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閲覧禁止
10话 / 2021-10-29 / 岩崎ユウキ / 文苑堂 / 208
2024-2-6 / 标签: R18 2021 恐怖 猎奇
怪谈的深度略逊前作。虽说人心险恶甚于怪力乱神,但过于险恶的人心可能会把故事拉到别的方向,这个意义上讲这漫画还挺平衡的 -
心跳的大学生活 スケアリー・キャンパス・カレッジ・ユニバーシティ
68话 / 2022-11-04 / 永椎晃平 / 講談社
2023-3-20 / 标签: 惊悚 恐怖
看了五话,女主毫无来由的被鬼怪上身,该有的故事展开完全没有。很难想象这是画出了《星野闭上眼》的作者。真是可惜 -
灵异教师神眉 地獄先生ぬ〜べ〜
276话 / 1994-01-11 / 岡野剛 / 集英社
2021-9-18 / 标签: 岡野剛 真倉翔 恐怖 搞笑 猎奇
怪物画的还挺猎奇,教师动真格保护学生也挺感人的,然而用来铺垫的日常内容实在是无聊又低俗,总想问“这个真的能在JUMP上放吗?” // neta了各种漫画(特别是恶魔人) -
颤栗寄生MANHOLE マンホール
29话 / 2005-08-25 / 筒井哲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9-12 / 标签: 筒井哲也 猎奇 恐怖
中间调查时的分镜编排真心不错,感觉像在看惊悚片。然而到了最紧张的剧情高潮时却戛然而止 -
少女侦探之怪奇事件 栞と紙魚子
諸星大二郎 / 朝日新聞出版
2020-11-29 / 标签: 諸星大二郎 猎奇 恐怖
原来港版翻译成“奇蛙”的东西是尤格,东立的翻译不懂啊!(明明在第一卷末就点明了) // 诸星笔下人物的表情和动作都挺僵硬的,但是反而很衬这种日式日常恐怖、猎奇怪异和不可名状揉合在一起的故事。 -
彼岸岛 最后的47天 彼岸島 最後の47日間
168话 / 2011-01-06 / 松本光司 / 講談社
2020-9-22 / 标签: 松本光司 恐怖 猎奇
“你以为努力就能成功吗?我告诉你,不一定的”于是主角真的失败了,还每次都是重伤进入boss战,请告诉我为什么一定要主角一个人当英雄,你的主角团(花瓶团)只会打杂和拖后腿,铺垫了两部的弓道妹子只在第二部最后用了一次技能。 // 邪鬼造型还算能看,岛屿面积进一步扩大,完全变成了一个有山有水有沙漠甚至还有个小岛的彼岸大陆…… -
彼岸岛 彼岸島
330话 / 2003-04-04 / 松本光司 / 講談社
2020-9-20 / 标签: 松本光司 恐怖 血腥 猎奇
前12卷结构紧凑,故事也还算有趣,之后的内容开始拖沓和刹不住车,特别是主角开了挂之后,队友几乎完全沦为花瓶和烘托主角的道具。当到了最终话却不完结而是强行开了新篇章的时候,这个故事就不剩下任何趣味了 -
黑色诡局 ブラックパラドクス
8话 / 2009-03-30 / 小学館
2020-8-15 / 标签: 伊藤潤二 恐怖 惊悚 短篇
虽然和黑色诡局没啥关系,但故事和情节反转都还算有趣。四人的心结即是此界与异界的连接口,点子很新颖但缺乏基于此的进一步构建和解释 -
人间失格 人間失格
24话 / 伊藤潤二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19-11-25 / 标签: 伊藤潤二 恐怖
最后的剧情有点收束到善恶终有报的故事了,感觉和太宰治的风格不太合拍 // 不过伊藤润二的改编还是很有趣
读过的标签
- 1914R18
- 304纯爱
- 2802018
- 2262017
- 220巨乳
- 2022019
- 198恋爱
- 190年上
- 184搞笑
- 1802016
- 177后宫
- 1702015
- 161NTR
- 133鬼畜
- 133萝莉
- 126调教
- 1242020
- 1152014
- 114百合
- 83治愈
- 802013
- 77短篇集
- 752021
- 73日常
- 71猎奇
- 702012
- 68人妻
- 68人外
- 59校园
- 48母系
- 48轻改
- 48恶堕
- 45姐系
- 432011
- 402022
- 40SM
- 38异世界
- 38奇幻
- 37科幻
- 36短篇
- 32女仆
- 31青春
- 30四格
- 30少女漫画
- 292010
- 29触手
- 292023
- 29抖S
- 29美食
- 28妹系
- 27战斗
- 262009
- 23轻小说
- 22生存游戏
- 22性转
- 21恐怖
- 21催眠
- 21露出
- 20卖肉
- 19画集
- 19心像汉化组
- 18热血
- 18全彩
- 17妊娠
- 17合同本
- 172008
- 16師走の翁
- 16悬疑
- 15麻将
- 15国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