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008-02-22 / 羽海野チカ / 白泉社
2019-1-28
画技比起四叶草时期上了一个台阶,故事也很有趣,零和日向爸爸对峙的场面超帅,现在唯一挂念的就是明里姐的感情归属了。 -
我的幸福歸宿 GAME OVER
8话 / 2010-07-31 / 水谷フーカ / 白泉社 / 166
2019-2-17
第一个短篇构图太乱,看的费劲,剩下两个短篇也比较一般。而最后的中篇相当甜,男主小恶魔,撩起妹来一套套的,故事发展也比较有趣,结尾收的也比较好。 -
逆转监督 GIANT KILLING
2007-04-23 / ツジトモ / 講談社
2018-8-17
看过最好的足球漫画,每个角色都很有特色,看着看着就不由自主的喜欢上了这些角色。而且画技上也毫不含糊,把足球这项运动的速度感和竞技感通过线条完美的表现了出来,特别是进球特写画的相当有魄力,看的很燃。 -
昨日的美食 きのう何食べた?
2007-11-22 / よしながふみ / 講談社
2021-1-8
一口气看完12卷,看多了闪瞎双眼的你侬我侬后,还是这种细水长流的感觉更得我心,喜欢的心情藏在每天准备的晚饭里,被他们吃饱后满足表情所治愈,一点一滴都是闷骚男对生活对另一半最浪漫的告白。 -
即使如此,仍想温柔地恋慕着你。 それでも、やさしい恋をする
2014-04-01 / ヨネダコウ / 大洋図書
2018-11-30
作者的画我很喜欢,每一章封面都好看。故事细腻不做作,一口气看完了。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04-04-24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湖南美术出版社
2017-9-14
看的第一本轻小说,硬着头皮看到暗部大战开始好看,到后面越来越多的新人物加入,越来越多的设定,越来越膨胀的战力体系,看的实在心累。现在对抖设定的作品产生阴影。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152话 / 2002-01-08 / 二ノ宮知子 / 講談社
2018-10-13
看到最后反而被黑木和塔尼亚的感情线打动,有一种想哭的冲动,一首曲子,一个音符就能互相理解,相视一笑,太美好了。 -
精灵宝可梦特别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SPECIAL
1997-08-08 / 真斗、山本サトシ / 小学館
2020-7-15
宝石篇的巅峰过后,后面是越来越乏力了,珍珠钻石篇马马虎虎,从黑白篇开始故事水准开始滑坡,心金魂银篇简直不忍直视。 -
当铺 志野部的宝石匣 七つ屋 志のぶの宝石匣
2014-11-13 / 二ノ宮知子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1-1-27
人物设定还是有交响情人梦的影子,女性漫画家独到的视角塑造出具有独立人格的女主,而不是只有恋爱脑的单纬度角色,感情线细腻,单元剧部分质量参差不齐,画技比起《交响》更上一层楼,目前唯一感觉不稳的还是阴谋线,相关人物基本上都出场了,不知道结局能不能收住。 -
全职高手
1728话 / 2012-04-01 / 蝴蝶蓝 /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11卷起: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知翎文化、羊城晚报出版社(天闻角川)、信昌出版社、リブレ、Hà Nội
2017-9-9
看的第一本起点龙傲天爽文,还不错,里面主要角色刻画的挺饱满的,可以理解为什么这么火,文章注水严重,这也算是网络小说的通病,不想过分指责。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123话 / 2006-05-25 / 椎名軽穂 / 集英社
2017-9-9
看男女主角相互扶持克服困难真是太美好了,触及到高考选志愿这种一般少女漫不过多描写的桥段,不错不错。 -
鸣鸟不飞 囀る鳥は羽ばたかない
ヨネダコウ / 大洋図書
2020-10-28
画风比起前部作品有所提升,但是人物结构上还是有所不足,有几个角度下的身体结构很奇怪,格子设置的有点乱,有时候看不出前后关系。目前剧情走向也很迷,等完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