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9-6-22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吉卜力
以最朴素的方式讲述最沉重的道理。非常萌这一对。每次听到天空之城的主旋律都想哭。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9-5-12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分镜
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我还以为千代子最后一句台词会肯定一下社长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9-2-26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萝卜
爽就对了,看完后时不时会在脑海中重播经典镜头。后半段的政治斗争没有深入稍显可惜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9-5-1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待二刷
直到留美穿着偶像服出来前我都以为自己看懂了,直到在网上找解析前我都以为自己没看懂。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8-12-10 / 标签: 原创 Manglobe 特摄
这个片太好玩了,骑士、Q娃、战队、奥特曼、钢铁侠、美国队长,再加上突如其来的神展开与时不时出现的感人桥段,配上组长的吐槽,一锅乱炖居然会这么好看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9-9-11 / 标签: 汤浅政明 Studio4℃ 剧场版
汤浅溢出屏幕的想象力,在90分钟的电影中持续地冲击着观众的心灵,看片一场胜似嗑药三两。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29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萝卜
除了结尾稍嫌小气以及bgm的时机有点微妙以外,观看体验满分!这么有意思的设定和配角,不多出几个续集就可惜了。// 所以说司政官≈章北海?只不过一个成了一个没成hhhh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5-14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2018年1月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9-6-18 / 标签: 作画 音乐 WITSTUDIO 待二刷
想说的太多,能说明白的太少,最后几话尤甚。不过即使如此,动画只要有趣就好。眼前一亮的美术风格,时不时秀一把的作画,anime声线演绎的摇滚,都能给人带来惊喜。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9-1-6 / 标签: 作画 百合 押山清高 奇幻 Studio3Hz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8-13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别的都很强——但是我真的没有看懂剧情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2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作画是真的可以啊,在国产动画里算是一条独特风格的道路,值得鼓励,只是有些地方还是偷懒了,在大银幕上看就很扎眼。冷笑话虽然很尬,但量那么多,总有一两个是能引人发笑的...剧情么虽然很套路很烂俗,但商业片不都是这样的吗。别的就不多说了,作为国产动画中的一朵奇葩(褒义),还是希望能够好好做下去的。 -
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はばたけ 天使たち〜
1话 / 2011年3月5日
2019-4-5 / 标签: 科幻 反战 藤子・F・不二雄 剧场版
长大后才意识到,哆啦A梦是真正老少咸宜的作品,下至三岁小童,上至婆罗门,都能看得爽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7-1 / 标签: 汤浅政明 2020年1月 青春 动画制作
动画看得非常开心(明明看漫画时觉得很罗嗦),最后几集虽然拖了很久但是点了播放就一口气看完了。最后一集的小剧场虽然挺有意思,但没有设定书的话观众应该不容易看懂吧,总感觉应该有更好的表现方式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4-7 / 标签: 剧场版 美国 SONY Marvel 3D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9-1-4 / 标签: 水岛精二 萝卜 3D 反乌托邦 原创 剧场版
萝卜、马戏、萌妹子、装逼男主、摇滚、反乌托邦,还不满意吗?乐园保卫官的制服好色气。MC化的安洁拉好萌。非要挑剔的话,就是安洁拉反叛的情感渲染不足,稍显突兀。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9-1 / 标签: 国产 搞笑 作画 音乐 2018年4月
不走寻常路的国产动画之一,对得起近一年来的等待(PS:最后那里满弹幕的 后会有七,作为广东人我只想说emmm)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9-1-12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萝卜 科幻
很喜欢这种科幻味,以及时间差造成的疏离感和恐惧感。但人物感情的转变真的太突兀了,即使在超级系的框架下还是很难接受。考虑到制作年代,以及真真切切的燃与感动,还是值得一看的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30搞笑
- 18短片
- 16国产
- 12BONES
- 12科幻
- 11GAINAX
- 10音乐
- 9萝卜
- 8作画
- 8恋爱
- 8庵野秀明
- 7MADHouse
- 7里番
- 7TRIGGER
- 7热血
- 62018年7月
- 6OVA
- 6催泪
- 52018年1月
- 5渡边信一郎
- 5汤浅政明
- 5待二刷
- 53D
- 5下限
- 5泡面
- 5Khara
- 4欧美
- 42018年10月
- 4EVA
- 4今敏
- 4WEB
- 4青春
- 4今石洋之
- 4原创
- 3森见登美彦
- 3荒木飞吕彦
- 3泡面番
- 3日常
- 32018年4月
- 3法国
- 3宫崎骏
- 3久石让
- 3吉卜力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2019年1月
- 3新海诚
- 3大友克洋
- 3SUNRISE
- 2特摄
- 2反乌托邦
- 2西尾维新
- 2剧情
- 22017年4月
- 2Tony
- 2治愈
- 2百合
- 2菅野洋子
- 2Disney
- 2原惠一
- 2A-1Pictures
- 2爱情
- 2FLCL
- 2后宫
- 2运动
- 2JOJO
- 2ONE
- 2锦织敦史
- 2火药方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