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闭上眼睛也能看见光 目を閉じても光は見えるよ
2017-12-25 / 丸木戸マキ / 集英社 / 216
2022-5-31
受君与他的(准)三个男人。 丸木戸マキ老师的叙事很棒,但感情线完全被小莞抢风头了,再长一点会更好。 -
俺のアオハルは渡さない
2019-02-25 / 加藤スス / 徳間書店 / 176
2022-5-14 / 标签: Chara BL 2019 徳間書店 加藤スス 未完结
这波是BL对少女漫画的胜利! -
Cutting Age
2016-06-01 / どつみつこ / 大洋図書 / 209
2022-5-13 / 标签: ihr.HertZ 大洋図書 BL 2016 どつみつこ
女配线要是能收收尾就好了(封面很好地说明本故事的侧重点:与其说是童贞×渣男感觉更像是废柴攻君的成长故事……)。 -
跳探戈的男人 タンゴの男 the final
2013-01-15 / 岡田屋鉄蔵 / 宙出版
2022-5-8 / 标签: メロメロ BL 岡田屋鉄蔵 2013 宙出版
主线除了舞蹈没什么太大亮点。30年后的加笔很好看。 -
ライアテア
2013-01-31 / 岡田屋鉄蔵 / 白泉社 / 192
2022-5-6 / 标签: 花丸 岡田屋鉄蔵 BL 2013 白泉社
该说不愧是画历史漫画出身吗?这位老师作品的主人公似乎总是对根源、乡愁之类的问题很上心。 -
千 - 螺旋の錠
2012-04-27 / 岡田屋鉄蔵 / 白泉社 / 194
2022-5-6 / 标签: 花丸 岡田屋鉄蔵 BL 2012 白泉社 巨坑
巨坑慎入(虽然可以当公路片看)……页数分配上有些许不恰当,前两个故事页数有点少,最后又有一点多。两位感情线快进展呀。 -
与你的恋爱小确幸 ヒゲと鈴としゃぼん玉
2019-09-13 / ymz / 講談社 / 192
2022-5-2 / 标签: ハニーミルク ymz 講談社 BL 2019
笨蛋情侣好可爱呀。(清桑虽然你出场率很高但请好好珍惜眼前人) -
門禁8點的戀人 門限8時の恋人
2017-10-13 / じゃのめ / 講談社 / 192
2022-5-1 / 标签: ハニーミルク 講談社 BL 2017 じゃのめ
好喜欢じゃのめ老师画笨蛋情侣…… -
鬼と天国 再
2021-11-17 / お吉川京子 / 竹書房 / 258
2022-5-1 / 标签: Qpa お吉川京子 阿賀直己 2021 BL 竹書房
续集变成了成熟大叔驯化(?)幼稚小鬼了……甜度正中好球区! -
gift (上) 白い獣の、聞こえぬ声の、見えない温度の、
2015-06-24 / 一ノ瀬ゆま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 230
2022-4-30
(三卷一起标)比ABO创世纪好,就是有点不明觉厉(“为什么是这个展开?”“PTSD这样就能康复吗?”etc.)。看起来取材很扎实的正剧向。 -
宫廷秘恋 BARBARITIES
30话 / 2015-06-10 / 鈴木ツタ / リブレ出版
2022-4-23
(前)淫靡贵族美青年×古板启蒙派文官,好有梗又好可爱!| 最后一册结得太匆忙了,有种雷声大雨点小的感觉。但比起连载一直等下去,也许还是早一点在一起比较好... -
チキンハートセレナーデ
2018-11-02 / 大島かもめ / コアマガジン / 162
2022-4-15
我还蛮喜欢设定,但HE太仓促了。而且攻君一方的心路历程过于苍白。(但是攻君有一句台词很妙,将“爱情与性别无关”这句老生常谈背后不平等的mindset表现了出来(顺异性恋是不会说这句话的)) -
百年一次的爱恋 百年でただ一度だけ恋した
2022-01-24 / ARUKU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 240
2022-4-12
跟恋に落ちる花异曲同工……但是比前者好不少。这次的女性显得没这么恶毒,而且受君相对来说也没那么虚伪。攻君·真·宇宙最大材小用程序员。
读过的标签
- 229BL
- 322020
- 312016
- 312017
- 302019
- 302021
- 262015
- 252018
- 24リブレ
- 21竹書房
- 16祥伝社
- 16连载中
- 16onBLUE
- 16新書館
- 15Dear+
- 14OPERA
- 14茜新社
- 13Canna
- 13プランタン出版
- 13ビーボーイ
- 13中村明日美子
- 112010
- 11Qpa
- 112014
- 102013
- 102009
- 92012
- 9大洋図書
- 8芳文社
- 8花音
- 8東京漫画社
- 8Chara
- 8徳間書店
- 8KADOKAWA
- 82008
- 7MARBLE
- 7GUSH
- 7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7海王社
- 7オメガバースプロジェクト
- 6はらだ
- 6フルール
- 6ホーム社
- 62003
- 6シュークリーム
- 6白泉社
- 62011
- 6幻冬舎
- 5女性マンガ
- 5ビーボーイDX
- 5ihr.HertZ
- 5講談社
- 5Rutile
- 5高井戸あけみ
- 5ハニーミルク
- 5国枝彩香
- 52007
- 5.Bloom
- 5シトロン
- 5一迅社
- 5吾妻香夜
- 5gateau
- 4麗人
- 4朝田ねむい
- 4岡田屋鉄蔵
- 4麗人uno!
- 4早寝電灯
- 4moment
- 4ARUKU
- 4腰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