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バララッシュ
21话 / 2018-06-15 / 福島聡 / KADOKAWA
2020-9-30 / 标签: 福島聡
相当不错,双男主业界打拼类似爆漫王,梗和术语我也能看得懂。可惜挺短的,要是中长篇并且双线叙事就爽到,不过作为短篇情节编排紧凑有序人物塑造不失水准也是优势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10-6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就让我见识一下吧,藤本自由人的漫画!其实比较偏爱前半段,末世火男被人和事推动着行动,各种意想不到的展开中又有迹可循,狂气导演的塑造相当好,这也是最吸引我一口气看完的部分。后半段的思考更多放在了对之前的思考和拓展上,也有可圈可点之处,结局很对口。这种电影感的分镜配上邪道肆意的故事确实带劲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47话 / 2014-11-08 / つくみず / 新潮社
2020-1-19 / 标签: つくみず
没有恐怖的画面也没有夸张的渲染,只有两个少女与她们的旅途,最终这个世界被荒芜,孤寂,白茫茫所充斥,这就是终末的样子 -
杀戮轮回 All You Need Is Kill
17话 / 2014-06-19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9-3-12 / 标签: 小畑健
先看的电影,比电影更细腻丰富的描写,be的结局回味无穷,不错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9-3-9 / 标签: 水上悟志
8分,略显老套的故事框架配合上作者强大的叙事能力讲的很精彩,个人很喜欢这种轮回转世配合上相爱相杀爱情的,只不过一些小坑没填感觉有点遗憾。最后七世情缘握手的分镜当初在贴吧看到的时候就觉得很震撼了,把整个故事看下来再看更觉nb -
紫色的Qualia 紫色のクオリア
18话 / 2012-02-27 / 綱島志朗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0-3-9 / 标签: 綱島志朗
脑洞很大,各种物理学设定乍一看繁杂但是很好的融入了整个故事。中期类似小圆石头门,但成神又回归个体的人并且把拯救对象的命运交给她自己决定的转折是神来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