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12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12
7话 / 2017-09-20 / 渡 航 / 小学館 (ガガガ文庫) / 344
2017-12-21
大老师终于在别人的提醒之下认知到了他们三人的关系早已扭曲成他自己最为厌恶的形态,最后回归本心的可能性大幅度上升,十分期待。 -
无法成为神明的少女 きっと彼女は神様なんかじゃない
2017-08-25 / 入間人間 / KADOKAWA、台灣角川 / 290
2018-11-8
搞了个宏大的设定写了个百合故事。。我真的不想再看百合了 -
说谎的男孩与坏掉的女孩 11 ××的彼方是爱情 嘘つきみーくんと壊れたまーちゃん11 ××の彼方は愛
2017-06-09 / 入間人間 / 264
2019-9-5
尽管之前的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但看到女儿名字的时候还是很感慨,和人生与自身的扭曲做斗争,就是这一家人的命运,也是贯彻整个系列的主题吧。 -
Chaos;Child -Children’s Revive-
2017-03-31 / 梅原英司 / 講談社 / 324
2018-3-23
在解开了外因的束缚后,少女们终于合着自己的个性走向了人生的正轨,获得了各自的成长。故事设定合理又有趣,而且发展完全契合角色的个性,原作粉丝必看。 -
少女妄想中 少女妄想中。
2017-02-25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306
2017-9-3 / 标签: 入间人间
入间人间的作品终于在日常和戏剧性中找到了一个中间点,最近的几本也成为了我最喜欢的作品。描写到了那些陷入了不同寻常恋爱人们心中的最深处,所谓的恋爱就是这样的事情。 -
BEASTARS
196话 / 2017-01-06 / 板垣巴留 / 秋田書店
2020-10-25
任何一个该作中的角色都有着两面以上复杂性,细腻的心理描写,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连那些现实中不存在的动物看起来都会栩栩如生,可能这就是天才吧。最后完结或多或少有点仓促,蜜瓜怎么看都像是个小boss,我还觉得这个故事有很大的潜力,虽然有多多少少的毛病,但看在这个角色塑造上都可以释然。 -
与你相伴直至腐朽未来 きみといたい、朽ち果てるまで ~絶望の街イタギリにて
2016-11-26 / 坊木椎哉 / KADOKAWA / 272
2019-3-29
黑暗不是该如此平铺直叙的东西,除了最后画九相图还算有点想法,其他部分不是很打动人心 -
掟上今日子の旅行記
2016-11-17 / 西尾維新 / 講談社 / 226
2021-7-16
这本肯定不是推理作品,到底算是什么作品呢。。冲击你阅读小说意义的无内容(可能唯一吸引的点就是今日子第一晚到底是怎么没睡着的) -
等待彩虹的女孩 虹を待つ彼女
2016-09-30 / 逸木裕 / KADOKAWA / 384
2020-7-29
前半的部分还挺有意思的,不过在最后以爱结尾是我能想象到的结局里最俗的那一个了,围棋的部分意义也不大,感觉就是作者想加进去 -
妹妹人生(下) いもーとらいふ (下)
2016-09-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32
2017-6-3 / 标签: 妹 德国骨科 兄妹 入间人间 纯爱
究极的妹控小说,除了白人间惯有的细腻描写和甜到黏牙的狗粮剧情之外,成为妹控所需要舍弃的东西也尽在其中。将妹控一条路贯彻到底的异类之人的颂歌。 -
早安,愚者。晚安,我的世界 おはよう、愚か者。おやすみ、ボクの世界
2016-09-10 / 松村涼哉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64
2018-4-27
不到最后你不会知道谁才是主角 -
妹妹人生(上) いもーとらいふ (上)
2016-07-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6
2017-6-3
光看上半部成为妹控的过程跟加奈很像,但入间人间和田中想表达的主旨在后面的剧情中就很明显地分叉了。 -
妹妹人生 いもーとらいふ
2016-07-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1-28
“我已经彻底明白自己不可能再离开妹妹远去。就算为此付出任何代价,那都不算是损失,这些都是添进火力的薪材,全部。为了两个人能够生存下去。” 超越了癖好、信念,化作了生存方式本身——其实也是一种破灭和虚无,无意义的程度和尸体小偷并没有相差太多。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1-2
感觉phantom的副标题“彷徨于无尽地狱”非常适合这部作品,后期剧情实在是有点太混乱导致有点不明所以 || “活下去”既是诅咒又是希望,印象非常深刻。 -
破碎的瞬间 砕け散るところを見せてあげる
2016-05-28 / 竹宮ゆゆこ / 新潮社 / 311
2019-4-23
没想到竹宫老师居然写了个类似糖果子弹的故事,不过所使用的手法和转换感觉不是特别有必要,最后传承的感觉做的也比较一般。但还是值得看看的 -
掟上今日子の婚姻届
2016-05-17 / 西尾維新 / 講談社 / 258
2019-9-15
“就算你接下来要自杀——我也是完全不痛不痒的。”这种冷漠其实贯穿于西尾多部作品里的男主中,不过这么直白也是挺爽快的。这卷的内容比起推理,更像是以前他写惯的那种电波的病态心理,加上一丢丢的服务情节。 -
SILENTWORLD
2016-04-28 / ごぉ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24
2019-3-4
和ひまわり一样设定很有意思但没法说活用的很好,关于时间流逝的部分阐述的不错,但最后的剧情发生的过于突然,让人无法产生入戏的情绪。 -
其实,原本只要那样就好了 ただ、それだけでよかったんです
2016-02-10 / 松村涼哉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80
2018-4-18
恶意连锁的尽头。。尽管逻辑上多少有些瑕疵,但不失为一本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