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阳学园学生会议事录 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
2008-01-19 / 葵せきな / 富士見書房
2021-8-2
以前疯狂读轻小说的日子,这个系列是起点,也是唯一一个我收集了全部实体书的系列。这也是我系统性接受“宅”这个概念的开始。读完以后中二病发作在初中里光明正大拉着女生要她们加入我的后宫的记忆,现在也历历在目。。。。 -
素晴之日 不连续的存在 Official Visual Archive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公式ビジュアルアーカイヴ
2010-07-21 / パンピンワークス / 双葉社 / 143
2020-2-23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20-2-23
让我心中的抑郁压抑之感突破界限的作品只有三个,恶之华、剑风黄金时代,还有这个。不过恶之华和剑风看的时候还只是高中生,布布则是我24岁时一口气看完的,却依然让我体验到了阔别已久的压抑感。 -
电力马戏团 電気サーカス
2013-11-21 / 唐辺葉介(瀬戸口廉也)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484
2021-8-17
“尽可能,别太花哨。” “尽可能,别涉足违法事物。” “尽可能,别死。” -
象之首 エレファントヘッド
2023-09-26 / 白井智之 / KADOKAWA / 384
2023-11-17
我心中白井当之无愧的no.1,精彩,爽快,复杂,缜密,在将自己既往的长处继续优秀发挥的同时也完成了突破。整体前后结构上的呼应和工整真是拍案叫绝。读的太痛快了。在保持如此作品平均质量的同时,相隔1年就能做出不输甚至超越牺牲的此作,白井真乃神人。/去日本团建旅游还特地找了书店购入一本实体纪念。 -
麻辣教师GTO GTO
200话 / 1997-05-14 / 藤沢とおる / 講談社
2021-2-4
好看,虽然故事的发展相似度很高,光救人跳楼这事就发生了三四次,但每个故事都还是有感动到的,虽然鬼冢没啥文化,但简单的字句也能汇聚巨大的重量,给我以回味 -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10)
2014-05-10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408
2024-4-12
曾经小南极在大家到达南极终于大喊“活该”之后,我对于这部番的热情就于此突然消耗殆尽。魔禁新约的第10卷对于我也有同样的效果,之后看了两三本,就没再捡起来过,对于我来说,魔禁的故事就在这里完结都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