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3-25 / 标签: TRIGGER 特摄 2018年10月 雨宮哲 萝卜
没那么今石的一部作品(这不是废话么),算是扳机开拓戏路的尝试吧。个人认为结局不是梦结局,TV12集是茜自闭时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发生的故事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4-18 / 标签: 2018年10月 P.A.WORKS 恋爱
恋爱片还是纯纯的羞涩的才有代入感,太甜太胃的那些,请问你们的学生时代也是如此惊心动魄的吗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搞笑 2018年10月 偶像
以一般番剧的标准,应该是给6星的,但看在沙雕抛瓦与温情感人结合得那么好的份上,加一星吧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2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II
13话 / 2018年10月1日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19-2-28 / 标签: 2018年10月 搞笑 泡面番
二期好笑了很多,但是经费过少减一星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19-9-2 / 标签: Production.I.G FLCL
肉眼可见的富裕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4-30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服侍人真TM开心”,原谅我始终无法接受这个设定,成年人的话还好,一个(准确来说应该是两个)还在上小学的孩子能有这么高的觉悟,被客人骑脸还斗志昂扬要提供更好的服务?唯一可以拿出来的也就是作画了,然而它又不是一部作画片。PS:有钱真好 -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19-8-25 / 标签: Production.I.G FLCL OVA
其实没那么差,跟前作比确实有肉眼可见的差距,但单就一个番剧而论是有可取之处的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7 / 标签: 剧场版 石田祐康 森见登美彦 StudioColorido
前半部分一系列的探险很好玩,有点哆啦A梦的感觉,后半揭露真相反而没啥意思。装大人的小学生刻画得挺形象的。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30 / 标签: 恋爱 2018年7月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10-23 / 标签: 2018年7月 水上悟志
算是水上老师平均水平吧,但作画和演出真的拖后腿了,所以只能给到六星。照例日常期待魂环动画化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3-23 / 标签: 搞笑 岸诚二 2018年7月
女子高中生的日常,恶趣味版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25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前期很惊艳,后期逐渐有点腻了,不属于能二刷的搞笑番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8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前期还是挺有意思的,后期同样的梗反复用,已经笑不出来了。PPT看着难受减一星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9-1 / 标签: 国产 搞笑 作画 音乐 2018年4月
不走寻常路的国产动画之一,对得起近一年来的等待(PS:最后那里满弹幕的 后会有七,作为广东人我只想说emmm)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11-1 / 标签: BONES 2018年4月
总觉得有很多隐喻,关于命运?关于武力?关于制度?但懒得深究那帮人的脑洞了。龙变飞机超帅,女孩子性格塑造得很好,即使单做日常应该也是不错的。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8-30 / 标签: 泡面 搞笑 2018年4月
-
TIME DRIVER 我们所描绘的未来 TIME DRIVER 僕らが描いた未来
1话 / 2018年3月10日 / 山元隼一
2019-4-18 / 标签: 2018 短片
故事有点意思,但讲得太差太垃圾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9 / 标签: 搞笑 2018年1月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10-16 / 标签: 锦织敦史 2018年1月
你以为是反乌托邦番,其实是我贵乱番哒!(默默删掉萝卜、trigger等tag) 看了台长的视频,回头来想一想,其实也没有那么差,只不过是开头给人以过高的期待了而已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5-14 / 标签: 恋爱 狗粮 2018年1月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5-14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2018年1月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30搞笑
- 18短片
- 16国产
- 12BONES
- 12科幻
- 11GAINAX
- 10音乐
- 9萝卜
- 8作画
- 8恋爱
- 8庵野秀明
- 7MADHouse
- 7里番
- 7TRIGGER
- 7热血
- 62018年7月
- 6OVA
- 6催泪
- 52018年1月
- 5渡边信一郎
- 5汤浅政明
- 5待二刷
- 53D
- 5下限
- 5泡面
- 5Khara
- 4欧美
- 42018年10月
- 4EVA
- 4今敏
- 4WEB
- 4青春
- 4今石洋之
- 4原创
- 3森见登美彦
- 3荒木飞吕彦
- 3泡面番
- 3日常
- 32018年4月
- 3法国
- 3宫崎骏
- 3久石让
- 3吉卜力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2019年1月
- 3新海诚
- 3大友克洋
- 3SUNRISE
- 2特摄
- 2反乌托邦
- 2西尾维新
- 2剧情
- 22017年4月
- 2Tony
- 2治愈
- 2百合
- 2菅野洋子
- 2Disney
- 2原惠一
- 2A-1Pictures
- 2爱情
- 2FLCL
- 2后宫
- 2运动
- 2JOJO
- 2ONE
- 2锦织敦史
- 2火药方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