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波子与豆腐店玲子 星のポン子と豆腐屋れい子
3话 / 2013-11-22 / トニーたけざき / 講談社 / 168
2016-2-27 / 标签: 講談社 月刊アフタヌーン トニーたけざき
超有病!原先还以为会是类似哆啦A梦一样的故事,结果立马就被第一话结尾吓到了。。。中间复仇的部分感觉有点乱,最后れい子的转变处理得也略仓促,不过整本下来还是非常有趣且好看的 -
GREEN BLOOD
49话 / 柿崎正澄 / 講談社
2014-6-28 / 标签: 講談社 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柿崎正澄
一如既往的柿崎正澄,画技依旧很好,主要人物多少有点歇斯底里,剧情的走势比较狗血,看得略憋屈的地方有不少,但是还算抓人,结局意外地挺光明,有种以前看的港漫的味道,整体还是可以一看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1-4-9 / 标签: 講談社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諫山創
从王政篇转型开始就不怎么好看了,最后这个玛莱篇再一次证明最好的巨人就是少漫风的巨人,结局也算是打脸了这几年借着漫画diss少年漫的各路不明人士 -
再见足球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
8话 / 2009-06-20 / 新川直司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7-11-8 / 标签: 新川直司 講談社 月刊少年マガジン+
对于比赛部分的描绘十分出彩,故事的感染力则差了些,角度方面虽然是以女主混入男足来进行刻画,但整个剧情模式其实也依然是运动漫中的常见套路 -
战斗破坏学园DANGEROUS 戦闘破壊学園ダンゲロス
41话 / 2012-06-06 / 横田卓馬 / 講談社
2014-5-31 / 标签: 講談社 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横田卓馬
脑洞大开,各种奇葩能力层出不穷,其实挺有趣的,无奈最后还是斩了 -
我妻同学是我的老婆 我妻さんは俺のヨメ
98话 / 2012-02-17 / 西木田景志 / 講談社
2014-5-31 / 标签: 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西木田景志
前面不错,尤其是转周刊之后的最初几卷,各种恶搞和黄段子挺好笑的,趣味性也蛮高,但是后面变成胃药漫之后实在太难看,期待的恶搞也少了很多,还让本来就讨人厌的男主更加招黑 -
默示录之城 アポカリプスの砦
45话 / 2012-03-02 / イナベカズ / 講談社
2014-5-31 / 标签: 講談社 イナベカズ マンガボックス
本质是带点血腥猎奇元素的基漫。前面挺吸引人的,猎奇场面画得还行,而且对比如今一大批番茄酱新连载来讲不至于很恶心,不过后期脑洞暴走挖坑太多以至于烂尾也是早就料到的事
读过的标签
- 40集英社
- 33小学館
- 29講談社
- 19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12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12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10谷口ジロー
- 9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8角川書店
- 6ビッグコミック
- 6藤田和日郎
- 5石黒正数
- 5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5少年画報社
- 4秋田書店
- 4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
- 4小畑健
- 4水上悟志
- 4柿崎正澄
- 4田中モトユキ
- 4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ときた洸一
- 4白泉社
- 4手塚治虫
- 3ガンダムエース
- 3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 3ヤングガンガン
- 3モーニング
- 3ヤングアニマル
- 3高橋ツトム
- 3九井諒子
- 3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 2三部敬
- 2大今良時
- 2石塚真一
- 2月刊COMICリュウ
- 2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荒川弘
- 2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
- 2マンガボックス
- 2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
- 2裏サンデー
- 2長谷川裕一
- 2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
- 2月刊少年エース
- 2マッグガーデン
- 2イースト・プレス
- 2麻生羽呂
- 2月刊ガンガンJOKER
- 2徳間書店
- 2月刊少年ガンガン
- 2月刊アフタヌーン
- 2筒井哲也
- 2双葉社
- 2岸本斉史
- 2good!アフタヌーン
- 1天野明
- 1月刊サンデーGX
- 1ZET
- 1ヤングマガジンアッパーズ
- 1三輪士郎
- 1ウルトラジャンプ
- 1高橋留美子
- 1岡崎純平
- 1泰文堂
- 1黒田高祥
- 1ビジネスジャンプ
- 1黒岩よしひろ
- 1ガンダム·エー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