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3-12-28 / 标签: 2013年十月番 SUNRISE 原创动画
haruto加10000分,翔+带着腰斩味儿的都合主义的剧本+大河内减9994分。还我的时间精力感情和钱。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3-8 / 标签: 2013年10月 J.C.STAFF 游戏改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4-3-8 / 标签: 2013年10月 AIC 漫画改
-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13-6-27 / 标签: 2013年7月 OAD 漫画改 asread
除了女主和男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和不知为什么秋濑放弃了男主之外,别的都是靠别人注解才看懂的_(:3」∠)_ 于是这个系列完结了,可喜可贺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13-7-24 / 标签: 2013年7月 OVA asread 游戏改
好吧这结局是怎么回事....../而且似乎还要出影之书的样子?要出的话下次别只出四集了......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7 / 标签: 2013年7月 Lerche 游戏改
岸诚二最近的两部游戏改都不能说是有多优秀,大概全都是因为篇幅问题?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9-26 / 标签: 2013年7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创动画
从希望京阿尼做一部男孩子日常片的期待,到今年三月时看到水泳篇CM的狂喜乱舞,再到四月末看到Free!企划时的梦想成真,又到前四集时的惊喜...好像也没过多长时间_(:3」∠)_期待越高摔得越惨,后半部的free实在不能说有多满意,就冲作画音乐和前几集的轻松有趣,还有那逝去的期待给8星吧。经过这次的锻炼或许下次就更熟练了? -
战勇。第二季 戦勇。第2期
13话 / 2013年7月2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ニコニコ静画 連載)
2013-10-4 / 标签: 2013年7月 泡面番 Ordet 漫画改
第一章完,会出第二章否?不出就只能去补WEB漫画了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3-6-28 / 标签: 2013年四月番 SUNRISE 原创动画
三个月的病史结束了,各位病友让我们十月再见吧....../思考良久,决定打九分。并不是因为这部片子优秀到九分的程度,而是为了以后点开“看过”列表选择“按照评分排列”时很快就能看到它,然后想起这段大起大落惊心动魄的病史...... -
血型君 血液型くん!
13话 / 2013年4月7日 / 大山佳久 / Real Crazy Man
2013-6-24 / 标签: 2013年四月番 泡面番 feel. 漫画改
CAST实在是太棒了/从各种角度上来说都值得看的片子,反正一整部加起来也就20分钟,看看卖萌记点血型知识,足矣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18 / 标签: 2013年四月番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黄油毁一生的典范。土妹子真是个好妹子,你值得比凶介好几百几千倍的人,没必要吊死在这一棵树上。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7-12-5 / 标签: 2013年4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看了完整版PV,好期待=w=-03.28/第一话有些场景和PV不一样,不过这不重要。第一话真是太太好看了但是看标题猜下一话会有什么展开就有点累不爱_(:3」∠)_希望第二话也能这么好看 -
不在他处 正是此地 どこかではないここ
1话 / 2013年3月24日 / 村上匡宏 / 山本文緒 / 柳野龍男
2013-5-7 / 标签: 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ProductionReed 原创动画
看完之后感觉心情明朗了一点,虽然儿子有点冤枉但是那一拳看的好爽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 Stage2 心之朋友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NewStage2 こころのともだち
1话 / 2013年3月16日
2013-7-13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场版
两只淫兽闪瞎我了......前辈们的存在感实在太弱,每个人都只有一点点变身画面,每一代只选一两个人说台词,看的很不满足。没二段变身,最后的对波也很短,要说是因为时长不够又感觉淫兽的戏特别多。又想看一遍DX3了_(:3」∠)_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3-3-23 / 标签: アニメミライ MADHouse 原创动画
实在是很在意最后的结局...不过或许这种开放性结局正是亮点吧。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3-4-1 / 标签: アニメミライ TRIGGER 原创动画
作画是最大的亮点,音乐也很棒,并非主要元素的角色表现也比较出彩,剧情比较薄弱但篇幅限制和侧重点摆在那里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事了。作为新人培养企划的一作很值得一看 -
黑塔利亚 第5期 ヘタリア The Beautiful World
20话 / 2013年1月2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 岡真里子
2013-10-9 / 标签: 2013年一月番 studiodeen 泡面番 漫画改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3-4-4 / 标签: 2013年一月番 SHAFT 轻小说改
果然还是第一话最好看啊_(:3」∠)_
看过的标签
- 59漫画改
- 26原创动画
- 24轻小说改
- 16游戏改
- 122013年一月番
- 11J.C.STAFF
- 11noitaminA
- 11SUNRISE
- 11studiodeen
- 11SHAFT
- 11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9A-1Pictures
- 92012年十月番
- 9OVA
- 82011年十月番
- 8プリキュア
- 8AIC
- 8BrainsBase
- 8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2010年
- 62009年
- 62012年四月番
- 62013年7月
- 52012年七月番
- 5泡面番
- 52012年一月番
- 42010年剧场版
- 42006年
- 42011年四月番
- 42008年
- 4ArtLand
- 42011年七月番
- 4Ordet
- 42012年补番
- 42007年
- 4小说改
- 4OAD
- 4Production.I.G
- 32012年剧场版
- 3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 3asread
- 3P.A.WORKS
- 3剧场版
- 3MADHouse
- 3Lerche
- 32013年四月番
- 32010年一月番
- 3BONES
- 22013年4月
- 2diomedea.inc.
- 2ProductionReed
- 2アニメミライ
- 22012年1月
- 2WHITEFOX
- 22013年10月
- 22011年4月
- 22011
- 22010年四月番
- 22011年
- 12013年十月番
- 1TRIGGER
- 12010年十月番
- 12011年一月番
- 1ティー・エヌ・ケー
- 12011年OAD
- 12011年剧场版
- 1ProductionI.G
- 1GAINAX
- 1BRIDGE
- 1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