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3-5-25
第一部还行,第二部就开始扯淡了,逻辑混乱,无法自圆其说。当然画质机设人设没的说,一副狂拽酷霸吊的样子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3-5-25
逻辑混乱,无法自圆其说,第一季中Celestial Being还能说是在拯救世界,维护世界和平,第二季里就纯粹添乱了,个人觉得独裁下的假和平要比自由下的真战争好。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13-5-9
前半部分,哈利起家那段实在经典,对于人性的贪婪刻画的十分到位。后来怪物互殴不带感,还是前半段的肉身相博带感。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4-28
长达两个小时的剧情我就没看懂几句话,一群人在那神神叨叨的装神弄鬼,话不能说清楚么,什么都说一半,或者直接干脆不说,这是脑补能力等级测试么?要不要这么折磨观众?跟前两部风格差太多,接受不能,个人认为这是一部渣作。我从Q里看不出什么人生哲理,什么社会现实,作画变渣,BGM没有存在感,剧情也在扯淡,没有任何值得称道的地方,感觉是在为了神作而神作,脱离观众,完全是痞子在自嗨。 -
伊克西翁传说DT 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2013-4-3
这是一部由卡普空赞助顺便让高松信司和CV们随便玩的无节操广告片~~~当初就是看到高松信司的大名才追的这部番,果然没让我后悔~~~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13-4-3
第一次看seed,虽然是情感偶像剧,但是还不错。剧情上槽点很多,比如XX偶然遇到了XXX,XXX偶然救了XX,人类就是在不断的偶然中书写着历史。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3-4-3
死宅的自我反省与自我救赎。无视动画制作,单从立意上讲就值得我打10分。虽然GONZO的预算永远都是那么捉急,但还是十分喜欢GONZO,这个社很喜欢拍别人不敢拍的动画,NHK就是这么一部劝死宅脱宅的动画,如果都脱宅了GONZO也就没饭吃了,不得不说GONZO是业界良心,社会楷模。 -
战国BASARA 戦国BASARA
13话 / 2009年4月1日 / 川崎逸朗 / CAPCOM / 大久保徹
2013-1-16
当年看这片的时候我还在各种追死神火影钢炼银魂呢,在百度搜燃片推荐,有人给推荐了这个然后看了,看得我的整个人秀逗了,这是啥片?无脑天雷片?好吧09年的时候我还不知道腐女是何物呢。。 真心看不出哪里燃了,当时还给我推荐了家教,说燃死了,于是我又浪费了100集的人生,男女对于燃的解释差距太大了,以男性角度看这种片真心感觉像小孩自high。。= =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2-12-20
其实很喜欢这个设定,前几集各种play玩的很欢乐,可是后来搞感情戏就没啥意思了,太老套,跟小孩儿过家家一样。。。= =这设定做成彻底的搞笑片该多好,非要弄感情戏,还弄的不伦不类的。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12-12-18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2-12-18
-
神枪少女 -IL TEATRINO- GUNSLINGER GIRL -IL TEATRINO-
13话 / 2008年1月7日 / 真野玲 / 相田裕 / 杉光登、客串:小関雅、川島勝
2012-12-18
第二季换了监督就坑爹。。完全没有第一季的文艺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