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11 / 标签: 短篇 藤本タツキ
My mind get fucked 但是一切又在情理之中。既可以从多个视角剖析这个故事,但它本身又像好莱坞电影一样工整。没有采用漫画式的自由分镜,转而把故事集中到一个单行本的量,用电影的分镜去编排故事,这种自由的权利只有藤本能得到吧 -
试问花知否 花に問ひたまへ
2015-08-10 / さそうあきら / 双葉社 / 269
2022-4-5 / 标签: 治愈 短篇
不长,前面的部分,当盲眼的一太郎包容饱受生活重压的女主角,真的十分治愈。大家都在底层挣扎,就不要互相道德倾轧了 -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2-3-29 / 标签: 奇幻 短篇 タイザン5
实话说这种题材见的一多就知道这个开头八成也是个高概念玩法。大抵是因为这个包含了家庭社会和个人的问题解决起来过于复杂,光现实主义文学都无法提供令人满意的结尾,更别说这部漫画又横插一脚:比起迫在眉睫的同侪压力和家庭矛盾,作为章鱼原罪的“天真”代替了主角们,变成了成长的对象 -
神啊,我已察觉到了 神様、僕は気づいてしまった
6话 / 2022-01-12 / ウエマツ七司 / 小学館 / 352
2022-3-10 / 标签: 短篇 岩城裕明 治愈
跟永远、执念之类的词挂上边的,总没什么好事啊 -
去K歌吧! カラオケ行こ!
2020-09-12 / 和山やま / KADOKAWA / 178
2022-1-2 / 标签: 和山やま 短篇 搞笑 青春
有点点小BL的极优秀的短篇,巧妙地塞进了很多东西却又不显得拥挤 -
末日笔友 世界のおわりのペンフレンド
1话 / 2021-11-22 / 松浦健人 / 集英社
2021-12-18 / 标签: 松浦健人 短篇
一个动画画师还开了家文具店,这个设定总感觉是为了剧情服务而存在的。除去这些小瑕疵以外都很有趣 // 似乎在某个时间点之后漫画家们的短篇内容和风格确实地去试图迎合SNS传播了 -
自白 告白 CONFESSION
2001-01-23 / かわぐちかいじ / 講談社
2021-11-1 / 标签: 福本伸行 短篇
重新读了一下,福本的故事确实有趣。当主角看到灯光时的表现与心理活动真是不错。福本真是喜欢描写这种绝境中抓到希望的稻草的人啊 -
院子里曾有两只鸡 庭には二羽ニワトリがいた。
1话 / 2017年7月17日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5-29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短篇
实际上是最早的出道短篇,那时的藤本还是个中二爆表的人 -
西沢5ミリ短篇集 别对前女友抱有幻想啊 笨蛋 西沢5ミリ短編集 元カノに幻想を抱くなバーカ
2021-06-10 / 西沢5ミリ / KADOKAWA / 194
2021-2-8 / 标签: 百合 西沢5ミリ 短篇 恋爱
-
黑色诡局 ブラックパラドクス
8话 / 2009-03-30 / 小学館
2020-8-15 / 标签: 伊藤潤二 恐怖 惊悚 短篇
虽然和黑色诡局没啥关系,但故事和情节反转都还算有趣。四人的心结即是此界与异界的连接口,点子很新颖但缺乏基于此的进一步构建和解释
读过的标签
- 1914R18
- 304纯爱
- 2802018
- 2262017
- 220巨乳
- 2022019
- 198恋爱
- 190年上
- 184搞笑
- 1802016
- 177后宫
- 1702015
- 161NTR
- 133鬼畜
- 133萝莉
- 126调教
- 1242020
- 1152014
- 114百合
- 83治愈
- 802013
- 77短篇集
- 752021
- 73日常
- 71猎奇
- 702012
- 68人妻
- 68人外
- 59校园
- 48母系
- 48轻改
- 48恶堕
- 45姐系
- 432011
- 402022
- 40SM
- 38异世界
- 38奇幻
- 37科幻
- 36短篇
- 32女仆
- 31青春
- 30四格
- 30少女漫画
- 292010
- 29触手
- 292023
- 29抖S
- 29美食
- 28妹系
- 27战斗
- 262009
- 23轻小说
- 22生存游戏
- 22性转
- 21恐怖
- 21催眠
- 21露出
- 20卖肉
- 19画集
- 19心像汉化组
- 18热血
- 18全彩
- 17妊娠
- 17合同本
- 172008
- 16師走の翁
- 16悬疑
- 15麻将
- 15国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