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5 / 标签: 2023年1月
渡航你搁这开飞机呢。前半还算有尊严,中间起飞之后就一言难尽,折中一下5+~6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4-4 / 标签: 2023年1月
笑死了,这是什么东西。)设定很Fancy,有的地方又还算可笑,但是剧情总体过于暴力,4分很抱歉。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6 / 标签: 2023年1月
第八话烂,其它话数平均水准,伪百合是这样的。7+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前两部作品的集小成之作。整部作品的观感分为前半和后半两种。前半:一开始就致敬你名令人不禁扶额,配音不行就算了台词还烂,人物塑造十分迷惑,故事发展实在离谱。后半:台词正常了,人物正常了,故事不无聊了,时间飞逝了,整部作品被拉回了正轨,获得了还算不错的总体观感。// 其实是东日本大地震赈灾动画,只不过太隐晦了 // 作画时见崩坏,分镜炫技为主。 // 为什么要把地震和神鬼元素结合起来? // 6+/7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8 / 标签: 2022年7月
反套路反多了有点烦,作画问题挺多,总体还是很有趣的,只是我看腻了而已。7+ (8)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3-18 / 标签: 2022年10月
-
极限之心 Extreme Hearts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新垣一成;副人物设定:関根千奈未、岡崎あずさ
2023-1-19 / 标签: 2022年7月
我要给自己唱一首《心太软》,她第12话唱哭了,所以我要把分数给到6。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 把这个放到一边,本作敢于在经费严重不足,画面质量难以保全的情况下采用极其激进的作画/3D LIVE场景分配,以至于它几乎是近几年来LIVE中作画占比最大的作品。剧情和设定就不说了,槽点太多了,都不知道怎么开头。运动对抗虽然很热血,但是只差一两分钟这种老套路还是算了,第一次参战就赢还是算了。5+≈6 -
穿靴子的猫:最后的愿望 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
1话 / 2022年12月21日 / Joel Crawford、Januel Mercado
2023-1-19
非常优秀的美术风格,战斗场景的抽帧更加强了动感,画面上无可挑剔。剧本呈现可以说是在这一个半小时内做到了比较优秀的水平,但是确实有些漏洞,不是太合理;角色塑造还是希望再给多一点时间,有些背景还是呈现一下会更好。总的来说,剧本想要表达的东西很好的传达了,我认为这是一部值得推荐的可以带家人一起看的作品。7+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想搞点有深度的但是砸了。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2-23 / 标签: 2022年10月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2-13
此中有真意,欲辨已忘言。 // 剧本的结构问题还是挺大的,空间和时间的混乱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那样精妙的演出我认为是极佳的,它表达的东西也是可行的,仅此而已。曲子还是很烂。8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2-13
2022/12/13 二周目完成。// 看了剧场,发现这里的内容毫无意义。但是排掉剧场,我觉得可以给上个肯定。曲子真不行。7+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12-10
糊涂了。很混乱。更像是为了暴力而暴力。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12-10
第一个故事和最后一个故事给人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讽刺得很精彩。// 8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12-10
枪可支支辨也。引擎声太好听了。 // 与现实的结合让这部作品更加深入人心,我缺少一些背景知识,字幕组又不打注释,吃了大亏。一时整理不出来该说什么,8给这。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12-3
我认为是一部很可惜的作品,在某些人物上的塑造缺点依旧(毕竟前作遗留),还有声优非要搞出绯闻这事不会是老套路了吧……它有趣,能让我看完之后感觉缺了些什么,这是很成功的。但是缺点也很明显,比如PCP社会问题能被一笔带过之类的,骂着“kuso”但是却精神非常正常之类的……毕竟是陪伴了我两个星期,7+还是打个8吧。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12-3
非常燃,非常热血,我完全被带进去了。新编辑的绕弯路作为成长的一环来看,还是欠缺了点。扯开热血之外,我觉得并不能值得8。// 有趣的漫画就会被连载。它在有趣层面上非常有趣,但是深挖却少了些东西,某些人物塑造也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7+。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11-26
作为少年漫画,它将片中所提到的少年漫画的各种情况都展现了出来,可以说是完美的示范了。因而它还是有那么一些些的欠缺,7+。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2-11-19
部分集数有些脱线,但有些集数又令人惊讶的精彩,看着看着时间就消失了。有点地方没有领会到,目前还不觉得它有多优秀,就这样吧。7+。// 打架刀光剑影呈现得非常精彩,对武士这一身份呈现得非常棒。
看过的标签
- 132022年7月
- 122023年1月
- 122022年4月
- 92023年10月
- 82021年1月
- 82020年10月
- 72022年1月
- 72023年4月
- 42022年10月
- 42024年1月
- 32021年7月
- 3校园
- 32021年4月
- 2key
- 2京阿尼
- 2川面真也
- 2迪士尼
- 2麻枝准
- 22023年7月
- 1押山清高
- 1Studio3Hz
- 1皮克斯
- 12021年10月
- 12020年7月
- 12018年3月
- 1planetarian~星の人~
- 1Netflix
- 1氷菓
- 1矢吹健太郎
- 1OVA
- 1ProductionI.G
- 1原创
- 1短片
- 1百合
- 1GONZO
- 1搞笑
- 1治愈
- 1京都动画
- 1日常
- 1动画电影
- 1ANOTHER
- 12012年1月
- 1Studio五组
- 1轻改
- 1神前晓
- 1AngleBeats!
- 12012
- 1早见沙织
- 1Angel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