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時、赤坂で (1)
2018-11-24 / 夏野寛子 / 祥伝社 / 208
2022-1-23 / 标签: 夏野寛子 祥伝社 onBLUE 2018 BL
重读一遍觉得这部出彩的点是看受君的色气如何一步步被带出来。二三册感觉好抓不到重点。 -
完美抛弃2次贞操的方法 2ndバージンのじょうずな捨て方
2022-02-01 / ずんだ餅粉 / 新書館
2022-10-15
虽然这种一方喜欢上之后发现对方暗恋自己的桥段挺多的,但这部受君的形象还蛮讨喜的。 -
4月的东京是… 4月の東京は・・・
10话 / 2019-07-01 / ハル / 大洋図書
2021-9-4 / 标签: ihr.HertZ ハル 2019 2020 大洋図書 BL
故事非常一般,标记是因为第一次见到提及米兔的(但在社会议题上这本的步调真的过于高歌猛进了)。 -
宫廷秘恋 BARBARITIES
30话 / 2015-06-10 / 鈴木ツタ / リブレ出版
2022-4-23
(前)淫靡贵族美青年×古板启蒙派文官,好有梗又好可爱!| 最后一册结得太匆忙了,有种雷声大雨点小的感觉。但比起连载一直等下去,也许还是早一点在一起比较好... -
blanc
2020-09-23 / 中村明日美子 / 茜新社
2021-5-28 / 标签: 中村明日美子 BL OPERA 2020 茜新社
表面上是“他们终于结婚了”的粉丝向作品(封面也回归了BL的主流设计模式),实则夹带了家庭(虽然现在在BL里已经很普遍)、社会包容、婚姻制度等种种现实向元素。喜爱到以后每次看到结婚情节都会用来对比的程度。 -
CALL
2021-07-28 / 朝田ねむい / オークラ出版 / 208
2021-12-27 / 标签: enigma オークラ出版 朝田ねむい 2021 BL
救命完全没办法客观评判因为跟大叔心境太像了。 -
Cutting Age
2016-06-01 / どつみつこ / 大洋図書 / 209
2022-5-13 / 标签: ihr.HertZ 大洋図書 BL 2016 どつみつこ
女配线要是能收收尾就好了(封面很好地说明本故事的侧重点:与其说是童贞×渣男感觉更像是废柴攻君的成长故事……)。 -
DANCING COLORS
2015-10-24 / フルカワタスク / 祥伝社 / 176
2022-1-24 / 标签: 祥伝社 onBLUE 2015 BL フルカワタスク
情欲、身体、视线……虽然叙事显得生涩,但是流动的氛围感有戳到我。(更正:最后一话大团圆有点扯。) -
Dear, MY GOD
2015-12-25 / 朝田ねむい / 祥伝社 / 200
2022-1-5 / 标签: 朝田ねむい BL onBLUE 2015 祥伝社
标题作结局略仓促(爱欲与宗教之间那种暧昧感浮出水面之后就莫名结尾了,朝田老师明明很擅长把握情感流动的复杂性但为什么常常到收尾就自暴自弃呀);第二个故事也是感觉差一口气。 -
double suicide
2021-07-09 / トジツキハジメ / 海王社 / 224
2022-8-13
压抑跟病态感拉满……不愧是トジツキハジメ老师(突然在后记里聊起养猫的老师也很反差萌)。虽然说是恰到好处的戛然而止,但也很想有后续…… -
gift (上) 白い獣の、聞こえぬ声の、見えない温度の、
2015-06-24 / 一ノ瀬ゆま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 230
2022-4-30
(三卷一起标)比ABO创世纪好,就是有点不明觉厉(“为什么是这个展开?”“PTSD这样就能康复吗?”etc.)。看起来取材很扎实的正剧向。 -
I イトウさん2
2017-09-28 / 冥花すゐ / 茜新社
2022-1-24 / 标签: 冥花すゐ 茜新社 OPERA BL 2017
岛上甜蜜后日谈边看边想起另一部作品里刚说完要逃到南国小岛就被捅身亡的三木,心好痛。 -
J的故事 Jの総て
中村明日美子 / 太田出版
2021-8-17 / 标签: EROTICS.f 中村明日美子 太田出版 2004 2005 2006 BL
说实话还是有些过于青涩,抛出的问题很多但解决的很少(比如说我觉得保罗对待J的态度即使在后来也是成问题的),3本单行本实在是太勉强了,后来的作品反倒更举重若轻一些。无论如何HE仅仅落脚在“喜欢”上是太不足了。炫技感(既是优点也是缺点)十足。|看了与沟口彰子的对谈之后觉得自己是理解错了,或者应该说保罗就是那样笨拙的角色,只是因为无知的真诚而召唤出了奇迹。
读过的标签
- 229BL
- 322020
- 312016
- 312017
- 302019
- 302021
- 262015
- 252018
- 24リブレ
- 21竹書房
- 16祥伝社
- 16连载中
- 16onBLUE
- 16新書館
- 15Dear+
- 14OPERA
- 14茜新社
- 13Canna
- 13プランタン出版
- 13ビーボーイ
- 13中村明日美子
- 112010
- 11Qpa
- 112014
- 102013
- 102009
- 92012
- 9大洋図書
- 8芳文社
- 8花音
- 8東京漫画社
- 8Chara
- 8徳間書店
- 8KADOKAWA
- 82008
- 7MARBLE
- 7GUSH
- 7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7海王社
- 7オメガバースプロジェクト
- 6はらだ
- 6フルール
- 6ホーム社
- 62003
- 6シュークリーム
- 6白泉社
- 62011
- 6幻冬舎
- 5女性マンガ
- 5ビーボーイDX
- 5ihr.HertZ
- 5講談社
- 5Rutile
- 5高井戸あけみ
- 5ハニーミルク
- 5国枝彩香
- 52007
- 5.Bloom
- 5シトロン
- 5一迅社
- 5吾妻香夜
- 5gateau
- 4麗人
- 4朝田ねむい
- 4岡田屋鉄蔵
- 4麗人uno!
- 4早寝電灯
- 4moment
- 4ARUKU
- 4腰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