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9-3
读过的最佳百合漫画,不整活不矫情,看起来不那么正常的心理活动基本都是正常人可以理解的,这点在恋爱题材里比想象中要难得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21-8-15
想象一部“带点sf味的日常”漫画会是什么样子?对于从新到老慢慢补漫画的我来说完全 mind blown. -
灌篮高手 完全版 SLAM DUNK 完全版
276话 / 2001-03-19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21-8-23
剧情不功不过,画工强无敌,第一次看最后一卷是全程张着嘴看完的,补浪客行去了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21-9-3
小学部分非常非常好,不知道该干什么所以什么都不干的心态把握异常精准。后期几次主角的转变基本都是依赖天才级别的能力这点很影响现实感,很难相信一个平庸了十几年大概率抑郁的人能在短时间内窃取别人的身份并伪装成阳角,结尾杀人后的人格转变有些勉强,还要你们能不能不要不知道该让主角干什么了就去搞漫画。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支倉凍砂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南海出版公司
2021-11-18
个人心目中最接近“可以轻松阅读的小说”定义的系列,不会太无聊也不会太累顺便再发发糖。主角只是个小商人所以大多数时候只能止损跑路是很不错的设计。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1-9-3
不犯病的时候终于能让我这样的傻子也能看出他的能力了。藤本树是不是有个京都动画的朋友这个问题可以和西尾维新是不是被小学女生绑架过并列起来。 -
写写画画 かくかくしかじか
34话 / 2012-07-25 / 東村アキコ / 集英社
2021-8-28
老师出场就后隐隐约约猜到了为什么要画这个自传,毕竟没见过哪个漫画家真的觉得自己了不起到可以出自传的。不知是不是当局者迷,东村老师说自己大学正事不干画得也烂的时候总觉得有那么点学神装渣的意思。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七部 飙马野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
95话 / 2004-05-2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1-9-16
对于JOJO整个系列总有点对不上电波,看完678后觉得确实7相对好一些,前几部看的动画不好对比。 -
融化吧!小霙 とけだせ!みぞれちゃん
65话 / 2019-02-04 / 足袋はなお / 集英社
2021-9-30
最近喜欢上了描写乡下小孩悠闲生活的(留守儿童?)的作品。没大缺点就是优点,6卷完结刚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