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3-27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推理 悬疑 恋爱
本季篇章的安排顺序不是很好,不过有雪女篇和遗产篇打底,制作也算过得去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6-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橘公司 情怀
有生之年系列(能继续出,而且制作还不错我是真没想到的)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0-2-15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动作戏和世界观都挺不错,故事也算紧凑、没什么尿点,可惜剧情细节上有点不行,严肃不起来,而且结尾结的地方不大好,有种好不容易感觉接下来要高潮了就戛然而止的不爽快感…(当然也可以作为一部卖角色为主的半卖肉番,实际上动画确实有些这个倾向,但这样的话有些角色就有点脸谱及魅力不足了)总体来讲,比上不足比下有余(6.5)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6-23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过膝袜 奇幻 卖肉
当初很喜欢的搞笑卖肉漫画,可惜动画制作实在拉垮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9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断的地方太恶心了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19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动画组肉眼可见的贫穷,并且节奏也没控制好,全靠原作剧情撑着,但碍于篇幅原来精彩的部分都还放不出来,导致观感真的有点次,不过还是挺期待二期的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5 / 标签: BONES 血界战线 漫画改 续作 战斗 奇幻
感觉还是有个主线比较好……虽然最后2集挺不错的,但感觉原作还是不如骨头社自己魔改?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异世界
虽然看着挺爽(画面、动作、音乐及前期剧情都不错)(8),但后面这主角方确实暴虐到无法接受的地步了(-2)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5-22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剧情设计简单但不错,但战斗方面和旁支内容完全喧宾夺主了,偏粉丝向,搞得本来单纯一言情故事被弄得乱七八糟,重要的东西一笔带过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9-28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奇幻
节操社亲儿子待遇果然质量不会差,但我还是喜欢第一季的打怪和华伦某某的剧情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7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商业性质很浓的动画电影,影院观感还行,但剧情上夹了太多主题元素导致什么方面都有点不伦不类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感觉剧情和质量都不如第一季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29 / 标签: 漫画改 大逃杀 奇幻 战斗
要是没出这动画我都忘记我看过原作漫画了,大概因为这一季动画的内容全都知道了,这种强行“智斗”对我来说没什么意思,而且制作也穷,爽片也当不成…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3-4-2 / 标签: 轻小说改 龙傲天 奇幻 战斗 后宫
制作不错的普通厕纸 -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0-3-13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校园 搞笑 沙雕
搞笑方面还行,虽然都是些老梗,几个主要人物也还算有点意思的,但是某篇章彻底把我恶心到了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制作依然透露着大写的“穷”,前半段把原作相应剧情表现得还勉强过得去,而后半段为非原作部分(听说是外传?),剧情水平明显下降。(MD,还我禁毒篇啊!)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和风
剧情没多大意思,基本上就看看还不错的打战和光怪陆离的风格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7-12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打斗场景一般,没有什么燃度,恋爱的情节过短,剧情也比较简单,食之无味等级的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9-2 / 标签: 漫画改 大今良时 奇幻
除了咕咕篇还行,其他就很一般,总感觉大今良時画一单元想一单元,搞得整体不伦不类,希望好好构思个大长篇,发挥下当初在《声之形》中表现出的本领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6-25 / 标签: 游戏改 乌托邦 奇幻
世界观不错,可惜剧情、人物算不上好 -
噬血狂袭 最终季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FINAL
4话 / 2022年3月30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刊) / 古川英樹、佐野恵一
2022-8-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战斗 奇幻
说实话已经记不得后期的人物和剧情了,随便看看战斗不算太崩,就是福利基本没了;所幸是完结了,这点还是要祝贺的,啪叽啪叽~ -
豹头王传说 グイン・サーガ
26话 / 2009年4月5日 / 村田俊治
2019-9-11 / 标签: 史诗 巨坑 栗本熏 奇幻
想写纷争史诗但缺了很多东西,战斗、策略、情感、思想都并不算得上很成熟,最应该重视的人物方面除了水晶公好像没有什么其他什么亮点了,还有这个填不完的大坑也要减分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9 / 标签: 漫改 恋爱 日常 奇幻 萌 动画工房
多少觉得除了主角两人组外的配角都是负的意义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