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10-5 / 标签: 日本动画 剧场版 科幻 恋爱 日本电影
跟tv版的素质实在相差得有点远,逻辑上很多地方都不通。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10-5 / 标签: 日本动画 恋爱
这是今年我看过节奏感最差的作品,没有之一。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5-9-25 / 标签: 日本动画 奇幻
起点文即视感,加上这种敏感的题材,我只能说声“呵呵”了。 -
Chaos Dragon 赤龙战役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松根マサト / 混沌計画 / 滝本祥子
2015-9-24 / 标签: 日本动画 奇幻
红玉伊月和奈绪蘑菇塑造的那两个角色都不错。 -
僵尸借贷 ZOMBIE-LOAN
13话 / 2007年7月3日 / 西森章 / PEACH-PIT / 佐藤千春
2015-9-18 / 标签: 日本动画 奇幻 暗黑
叙述手法不错,但凌乱的节奏令人抓狂。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5-9-12 / 标签: 日本动画 恋爱 文艺
第二部更像是弥漫着喜悦哀愁与泪水的青春之诗… -
源氏物语千年纪 源氏物語千年紀 Genji
11话 / 2009年1月15日 / 出﨑統 / 紫式部 / 杉野昭夫
2015-9-3 / 标签: 日本动画 历史 恋爱
华丽到了极致的画风,和哀婉靡丽的曲乐不能再搭,如果对白全换成古日语就更有感觉了。
看过的标签
- 384日本动画
- 175奇幻
- 159恋爱
- 95热血
- 71少女
- 64搞笑
- 62OVA
- 59日本电影
- 55剧场版
- 55暗黑
- 55治愈
- 37悬疑
- 35腐
- 34泡面番
- 29历史
- 22科幻
- 21机战
- 15国产动画
- 14耽美
- 14火影忍者
- 13武侠
- 13励志
- 11OAD
- 10后宫
- 10逆后宫
- 9OVA$OAD
- 8秦时明月
- 7吉卜力
- 7推理
- 5哆啦A梦
- 5国产电影
- 4梶裕贵
- 4中国动画
- 4短片
- 3立花慎之介
- 3石田彰
- 3冈本信彦
- 3文艺
- 3宫野真守
- 3体育
- 2小林裕介
- 2木村良平
- 2浪川大辅
- 2下野紘
- 2新海诚
- 2村濑步
- 1岛崎信长
- 1仙侠
- 1花江夏树
- 1山下大辉
- 1美国电影
- 1钉宫理惠
- 1中国电影
- 1高达
- 1游佐浩二
- 1绿川光
- 1花泽香菜
- 1柿原彻也
- 1宫崎骏
- 1杉田智和
- 1樱井孝宏
- 1福山润
- 1中村悠一
- 1美国动画
- 1阪口大助
- 1法国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