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87话 / 2017-06-02 / 筒井大志 / 集英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小野寺的怨念
小野寺的怨念是什么鬼,hh,单纯设定和故事来说烂大街,人设讨喜,期待后续 -
恋爱里的小瞌睡 こいとうたたね
28话 / 2017-01-27 / 鳥生ちのり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日常 恋爱
作为单纯的非剧情类恋爱番,画风挺好的,单纯吃狗粮不错 -
八云小姐想要喂食。 八雲さんは餌づけがしたい。
78话 / 2016-09-24 / 里見U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料理 人妻
料理人妻系列,总感觉作者要打擦边球。。不然这cp配起来有点怪啊。。。作为非剧情类漫画来说,还算可以,推荐阅读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016-09-23 / 一乃ゆゆ / KADOKAWA
2017-7-28 / 标签: 轻改 漫画
看着还算挺有意思的,打算等tv完结了再补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2016-09-16 / オダトモヒト / 小学館
2017-7-28 / 标签: 漫画 黑丝 日常
冲着女主的黑丝去的,整个漫画的氛围比较偏日常化,后续待定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搞笑 恋爱 逗逼
一开始想给个8分,但是觉得最近节奏比较糟糕,还是给了个7分,比较喜欢一开始短篇里的女主,正片里的显得有点蠢萌 -
初恋僵尸 初恋ゾンビ
167话 / 2016-03-18 / 峰浪りょう / 小学館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搞笑 峰浪りょう 恋爱喜剧
一开始看不下去,剧情显得有点弱智,但是渐渐发现还算有趣,设定稍微有点新意,整体剧情也还行,7分。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2016-02-26 / みやこかしわ / 小学館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智斗
虽然不算新颖的故事,但是画风不错,搭配智斗还是会让人看的津津有味 -
久住君,会察言观色吗? 久住くん、空気読めてますか?
51话 / 2015-11-21 / もすこ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恋爱 喜剧
比较心疼女主。。剧情来说的话显得一般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19话 / 2015-11-09 / 金田陽介 / 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搞笑 恋爱
原本想给个7到8分的,但是漫画最近的节奏真的一般,剧情稍显无力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144话 / 2015-08-06 / ジャスミン・ギュ / 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搞笑 性转 漫画 颜艺 有病
作为非剧情类漫画来说很有趣,强力推荐 -
星掠者 プランダラ
81话 / 2015-07-25 / 水無月すう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7-7-28 / 标签: 水無月すう 漫画 战斗 异世界 肉
水无月老师新作,脑洞开的比较大,也比上一部天降虐得多,属于剧情类卖肉番,但是略致郁,剧情成分很足。期待后续发展 -
勇者死了!因为勇者掉进了我这个村民挖的陷阱里。 勇者が死んだ!村人の俺が掘った落とし穴に勇者が落ちた結果。
202话 / 2015-05-12 / スバルイチ / 小学館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搞笑 肉 智障 冒险 变态 勇者死了
一开始看觉得挺有意思的,但渐渐开始有点淡,期待后续剧情有所好转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75话 / 2015-03-06 / ペトス / 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人外 漫画系列 校园
本身题材一般,画风不错,但是整个故事把握的还算有趣,是一部不错的漫画,推荐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97话 / 2015-01-15 / 九井諒子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7-7-28 / 标签: 漫画 九井諒子 美食 搞笑 冒险 奇幻
题材非常新颖,非常棒的漫画,强力推荐阅读 -
恋爱与谎言 恋と嘘
56话 / 2015-01-09 / ムサヲ (Musawo) / 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恋爱 党争 武佐绪 校园 漫画
漫画更新慢,画风比较少女漫,主要缺点在于男主真的略人渣,花式吊妹子胃口,下一个诚哥就是你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82话 / 2015-01-09 / 眉月じゅん / 小学館
2017-7-28 / 标签: 眉月じゅん 少女漫 漫画 忘年恋
很有意思的漫画,淡淡的氛围,搭配比较少见的画风,非常不错的少女漫,推荐观看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79话 / 2014-12-19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黑暗 东京喰种 战斗
冲着125话打的这个分,re从一开始画风就越来越奇葩了,打斗场面永远看不出来谁打谁,冲着125话喂得糖打的这个分,只求西瓜别虐金木和堇香,跪求he -
爱妹关系 りぶねす
60话 / 2014-11-17 / 堂本裕貴 / 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妹控 恋爱
打着妹控的名头泡青梅竹马,这作者我是服气的,看后续剧情发展决定+1还是-1,不看好作者的实力 -
GRANDBLUE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2014-11-07 / 吉岡公威 / 講談社
2017-7-27 / 标签: 井上堅二 漫画 搞笑 颜艺 月刊 喝酒 潜水
非常好看的月刊漫画,只能说最期待动画化的作品之一,井上坚二真的是太有才了,月指活系列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2014-11-04 / 堀越耕平 / 集英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堀越耕平 热血 少年JUMP
据说是jumo下一部看板漫画,个人认为非常不错,力推,缺点是世界观略小,显得中规中矩,但是是非常王道的热血漫画,现在世界观拓宽的不错,期待后续
在读的标签
- 56漫画
- 20搞笑
- 17恋爱
- 8校园
- 6日常
- 6后宫
- 5热血
- 4四格
- 4肉
- 3美食
- 3战斗
- 3冒险
- 3颜艺
- 3吐槽
- 3少女漫画
- 2奇幻
- 2青春
- 2One
- 2卖肉
- 2甜
- 2少女漫
- 2杀必死
- 2妹控
- 2治愈
- 2燃
- 2JUMP
- 2少年
- 2轻小说
- 1一击男
- 1东京喰种
- 1有病
- 1堀越耕平
- 1大武政夫
- 1超能力系
- 1神经病
- 1HERO
- 1能力
- 1党争
- 1平本アキラ
- 1笑成傻逼
- 1高分少女
- 1宮原るり
- 1黑丝
- 1峰浪りょう
- 1妄想学生会
- 1亚人
- 1闪光弹
- 1若林稔弥
- 1人妻
- 1九井諒子
- 1雨隠ギド
- 1智障
- 1推荐搞笑
- 1奶子
- 1魔法使いの嫁
- 1憋尿
- 1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 1ReLIFE
- 1逗逼
- 1自嗨之神的日常
- 1喝酒
- 1汤神
- 1狂赌之渊
- 1社畜
- 1小野寺的怨念
- 1夜宵草
- 1忘年恋
- 1骚
- 1山本崇一朗
- 1失禁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