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AD DAYS:死亡之日 데드데이즈(DEAD DAYS)
45话 / DEY
2024-5-31 / 标签: 现代 惊悚 丧尸 狗血 悬疑 血腥 神秘
Fin。作者很用力地想输出对丧尸商业化的反思,但这个力气主要就用在了设定上面,主角、反派的角色配置以及剧情阴谋…不脱窠臼。//作者在14年创作时,大概想不到今日K-Webtoon商业化程度远胜丧尸千百倍;在特别篇中谈起未来系列创作的规划时,也无法逆料后来出现家庭变故并且似乎已淡出网漫圈子。作品外带给我的世事无常之叹,倒是比作品本身的感觉要复杂许多。 -
该死的告白日 살아남은 로맨스
100话 / 2022-10-28 / 이연 (Lee Yeon) / 영컴
2023-11-8 / 标签: 现代 校园 悬疑 惊悚 丧尸
S1→Fin。内核看点就是女班学生在丧尸校园的求生策略以及建立互信的过程(+1),却搞出太多花里胡哨的设定,开头就抛出穿书、回档、世界线收束、配角不可视,后面还有一连串做梦、看记忆、原身、恶魔,这些跟内核关联性大多不高,因此也没啥吸引力。虽说可以取巧借此带动剧情便利创作,好坏终究还是得直问本真。能够理解摘掉这些累赘设定大概要少一半以上的点阅数,但既然影响了故事结构分数当然照扣(-1)。 -
末世生存日记 생존일지
60话 / 이잉간 (I Ing Gan / SSurplus man)
2023-10-30 / 标签: 末世 丧尸 求生 探险 血腥 出道作
Fin。6+Bonus。本作剧情结构完整,中后期稍嫌老梗,没有太意外的展开,但发挥稳定,在求生命题上亦未止步于物质层面,结局登场角色各得其所,少许BUG存在感不强,算是中规中矩的佳作。开头传达的孤独意境随着眼镜大叔登场而烟消云散,这部分没能延续较为可惜。作画用色均有特点,分镜在收尾处较富变化,前期有过度使用仰角及电杆入景之虞,容易审美疲劳。但作为新人出道作完成度已经很高了,期待未来发展。//多亏番茄韩漫够冷,没码B38 -
Safe as Houses
Nosleeparewe
2023-7-1 / 标签: 末世 丧尸 EN-RAW
S1 Fin。前面画得还不错,就是不知道要出特写给读者截图(+0)。可惜约E34开始有点走样,尤其男主右脸变老。某些素材可能需要描个边(-0)。剧情平平无奇,倒是有少许BUG。前面既不刺激亦无CP感,节奏拖沓等了快20话终于出发ZZZ。后面则混入吸血鬼设定,强行上感情+煽情戏,季末还来个老套又不合理的要去不去,反而更无聊了ZZZZZ(-1)。赶快找个靠谱的编剧吧B38 -
全球进入大洪水时代
豆七
2023-6-9 / 标签: 末世 丧尸 海洋 不完全体
Latest。题材不错,对我口味(+0)。至于系统、灵能啥的,真没必要(-1)…连载五话腰斩更没必要B38(-2)。 -
人类碎片 사람의 조각
62话 / 신의철(IRON Shin) / 천범식(SiCK)
2023-6-8 / 标签: 末世 丧尸 狗血
22→Fin。设定有新意,但运用不深,充斥着老套路(+0)。男主既不够正直果断,也不够邪恶心狠,虽然这是很真实的平庸性格,但放在末世漫画里就显得非常墨迹,尤其男主数次刀下留人,放跑的敌人还一直跳出来,很是腻味(-1)。最后看到了毫无防备把丧尸带回营地中心的骚操作,完全出戏(-1),抛弃。
读过的标签
- 111现代
- 72短篇
- 60欧风宫廷
- 47惊悚
- 45校园
- 40极短篇
- 40纯爱
- 39狗血
- 35犯罪
- 34治愈
- 33搞笑
- 31EN-RAW
- 31TL
- 27古风
- 26奇幻
- 26短篇集
- 26养娃
- 23复仇
- 21萝莉
- 21悬疑
- 18怪谈
- 17灵异
- 17SF
- 15历史
- 15Furry
- 14探险
- 14武侠
- 13末世
- 13白毛
- 13KR-RAW
- 12家庭
- 12正太
- 12童话
- 11不完全体
- 11霸凌
- 11血腥
- 11医卫
- 11动物
- 11副本
- 11时间
- 10创作
- 10幼驯染
- 9近代
- 9海洋
- 9脚本在睡
- 8求生
- 8战争
- 8神秘
- 8灾难
- 8脑洞清奇
- 8丧尸
- 7职场
- 7主笔换人
- 7法律
- 7NP
- 7JP-RAW
- 7青春
- 7吸血鬼
- 7日常
- 7传记
- 7百合
- 7出道作
- 6游戏
- 6民俗
- 6励志
- 6神话
- 6Scalie
- 6宗教
- 5家暴
- 5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