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2-1-1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结
看在你给我糖吃的面子上我就不给低于平均分的评价了。。说句实话要是不被前两季圈粉,就这全他妈哑迷的破片谁看啊厕纸都不如,也就拿原作的原文来疯狂睡时间发糖给老粉看了压根就没打算給新人看(说起来哪有新人直接看第三季啊) -
灾祸的真理 -ZUERST- 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ZUERST-
12话 / 2020年10月13日
2022-1-1 / 标签: 游戏广告
这片真的纯他妈惊喜了看之前我就知道是游戏广告但是听说剧情是游戏故事的前传的形式跟游戏不怎么沾边,然后名字贼中二戳我就去看了,结果除了被抓之前那几集有点尬,主线一开我直接不困了,整体没毛病无硬伤,最后结局剧情结束引出新设定,应该是到了游戏的剧情了我差点直接去下游戏幸亏看了下试玩劝退了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2-1-1 / 标签: 悬疑 奇幻
剧情值得给10分,中文先扣一分,然后制作扣一分。制作组wrnmcsb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1-1 / 标签: 轻小说改
看了一眼评价心意不平,片有问题但是压根没说到点子上,片是轻改而且节奏很快把握的也很好,都控制在一集半集的样子,本来就是单元剧的形式,我不知道为什么批评剧情 最神奇的是有人拿三观说是,我不理解,标题不是写的很清楚这叫旅行?旅行是见闻录不是爽文不是无脑价值观输出,有些事情只是眼有所见耳有所闻心有所想,不是见到了就必须说什么做什么输出一波三观的 作品的剧情是因为单元剧单元剧单元剧,重复三遍还有人看不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2-1-1 / 标签: 智斗
如果能出第二季并且没烂的话是不止6分的,但是12集你搞这个节奏最后有头没尾的就挺怪。。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2-1-1 / 标签: 原创 悬疑 智斗
主角的章节代入到男主的视角算是神作级别的,画风很对味,音乐跟整体节奏都很棒,到了第二章就开始一般。辛西娅的章节剧情就有亿点点普通了而且视角很奇怪,我一度没看出来这是辛西娅的回忆还以为是别人并且以此为基础自己猜测剧情然后离大谱。最后男2的剧情我只能说一口老血了,真就一点伏笔没有硬往里塞东西?硬塞?搁这拍单元剧呢。好多人说大结局烂了我感觉大结局剧情挺好的,俩女主跟男2的个人篇都是垃圾就男主的剧情还可以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1-1 / 标签: 悬疑 原创 推理
世界观跟任务塑造都很不错但是剧情拉大跨,而且脑袋上的伤口看得我好疼啊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2-1-1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动画组制作水平还是在线的,能看出来尽力了,但是面对这样一个原作以及观众如此高的期待,显得还是力不从心啦。。。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1 / 标签: 搞笑 恋爱 日常
不清楚为什么分数这么高,可能是因为人设不怎么扣我,不清楚是漫改的原因还是导演水平不行,节奏很几把奇怪,五分钟一个笑点,铺垫过长且笑点不连续,剧情也没有突出,人物塑造倒是挺成功的但我最喜欢的女仆戏份又很少唉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1-1 / 标签: HF Type-Moon ufotable
剧情有亿点点拉夸不过制作没崩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1-1 / 标签: TV 漫改 漫画改 续作
有生之年动画能完结么。。 -
俘虏的枷锁 玷污处女们的淫乱之楔 虜ノ鎖~処女たちを穢す淫らな楔~
2话 / 2017年7月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Guilty
2021-12-31 / 标签: 反杀
反杀tag是不是剧透了23333,除了画风太肉了,喜欢瘦一点的别的没得挑,剧情人设都还可以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12-31 / 标签: 魔改
导演真的很懂哦,解释鬼吃人合理性的时候还把镜头切到鱼身上了,本咸鱼代入感真的很强,赶紧让鬼给我吃了吧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12-30 / 标签: 后宫 搞笑 恋爱 漫画改
