幻 热血
81分。看完第一季,不得不叹服于作者奇崛瑰丽的想象力,虽然该作后期稍嫌凌乱,部分集数有些枯燥,BGM与整体氛围也不是那么契合,但是整体上来说还是很有创意的,对一千零一夜的借鉴与重新解构都极妙。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6-1-8 / 标签: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奇幻 热血 日本电影 日本动画
52分。秉持着剧场版一贯的风格,剧情依旧极尽扯淡之能事,佐助出场费依旧是那么矜贵,从头到尾没看出一行人怎么到月球上的,全篇只有五分钟的燃点。以前追动画觉得剧场版好无聊,现在居然感觉也差不多了,果然动画版的素质是日渐低下了么?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12-31 / 标签: 日本动画 奇幻 热血
46分。崩得惨不忍睹的作画,漏洞百出的情节,剧情转折毫无铺垫,人物性格说崩坏就崩坏,高潮部分强制卖腐……唯一不错的是音乐…… -
潮与虎 うしおととら
26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2-26 / 标签: 日本动画 奇幻 热血
(83-3)分。从题材剧情和画风来讲我都很喜欢,然而注水部分太多,该燃的地方渲染力也不够,当动画告一段落,回味这半年追此番的心情,竟无余韵存留,亦无荡气回肠之感,只能说它错过了最好的时代…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7-28 / 标签: 日本动画 奇幻 恋爱 热血 暗黑
说实话,这一版改编得并没有那么好。当然原作脚本在那,再差也差不到哪去就是了。这一版我只看到经费哗哗地烧,该燃的地方却燃不起来,该煽的地方平淡如水,最后一集简直是鸡肋,当然,不否认制作方别有用意吧。笑。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7-28 / 标签: 日本动画 奇幻 热血
鲁鲁修即视感,满满的基情,突兀的感情戏,我只剩下战斗可以看了(可实在没什么好看的orz……)
看过的标签
- 384日本动画
- 175奇幻
- 159恋爱
- 95热血
- 71少女
- 64搞笑
- 62OVA
- 59日本电影
- 55剧场版
- 55暗黑
- 55治愈
- 37悬疑
- 35腐
- 34泡面番
- 29历史
- 22科幻
- 21机战
- 15国产动画
- 14耽美
- 14火影忍者
- 13武侠
- 13励志
- 11OAD
- 10后宫
- 10逆后宫
- 9OVA$OAD
- 8秦时明月
- 7吉卜力
- 7推理
- 5哆啦A梦
- 5国产电影
- 4梶裕贵
- 4中国动画
- 4短片
- 3立花慎之介
- 3石田彰
- 3冈本信彦
- 3文艺
- 3宫野真守
- 3体育
- 2小林裕介
- 2木村良平
- 2浪川大辅
- 2下野紘
- 2新海诚
- 2村濑步
- 1岛崎信长
- 1仙侠
- 1花江夏树
- 1山下大辉
- 1美国电影
- 1钉宫理惠
- 1中国电影
- 1高达
- 1游佐浩二
- 1绿川光
- 1花泽香菜
- 1柿原彻也
- 1宫崎骏
- 1杉田智和
- 1樱井孝宏
- 1福山润
- 1中村悠一
- 1美国动画
- 1阪口大助
- 1法国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