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9-6-20 / 标签: 剧场版 大友克洋 科幻
点解,人类总系要重复同样嘅错误!作画力爆炸的神棍科幻片,不知为何我对其中的制度问题社会问题这些更感兴趣。 -
Daicon3 开幕动画 DAICON III OPENING ANIMATION
1话 / 1981年8月22日
2019-8-19 / 标签: 短片 GAINAX 科幻
哈哈哈不愧是bgm连这个都有 -
Daicon4 开幕动画 DAICON IV OPENING ANIMATION
1话 / 1983年8月20日
2019-8-19 / 标签: 短片 GAINAX 科幻
板野一郎,你好厉害!庵野秀明,令人敬畏!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9-4-13 / 标签: 作画 科幻 赛车 剧场版 热血
帅到爆炸,手绘动画的巅峰实至名归,音乐也配得很好。如果感情线能做足一点就更好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4-11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科幻 SUNRISE 音乐
渡边是我的第三位摇滚启蒙(毕竟摇滚也是源于蓝调的嘛)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9-8-9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蒸汽朋克 科幻
真的只能用经费燃烧形容了。蒸汽朋克世界构筑得挺帅的,但剧情太难以言说。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9-1-12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萝卜 科幻
很喜欢这种科幻味,以及时间差造成的疏离感和恐惧感。但人物感情的转变真的太突兀了,即使在超级系的框架下还是很难接受。考虑到制作年代,以及真真切切的燃与感动,还是值得一看的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9-10-4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科幻 大平晋也
可圈可点,作为前传与续集之间的补完,在合格之上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0-3-14 / 标签: 国产 科幻 WEB 2020年1月
建模是一大惊喜,其他方面仍然与上一季差不多:偶有妙笔,但整体一般 -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19-11-21 / 标签: 国产 科幻 3D
毕竟人力物力与篇幅限制摆在那里,总体来说还是不太行的,某些镜头有远高于平均的发挥,情怀粉做的面向情怀粉的作品。 -
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はばたけ 天使たち〜
1话 / 2011年3月5日
2019-4-5 / 标签: 科幻 反战 藤子・F・不二雄 剧场版
长大后才意识到,哆啦A梦是真正老少咸宜的作品,下至三岁小童,上至婆罗门,都能看得爽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19-2-11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科幻
作画很强,世界观构建完整得不像个剧场版。但剧情过于神棍,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以至于每件都说得不清不楚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30搞笑
- 18短片
- 16国产
- 12BONES
- 12科幻
- 11GAINAX
- 10音乐
- 9萝卜
- 8作画
- 8恋爱
- 8庵野秀明
- 7MADHouse
- 7里番
- 7TRIGGER
- 7热血
- 62018年7月
- 6OVA
- 6催泪
- 52018年1月
- 5渡边信一郎
- 5汤浅政明
- 5待二刷
- 53D
- 5下限
- 5泡面
- 5Khara
- 4欧美
- 42018年10月
- 4EVA
- 4今敏
- 4WEB
- 4青春
- 4今石洋之
- 4原创
- 3森见登美彦
- 3荒木飞吕彦
- 3泡面番
- 3日常
- 32018年4月
- 3法国
- 3宫崎骏
- 3久石让
- 3吉卜力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2019年1月
- 3新海诚
- 3大友克洋
- 3SUNRISE
- 2特摄
- 2反乌托邦
- 2西尾维新
- 2剧情
- 22017年4月
- 2Tony
- 2治愈
- 2百合
- 2菅野洋子
- 2Disney
- 2原惠一
- 2A-1Pictures
- 2爱情
- 2FLCL
- 2后宫
- 2运动
- 2JOJO
- 2ONE
- 2锦织敦史
- 2火药方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