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4-2-20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常规工业糖精,作画蛮好圣女很可爱,果然动画工房还是适合做萌豚(邻家天使要是动工来做就好了),6.5分 -
初音岛III D.C.III ~ダ・カーポIII~
13话 / 2013年1月5日
2024-2-17 / 标签: GAL改 游戏改
妹纸画的很可爱,完全就没进线所以基本没剧情,小幅度卖肉,分镜有点新房的味道,op跳舞又让我想起了山本宽。 本来我们认为这是失败的gal改,但是现在看gal改做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吧,不对,已经没有gal改了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24-2-12 / 标签: GAL改 校园 游戏改
结局很仓促,补了原作副会长线和TE,其实算是捏合+部分原创吧,但是结束的仓促没逻辑,也是gal改动画的一大通病了 不过说,八月脸还挺可爱的,混蛋啊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4-2-11 / 标签: 轻小说改 丸户史明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4-2-10 / 标签: 轻小说改 丸户史明 校园
丸户功力雄厚,本来以为是简单的恋爱片,但是回头看制作旮旯给亩的过程交错下处理的还蛮好,话说制作旮旯给母难道不是丸户在致敬自己的青春吗(悲)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4-1-1 / 标签: 肉 后宫 漫画改
(补打分)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4-1-1 / 标签: 原创
包!饺!子! 本来是因为扭曲和重力过来看的,结果被骗进来杀了(悲)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2-31 / 标签: 百合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除了人设和百合,各方面都一无是处的作品 日本作者习惯性的过家家政治大减分,不带脑子看是他唯一的归宿 本来以为P9会从良一次,但是还是没顶住 各种意义上来讲可能都有点失望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3-12-24 / 标签: 病娇 百合 猎奇 漫画改
全体角色过于不正常以至于想不出来该如何吐槽…见过各种事情后似乎这种病娇也没什么震撼感了(悲)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18 / 标签: 漫画改 恐怖
便宜动画制作节奏稀烂,强悍原作剧情编排精彩,横批:中规中矩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10-10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小说改
设定很有趣但是最终又难免沦为一般恋爱故事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0-2 / 标签: 萝莉 偶像大师 偶像 漫画改
至福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0-1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异世界 日常
别出心裁的搞笑异世界,为数不多的异世界佳作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10-1 / 标签: 漫画改 性转 日常 搞笑
制作顶级,不过早期入学之前,总是给我一种“死宅到现充”是一种成长的暗示,非常不爽。或者说,去除掉性转要素作为轻百合来看,观感会好不少吧。 -
间谍教室 第二季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9-30 / 标签: Feel. 轻小说改
cv阵容顶级,剧情略显突兀和老套,建议不带脑子观看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9-30 / 标签: Feel. 轻小说改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3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冒险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1-25 / 标签: 卖肉 后宫 漫画改
矢吹老师,肉番的神,不得不说本来很困的愣是看精神了,福利尺度之大不得不说非常实用,比里番都实用太多(突出当今里界一个费拉不堪),虽然个人对卖肉后宫接受度不高,总体6.5/10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3-1-10 / 标签: 原创 高达 机战
大河内味很冲的序章,这很大河内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1 / 标签: 原创 恋爱
10月惊喜?前半古典又整活的剧情属于是勾起了我深刻的怀念,后半段大活倒是在情理之中(因为类似的剧情走势其实见过不少,没跳出来属于可惜,但是完全可以接受)。说是galgame其实我觉得不像,更多像是以前校园轻改的味道,当年泛滥的东西现在也是引人怀念了哦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12-31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很有意思的一部,世界观比较新颖,本质在借由故事推进和世界观传播天原本人对于人性的(日式)思考和看法,可贵的是角色并没有沦为价值观传递的附庸而是很好的立了起来,实属难能可贵。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31 / 标签: 日常 漫画改 百合
能在2022年的新潮流下看到这么古典的老派萌系动画实在是欣喜,精良的作画彰显着制作的用心,有生之年终于看到aoi登顶富士山,故事是不是要完结了呢?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30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相比于前半,后半在演出上明显更为大胆和灵动,脱离了原有的死板路线后体验确实很有提升,制作依旧精良下的合家欢喜剧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看过的标签
- 163漫画改
- 93轻小说改
- 91搞笑
- 90日常
- 77原创
- 72百合
- 47校园
- 44后宫
- 44游戏改
- 38剧场版
- 37萌
- 33芳文社
- 28恋爱
- 24治愈
- 20OVA
- 19异世界
- 17泡面番
- 15奇幻
- 15战斗
- 14京阿尼
- 14催泪
- 12key
- 11萝莉
- 10GAL改
- 10致郁
- 9悬疑
- 8新房昭之
- 8猎奇
- 8J.C.STAFF
- 7大沼心
- 7偶像
- 7推理
- 6动画工房
- 5颜艺
- 5泡面
- 5小说改
- 5恐怖
- 5机战
- 4扭曲
- 4穿越
- 4魔法少女
- 4肉
- 4虚渊玄
- 4血腥
- 4吐槽
- 3丸户史明
- 3Feel.
- 3性转
- 3龙傲天
- 3舰娘
- 3总集篇
- 3同人
- 3东方
- 3大河内一楼
- 3麻将
- 3青春
- 3励志
- 3科幻
- 3A-1Pictures
- 3竞技
- 2喵帕斯
- 2花田十辉
- 2剧情向
- 2MAPPA
- 2轻百合
- 2职场
- 2卡牌
- 2入间人间
- 2物语系列
- 2丧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