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归的8阶魔法师 8클래스 마법사의 회귀
81话 / 2023-09-25 / 테스(Tess) / kwbooks
2023-3-27 / 标签: 奇幻 复仇 重生 不完全体
Fin。第一季一般,老梗但节奏还行,画风也能看,6星。第二季大概是因为被砍,草草改编勉强把坑填上,3星。 -
FIX:英雄们 FIX:英雄們
9话 / 2022-06-29 / Gami / 原動力文化 / 180
2023-11-7 / 标签: 现代 犯罪 短篇 不完全体
Fin。其实刑求与冤抑就已经是个非常庞大且不好处理的命题了,不懂作者为何又要乱入LGBT+强行升华父子情,导致各个面向都很浅,完成度低(-3)。 -
魔族契约 마족의 계약
구름빛[COPIN]、윤지선[COPIN] / 여울[COPIN] / 테라핀
2023-1-10 / 标签: 欧风宫廷 搞笑 不完全体
S2抛。有点偏子供向了,第一季还算能看,第二季直接砍篇幅烂尾,真有你的。 -
猎奇刑事 기토
27话 / 이경탁(李景卓) / 노미영(卢美英)
2023-12-14 / 标签: 现代 犯罪 血腥 狗血 短篇集 不完全体
Fin。故事当成不专业的警匪大片勉强啃得下去,但除了走失儿童那段之外都比较俗气(-0)。刻意安排男主耍宝好辣眼睛,李庆卓为啥觉得这有趣(-1)= = -
全球进入大洪水时代
豆七
2023-6-9 / 标签: 末世 丧尸 海洋 不完全体
Latest。题材不错,对我口味(+0)。至于系统、灵能啥的,真没必要(-1)…连载五话腰斩更没必要B38(-2)。 -
Welcome to 草食高中 초식고등학교
86话 / 우유공장(牛奶工厂) / 투믹스
2023-11-24 / 标签: 校园 搞笑 美食 动物 Furry 不完全体
Fin。草食高中这边套路稍嫌固定,但肉食高中这边挺欢快的,作者善用了各种动物种类的特征搞笑能力远高于我的预期,近期另一部承包笑料的美食(?)漫画。可惜这个不算通俗的世界观已有其他作品成名在前,且本作展开又高度依赖世界观,因此评分会比较严格。而最后十话烂尾乃至于弃坑,更是残念QQ。 -
윈디시티
29话 / 공종철 / 북큐브네트웍스
2023-12-10 / 标签: 未来 灾难 废土 探险 动作 短篇 SF KR-RAW 不完全体
Fin。6+。应该是孔钟喆作品中垂直表现力最强的创作了,钢铁丛林的科幻构图尤其迷人(+1),RM-194大逃杀挺有趣(+1)。但另一条主线的耍宝男主逻辑有点谜而且不太讨喜,枪战频发却根本没准头,最后第一季结束就进宫两条线也未曾交会(-1)。//该引进不引进没啥卵用的中文平台就甭说了,这部即便在韩国感觉也超冷门呀~更扯的是comico第一话就出包图的顺序错乱,RIDI第七话还放成别部的内容。可见压根没人看,腰斩不意外B38。话说这位的作品看下来年代越早我的评价反而越高,如果就此变成生涯巅峰之作也不会感到意外呢~被腰斩的颠峰之作~ -
千目鲤
25话 / 鲤鱼丸一
2024-1-1 / 标签: 玄幻 校园 双性 Scalie 短篇 不完全体 脚本在睡
Fin。剧情莫名而且被腰斩,总之难评(-1)。但鲤鱼丸一的色彩敏锐度向来不错,这部我尤其喜欢(+1)。
读过的标签
- 112现代
- 72短篇
- 60欧风宫廷
- 48惊悚
- 45校园
- 40极短篇
- 40纯爱
- 39狗血
- 36犯罪
- 34治愈
- 33搞笑
- 32EN-RAW
- 31TL
- 27古风
- 26奇幻
- 26养娃
- 26短篇集
- 23复仇
- 22悬疑
- 21萝莉
- 18怪谈
- 17灵异
- 17SF
- 16历史
- 15Furry
- 14武侠
- 14探险
- 13白毛
- 13KR-RAW
- 13末世
- 12正太
- 12童话
- 12家庭
- 11时间
- 11血腥
- 11动物
- 11副本
- 11不完全体
- 11霸凌
- 11医卫
- 10幼驯染
- 10创作
- 10近代
- 9脚本在睡
- 9海洋
- 8丧尸
- 8求生
- 8神秘
- 8战争
- 8脑洞清奇
- 8灾难
- 7职场
- 7主笔换人
- 7法律
- 7吸血鬼
- 7青春
- 7JP-RAW
- 7出道作
- 7百合
- 7日常
- 7NP
- 7传记
- 6励志
- 6宗教
- 6游戏
- 6神话
- 6Scalie
- 6民俗
- 6日殖
- 6文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