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一次,无论多少次。 もういちど、なんどでも。
8话 / 2016-02-25 / 阿仁谷ユイジ / 祥伝社
2022-2-4 / 标签: onBLUE 2016 BL 祥伝社 阿仁谷ユイジ
大概是画风问题,我觉得H太多了(这就是「身体还有记忆」吗.jpg)……最喜欢贵博从出走到回家那段。总的来说感觉没有像评论所说的一样好(为此还多看了几遍),也可能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
失忆男与怪坊守 上 ミクとネオ 上巻
2013-05-31 / 茜新社 / 162
2022-2-11 / 标签: OPERA 阿仁谷ユイジ BL 茜新社 2013
看上卷评价比较低就评到上卷了。这本是目前看过的阿仁谷老师的作品里最喜欢的。非常神经质,在以往所看的作品中保持暧昧的日常嬉闹跟沉重的剧情主线之间的断裂非常明显,但对我来说反倒更加煽情(类比一下就是舒肤佳专辑里我最喜欢的反而是神经质的、充满混乱的The Age Of Adz(离题))。下卷确实更好,有好几处的分镜非常令人难过(虽然我觉得结局有点仓促)。 -
刺青の男
2008-09-26 / 阿仁谷ユイジ / 茜新社 / 173
2022-2-9 / 标签: OPERA 阿仁谷ユイジ BL 茜新社 2008
第一次看前两话是真没看进去……前一篇各种叙事线索有点散(最重要的一话竟然是加笔),人物之间总有一种隔阂感挥之不去(除了武藤跟少主,但这就先更显出结局的虐点所在了)。后一篇设定很有趣但我看到痕迹总觉得很痛。
读过的标签
- 229BL
- 322020
- 312016
- 312017
- 302019
- 302021
- 262015
- 252018
- 24リブレ
- 21竹書房
- 16祥伝社
- 16连载中
- 16onBLUE
- 16新書館
- 15Dear+
- 14OPERA
- 14茜新社
- 13Canna
- 13プランタン出版
- 13ビーボーイ
- 13中村明日美子
- 112010
- 11Qpa
- 112014
- 102013
- 102009
- 92012
- 9大洋図書
- 8芳文社
- 8花音
- 8東京漫画社
- 8Chara
- 8徳間書店
- 8KADOKAWA
- 82008
- 7MARBLE
- 7GUSH
- 7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7海王社
- 7オメガバースプロジェクト
- 6はらだ
- 6フルール
- 6ホーム社
- 62003
- 6シュークリーム
- 6白泉社
- 62011
- 6幻冬舎
- 5女性マンガ
- 5ビーボーイDX
- 5ihr.HertZ
- 5講談社
- 5Rutile
- 5高井戸あけみ
- 5ハニーミルク
- 5国枝彩香
- 52007
- 5.Bloom
- 5シトロン
- 5一迅社
- 5吾妻香夜
- 5gateau
- 4麗人
- 4朝田ねむい
- 4岡田屋鉄蔵
- 4麗人uno!
- 4早寝電灯
- 4moment
- 4ARUKU
- 4腰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