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2012-12-04 / 村田雄介 / 集英社
2017-7-27 / 标签: 村田雄介 一击男 热血 燃 搞笑 One 漫画
作为一拳很早以前的粉丝,表示真心好看,无论是原版,还是重制版,我都觉得很好看 -
GRANDBLUE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2014-11-07 / 吉岡公威 / 講談社
2017-7-27 / 标签: 井上堅二 漫画 搞笑 颜艺 月刊 喝酒 潜水
非常好看的月刊漫画,只能说最期待动画化的作品之一,井上坚二真的是太有才了,月指活系列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22话 / 2012-03-27 / 萩原ダイスケ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28 / 标签: 漫画 堀与宫村 少女漫 恋爱 快结婚
这种无与伦比的虐狗体验,配合少女漫的画风,只能说真好看啊真好看啊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76话 / 2014-06-12 / 山本崇一朗 / 小学館
2017-7-28 / 标签: 漫画 山本崇一朗 恋爱 搞笑 闪光弹 甜
很有意思的狗粮漫画,专注吃狗粮,顺便祝贺动画化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640话 / 2008-08-12 / 氏家ト全 / 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黄段子 氏家ト全 妄想学生会 四格 搞笑 吐槽
樱才三废加起来不够森大人打。。。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31话 / 2011-07-15 / 荒川弘 / 小学館
2017-7-28 / 标签: 荒川弘 漫画 银の匙 农业 生活 治愈
牛姨又休刊了。。这漫画是注重贴近生活的日常剧情类漫画,非常好看,牛姨的才华没得出,大爱。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KADOKAWA/角川書店
2017-7-28 / 标签: 轻小说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后宫 搞笑
作为轻小说来说,我给它非常高的评价,近几年难得让我有想读的欲望的轻小说,大部分都是厕纸。。素晴算是近几年上佳作品之一了 -
ReLIFE 重返17岁 ReLIFE
238话 / 夜宵草 / 泰文堂、台灣角川
2017-7-27 / 标签: ReLIFE 漫画 夜宵草 校园 恋爱 青春
本来想给10分的,但是仔细想了一下还是给了9分,一分扣在剧情的拖沓以及不太现实,但是心目中认为它确实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 -
一拳超人 原作版 ワンパンマン
2009-07-03 / ONE / 新都社→ONEのホームページ
2017-7-27 / 标签: 秃头披风侠
魔性的画风2333,one老师充分证明一个优秀的剧本和一个好看的故事剧情就足够观众买账了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79话 / 2014-12-19 / 石田スイ / 集英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黑暗 东京喰种 战斗
冲着125话打的这个分,re从一开始画风就越来越奇葩了,打斗场面永远看不出来谁打谁,冲着125话喂得糖打的这个分,只求西瓜别虐金木和堇香,跪求he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2014-11-04 / 堀越耕平 / 集英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堀越耕平 热血 少年JUMP
据说是jumo下一部看板漫画,个人认为非常不错,力推,缺点是世界观略小,显得中规中矩,但是是非常王道的热血漫画,现在世界观拓宽的不错,期待后续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212话 / 2014-08-16 / 若林稔弥 / 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若林稔弥 四格 恋爱 漫画 甜 校园 爱情
单纯的校园恋爱故事,集中虐狗,非常有意思的故事集锦,强力推荐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97话 / 2015-01-15 / 九井諒子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7-7-28 / 标签: 漫画 九井諒子 美食 搞笑 冒险 奇幻
题材非常新颖,非常棒的漫画,强力推荐阅读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75话 / 2015-03-06 / ペトス / 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人外 漫画系列 校园
本身题材一般,画风不错,但是整个故事把握的还算有趣,是一部不错的漫画,推荐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春野友矢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7-7-28 / 标签: 漫画 吐槽 推荐搞笑 相声
非剧情类神经病吐槽漫画2333,挺有意思的漫画,一旦看下去了会发现各种脑洞大开,强力推荐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82话 / 2015-01-09 / 眉月じゅん / 小学館
2017-7-28 / 标签: 眉月じゅん 少女漫 漫画 忘年恋
很有意思的漫画,淡淡的氛围,搭配比较少见的画风,非常不错的少女漫,推荐观看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63话 / 2012-02-25 / 押切蓮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28 / 标签: 漫画 青春 高分少女 游戏 恋爱
奇葩的画风,优秀的剧情,还有白学(雾),非常好看的漫画,而且对街机游戏认识理解非常深,期待动画化 -
新约 魔法禁书目录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7-29 / 标签: 镰池和马 轻小说 新约魔法禁书目录 把妹之手
比较喜欢魔神篇,然而后续发现魔神简直烂大街。。。无力吐槽。。战斗力有点膨胀啊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144话 / 2015-08-06 / ジャスミン・ギュ / 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搞笑 性转 漫画 颜艺 有病
作为非剧情类漫画来说很有趣,强力推荐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277话 / 2011-06-06 / 平本アキラ / 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漫画 搞笑 平本アキラ 巨乳 越狱
本来想给9分的,一分扣在最近的故事情节有点拖沓,看起来有点乏味,整体故事很有趣
在读的标签
- 56漫画
- 20搞笑
- 17恋爱
- 8校园
- 6日常
- 6后宫
- 5热血
- 4四格
- 4肉
- 3美食
- 3战斗
- 3冒险
- 3颜艺
- 3吐槽
- 3少女漫画
- 2奇幻
- 2青春
- 2One
- 2卖肉
- 2甜
- 2少女漫
- 2杀必死
- 2妹控
- 2治愈
- 2燃
- 2JUMP
- 2少年
- 2轻小说
- 1一击男
- 1东京喰种
- 1有病
- 1堀越耕平
- 1大武政夫
- 1超能力系
- 1神经病
- 1HERO
- 1能力
- 1党争
- 1平本アキラ
- 1笑成傻逼
- 1高分少女
- 1宮原るり
- 1黑丝
- 1峰浪りょう
- 1妄想学生会
- 1亚人
- 1闪光弹
- 1若林稔弥
- 1人妻
- 1九井諒子
- 1雨隠ギド
- 1智障
- 1推荐搞笑
- 1奶子
- 1魔法使いの嫁
- 1憋尿
- 1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 1ReLIFE
- 1逗逼
- 1自嗨之神的日常
- 1喝酒
- 1汤神
- 1狂赌之渊
- 1社畜
- 1小野寺的怨念
- 1夜宵草
- 1忘年恋
- 1骚
- 1山本崇一朗
- 1失禁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