看了下低分原因主要集中在黄毛上了,那一段确实白给但我觉得无伤大雅(大俗?),而且应该是漫画如此吧,至少制作没崩。 而且前面两人设定还是蛮有意思的,OP是四人但是紫毛一直没戏份,最后属实给我小刀剌屁股开眼了,?最小的结果是卖肉担当海星,截图拿去钓鱼效果非常好。 一个漫改的后宫搞笑片,评论区看到一个给了2⭐️的说\\\'这片侮辱了我某些东西\\\',属实是活久见了。。。。 这片在这种类型的片里算是能打八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2-30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社畜 漫改
本来是抱着厕纸的心态看的,结果前面还整了点花活,挺有意思,表情包也可以加分。然后后半部分能看出来节奏完全变了,莉姆表情包也没了搞笑元素也没了,做出来的好像是要搞笑的地方也不搞笑,整体为了走剧情超级加速了,后面的伪娘对剧情好像完全没有用还占了不少时间挺怪的,人气也没接力 有点小惊喜但终归还是厕纸,看看也无妨,就当补下表情包出处了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12-30 / 标签: Feel. 穿越 轻改 励志
这个破片给我个拍着拍着换导演的感觉,能看出来尽力再表达了但是篇幅不行制作组功力也不太行,只能说感受到了一点点想表达的东西,制作前期海星后期直接超级加速,而且直接导致前面不少镜头甚至部分角色完全失去意义了,即便如此后面还是要硬+新角色,一股子赶工的劲,就离谱 也不算喂sh吧,但不推荐没追的补这个,轻改的话感兴趣还是建议去看原著好了,世界观还是不错的,不是纯穿越爽文,是有引导有目的性的重新开始某个时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12-30 / 标签: 肉番
剧情世界观平平无奇,人设很棒,而且好活!那为什么海星呢,因为黑长直你没上啊艹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12-30 / 标签: 原创
只能说就这了。画面节奏音乐都还好,人设不是很戳我,剧情过于无聊尤其是中期,后期世界观披露给人感觉就是就这就这就这?中间看的时候我都快睡着但是感觉制作还不错舍不得弃,最后果然没让我失望是个垃圾。也不能说垃圾吧毕竟制作还是不错的,就是脚本实在8行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12-30 / 标签: 妄想学生会 黄段子 校园 吐槽 GoHands 漫画改 剧场版
说句实话制作水平一般,镜头感没有之前好,但是味还是挺对的,不给九分是因为我嫌鱼见姐姐戏太少了2333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12-30 / 标签: SUNRISE 闪光的哈萨维 萝卜 高达
画面太暗了看的不够爽,但是琪琪可太顶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12-30 / 标签: 有生之年
8分不能再多了,画面战斗还是一样的又尬又烧钱,总体观感其实一般,也可能是我看之前特意从TV从头又看了一遍有点疲劳了,但是结局他实在是太香了尤其是薰跟丽,太顶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2-30 / 标签: 原创 悬疑 木下麦 此元和津也
除了画风过于子供向以外找不到扣分的点,甚至动物人设也是伏笔就离大谱,算上这个一部13集的动漫能有10条明暗线过于离谱了。 整部片子看的时候心惊胆战,尤其是第九集还敢出角色个人专集,以及第十二集的时候,真担心这么多坑填不上 然而事实上只是我看烂片看太多以至于过度悲观了 第十三集只用了十分钟就把剩下的7、8条线串起来了,甚至还做了艺术处理,转场之前还来了个轻松的镜头缓解气氛,剩下的时间是世界观披
看过的标签
- 24里番
- 16轻小说改
- 12搞笑
- 12漫画改
- 10原创
- 93D里番
- 8A-1Pictures
- 7恋爱
- 6P.A.WORKS
- 6空之境界
- 6百合
- 5悬疑
- 53D
- 5日常
- 4Netflix
- 4奇幻
- 4重口
- 4异世界
- 4漫改
- 4PoRO
- 3妹控
- 3伊藤计划
- 3游戏改
- 3新房昭之
- 3萝莉
- 3ppt
- 3J.C.STAFF
- 2进击的巨人
- 2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2侄女
- 2女仆
- 2智斗
- 2ufotable
- 2WITSTUDIO
- 2复仇
- 2芳文社
- 2黑丝
- 2TV
- 2战斗
- 2MAPPA
- 2NTR
- 2HELLSING
- 2病娇
- 2菅野洋子
- 2高达
- 2萝卜
- 2今敏
- 2攻壳机动队
- 2后宫
- 2剧场版
- 2EVA
- 1白箱
- 1灰色的乐园
- 1間桐桜
- 1巴哈姆特之怒
- 1黒沢ともよ
- 1麻枝准
- 1依丝卡
- 1高橋李依
- 1漏尿
- 1一拳超人
- 1灰色系列
- 1押井守
- 1完结篇
- 1血界战线
- 1cygames
- 1HF
- 1魔人
- 1龙傲天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