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学少女-恋爱插话集 3 “文学少女”と恋する挿話集3
10话 / 2010-04-30 /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上海文艺出版社 / 381
2014-2-5
我觉得有点后悔去看番外,真的,真弄不明白野村美月为什么写正篇就这么厉害,写自己喜欢的甜蜜蜜内容就看得我烦呢?远子学姐读书介绍每次都很烦很生硬,这弊端在本篇也有,但是在短篇更明显,长篇里介绍书好歹会跟主线有点关联,而短篇里有不少介绍都是没用或者可以略过的..唉 -
17歳。女子高生監禁殺人 17歳。
鎌田洋次 / 双葉社、東立
2014-1-28
很无聊..气氛甚至没有新闻的文字描述有力。↑↑这样的三流作都能填补你的空虚,你这等级看我自然看不到具体等级,只能看到骷髅头。 -
代号D机关Ⅰ :JOKER GAME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2008-08-29 / 柳広司 / 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 252
2014-1-20
颇有趣的作品,虽不是什么非常出类拔萃的神作,但我很喜欢这种主题确定,多个短篇的类型。第三本比起前两本差了一点,主打的失乐园也不例外,但是酒保台词伏笔真是漂亮 -
异变者 ホムンクルス
山本英夫 / 小学館
2013-11-29
看到第6卷,神啰嗦神烦,表达的东西不是什么大哲理却用这种繁琐的手段表达。你画得辛苦我也看得辛苦‖阅毕,概括地评价:小题大做。所谓深度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只是表现手法看上去很神妙——但是太啰嗦,实质太闷,弄巧反拙。绝对不推荐。 -
漂流世界 -地球下课后- 地球の放課後
35话 / 2010-02-19 / 吉富昭仁 / 秋田書店
2013-10-29
看完了...略无聊啊...最后草稿的,化为鸟的幽灵居然没画出来,我觉得那个是个非常好的idea呢.... / 我靠,大家不要去搜这个作者的其他作品,他是个大变态啊,快逃啊 -
猎人 HUNTER×HUNTER
1998-06-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13-10-26
蚂蚁篇阅毕,浪漫啊。足够 / 这分我自己都觉得太高,就当是给蚂蚁篇那一小段结尾初感吧。不得不说一句主角真TM神烦 -
替身 Another
2009-10-30 / 綾辻行人 /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 677
2013-8-6
阅毕,我觉得太像轻小说,不过女主的形象靠自己塑造会更好...根本就是轻小说才对 -
肿么办感觉被班上一个元气妹子萌到了ww 肿么办感觉被班上一个元气妹子萌到了ww
50话 / 2012年12月9日 / 宛若青空 / Bangumi文库
2013-8-1 / 标签: Bangumi文库 恋爱 校园 青春 国产 轻小说 话说这个网站内部能读小说吗?
作者从清新的、令人心跳的邂逅开始,渐渐走入名为爱的迷局,最终因为自己的不成熟而陷入痛苦的迷惘之中。令年幼之人充满感触,令成熟之人回想起青春,无论如何,爱过然后又失去总比从未爱过好。 -
疯狂怪医芙兰 フランケン・ふらん
61话 / 2007-11-20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13-6-20 / 标签: 医学
细节画得很细致,剧情虽然有不少有新意的,但是套路老是那个没法突破自己。真想给7.5分,想到能适时完结确实难能可贵,还是给8分。 -
性別的謊言―織本任那Change H短篇集 性なる嘘つき―おりもとみまなチェンジH短編集
2011-11-19 / 少年画報社、東立 / 160
2013-5-5
变成女孩子后想做的事——和原来其实一样啊!这篇好感动!! -
夏天、烟火、我的尸体 夏と花火と私の死体
1996-05 / 乙一 / 王華懋 / 集英社
2013-1-12
藏尸-差点被发现-就是没被发现-继续藏尸,这有意思?第一人称的描述基本上没意义。这么多人都觉得好看实在不可思议。熊孩子淡定的形象根本是随意塑造,就像在冥币上想印几个就印几个零一样简单和无意义。乙一毕竟图样,直接写“这房子是由千万具尸体砌成的”这种随意的句子能营造什么效果……别说因为是出道作了,他之后写的烂作水作又不少,看他想不想用心而已。 -
ZOO ZOO
2003-06-26 / 乙一 / 集英社 / 344
2013-3-15
阅毕,乙一的另一种风格..有种童话的感觉,但这要是一不小心写歪了,就弄巧反拙了...里面有两三篇感觉不怎么样。总体来说还是一般,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