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6-28 / 标签: 今敏
唯一的缺点是古早的制作,抛开年代就没有缺陷。作画各种小细节(小细节:指色没上全但给特写的鱼)、气氛渲染、剧情节奏人物塑造等等全部拉满,各种现实与梦境混杂的金敏特色插叙转场也是神级,如果说能大手子重制改善下观影体验堪称完美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6-28 / 标签: 白箱
与其说是日常青春励志番不如说是动画制作者的介绍番吧,,,然后没话的部分用励志的tag解释了,制作的水平还是不错的不过不戳我,没感觉有太大亮点,甚至觉得无聊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6-28 / 标签: EVA
心目中最好的eva吧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6-28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水中打架为什么不打人水就没有动静一打才动呢,挺出戏的,其他都不错,就是太短了只有两段剧情完全不够看,跟看了个超精彩的预告片差不多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6-28 / 标签: HELLSING
甄姬吧帅啊,画风帅我一脸,剧情不用带啥脑子,没啥剧情但是吸血鬼千禧大队很浪漫(存疑)所以无所谓啦。很多特写画面有很多为了张力而刻意夸张导致有点尬不过确实tmd帅。。 -
皇家国教骑士团 HELLSING
13话 / 2001年10月18日 / 浦田保則 / 平野耕太(少年画報社刊「月刊YOUNG KING OURs」連載) / 村田俊治
2022-6-28 / 标签: HELLSING
TV有一些OVA里面直接被删掉的细节,但是总体水平远不如OVA,不是特别喜欢的话直接看OVA就好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7 / 标签: WITSTUDIO
小孩子真讨厌,制作确实不错但是比起宣传来说完全没有那么惊艳,总体中等偏上吧,8分合理,主要是沾了优秀人设的光,但是10年老间谍一眼秘密警察看不穿同居杀手有点尬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27 / 标签: P.A.WORKS 偶像
质量挺不错得了,本质还是个音乐番,音乐虽然不如卡罗尔与图丝黛但是卡那个傻逼剧情真的没法捧,相对之下这片的剧情还是有点意思的,而且开幕辱韩,第三集外包给韩国韩国人车牌辱日汽车召回事件,传到国内莫名其妙变成rh,笑嘻了,给大伙提供一堆乐子还,不过实在是太短了结束的比较匆忙而且画面制作一般音乐也不算太好,如果能再出一季完善下差不多能给9分,要是能有卡罗尔的音乐水平我直接给10分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A-1Pictures
第三部我也已经挑不出来毛病了,我直接坐等第四部...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5 / 标签: 漫画改
挺不错一日常片,各方面都没问题,就是太短了不够看。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6-23 / 标签: 轻小说改 悠木碧
这个片8分真的全是给声优卖力演出跟原作神剧本的,制作组什么垃圾水平啊,剧本好就摆烂瞎拍是吧,烂的离谱真的,要不是知道世界观好一般人能挺的过去前面两个章节那真的是闲的蛋疼了好吧。这片但凡换个水平正常发挥的制作组我都给10分了,这个制作真的不配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2-6-19 / 标签: 短片 mv
夜宵吃刀子,管饱!!! 以音乐MV来说可以打满分了哦,但是他只是一个MV,而且还给我吃刀子,窝巢梨马鼻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22-6-19 / 标签: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TNND这片最后经费不足崩了,之后两集衔接也一般,要是多点钱这片直接10分神作太可惜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6-19 / 标签: A-1Pictures
又是没钱崩了。。这片世界观人设音乐全都能给满分,但是制作崩了好几集,最后几集甚至是赶工期的。。。如果有经费制作不蹦大概又是一个10分神作了,每次看到这样的作品都感觉太可惜了。有几集画面做的很精细,和服路人妹子很惊艳,但是他崩的时候女主腿都圆圈了,搞得我还以为是迷幻效果特意做成这样的,后来才知道单纯有几集外包出去崩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2-6-19 / 标签: GOSICK
节奏跟世界观设定一般,画面还可,音乐人设节奏都满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2话 / 2010年2月22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2-6-19 / 标签: 又黄又暴力
为什么断更???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2-6-19 / 标签: 搞笑
为什么断更呜呜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6-19 / 标签: 鲁鲁修 一个极端的妹控
画风有些复古,其他全部满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6-19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还是死妹控
小江外二楼!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2-6-19 / 标签: 搞笑
好歹把树獭故事讲完啊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2-6-18 / 标签: 轻小说改
没看出来哪嘲讽了,就挺sb的。不如我来嘲讽吧,人类三大未解之谜,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恐龙是怎么灭绝的?苏联为什么解体了?够嘲讽吧??????????? 这个片设定就是美苏航空争锋,苏修技术不行抓吸血鬼上去,但是最后技术也行了,也承认吸血鬼了,这都算嘲讽?笑死,也就是最后嘲讽了一波苏联体制吹了一波国际主义,撑死算理念不同,小日本也敢嘲讽苏联这种话我真的觉得离谱,为什么他不是以一个人的身份写故事而是以 -
百万吨级武藏 メガトン級ムサシ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高橋滋春 / レベルファイブ / 池田裕治
2022-6-17 / 标签: 百万吨级武藏
战斗画面跟音乐不错,就是可惜机设我一般,人设也不行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6-17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作画顶级音乐上心人设讨喜节奏不崩结尾不烂甜的不行,卖肉之余搞笑也不错。我的评价是顶级厕纸,不过没有特别离谱的亮点8 9分吧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2-6-13 / 标签: 原创 战斗
有人说剧情一般...我寻思一个只有12集的科幻短片,镜头都被热血嘴炮跟战斗场面占完了,早点揭露世界观也好,展开就一次也无所谓啦,毕竟节奏总体把握的还是不错滴,画面跟音乐也都在线,世界观设定跟人设都很有意思,值得一看不算厕纸
看过的标签
- 24里番
- 16轻小说改
- 12搞笑
- 12漫画改
- 10原创
- 93D里番
- 8A-1Pictures
- 7恋爱
- 6P.A.WORKS
- 6空之境界
- 6百合
- 53D
- 5悬疑
- 5重口
- 5日常
- 4PoRO
- 4漫改
- 4Netflix
- 4奇幻
- 4异世界
- 3妹控
- 3萝莉
- 3伊藤计划
- 3游戏改
- 3ppt
- 3新房昭之
- 3J.C.STAFF
- 2侄女
- 2女仆
- 2WITSTUDIO
- 2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2黑丝
- 2芳文社
- 2复仇
- 2HELLSING
- 2ufotable
- 2MAPPA
- 2战斗
- 2TV
- 2智斗
- 2NTR
- 2进击的巨人
- 2病娇
- 2菅野洋子
- 2高达
- 2萝卜
- 2今敏
- 2攻壳机动队
- 2后宫
- 2剧场版
- 2EVA
- 1白箱
- 1灰色的乐园
- 1間桐桜
- 1巴哈姆特之怒
- 1黒沢ともよ
- 1麻枝准
- 1依丝卡
- 1高橋李依
- 1漏尿
- 1一拳超人
- 1灰色系列
- 1押井守
- 1完结篇
- 1血界战线
- 1cygames
- 1HF
- 1魔人
- 1龙傲天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