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大陆的物语 一つの大陸の物語
22话 / 時雨沢恵一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3-8-5
虽然有不少略都合的地方虽然某些展开略突然,但还是好棒!!对于一直追着这个系列的人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纪念了。下卷维尔在以往的因缘下幸存真的好感动。一无所知的莉莉亚辛苦了。跨小系列的互动很有趣。要幸福哦,大家。 -
罗德斯岛战记-法理斯的圣女 ロードス島戦記―ファリスの聖女
角川書店
2014-4-10
在读“传说”前先看的法理斯圣女,以至于看小说的时候搞半天才明白主角不是路人(笑)。非常精致,以至于有时候都要眼花了……最后芙劳丝那句“法里斯,我要斥责你”印象极为深刻。 -
Fate/Apocrypha
東出祐一郎 / TYPE-MOON BOOKS、KADOKAWA
2015-8-30
糟糕好像意外的萌><红组全员爱,黑组萌点也很多,然而越来越不喜欢这本里面的贞德和齐格。还是萌女帝×天草比较好。顺便楼下某人,明明是你自己搞错了时间好吗。 -
原点回归walkers 原点回帰ウォーカーズ
森田季節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4-11-11
一开始差点被爆棚的模板式轻小说味给吓跑,习惯了之后觉得虽然有模板味但还能凑合,没想到后面某些地方还是不错的。我觉得森田意外地很适合写少女视点下的恋爱耶。 -
心之国的爱丽丝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
35话 / ほしの総明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5-9-10
呵呵,呵呵呵,最基本的世界观都打破了你还好意思跟我谈啥???(虽然五月自己都在打各种补丁)走了Boss线也是白搭,Boss的魅力根本没拿捏好。 -
王妃ベルタの肖像
西野向日葵 / KADOKAWA
2021-6-30
看封面有兴趣但简介恶女系+漫画版标题劝退,实际一读完全是杞忧。文风比较淡泊不会过度纠结,最深入去写的离宫那幕非常喜欢。角色全员都是“在那个位置自然是那个样子”。有能的点合情合理符合人物背景,没有刻意吹捧感。男主塑造个人也十分钟意,虽然丝毫不想看他俩谈恋爱 | 2卷一谈起恋爱就差了口气。1卷8分2卷6分,平均7 | 3卷写得太碎了,猜测本来没计划好写第三卷,收尾也缺少最终finale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