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暴食妃之剑 暴食妃の剣
46话 / 2020-04-25 / もちろんさん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4-2-23
漫画版的人物面部扭曲很有一套啊,剧情虽然生搬硬扯,但是逐渐进入节奏了,然后就砍了……好像也不奇怪,暴食妃除了偶尔当T,就是提供外挂buff,剩下都是女主在蹭,女二在贴,坏人是真的坏,欢乐的部分也还算欢乐。 -
最近整个世界都变成我的了…… 最近この世界は私だけのモノになりました……
85话 / 唯登詩樹 / 集英社、長鴻出版社
2022-10-20
迷幻,但是结局处理显然,有什么原因画不下去了。更大的疑惑是这竟然是2010年代的作品。 -
一霎一花 束の間の一花
29话 / 2021-04-23 / タダノなつ / 講談社
2022-10-21
对我,这种缺乏人类感情,没有经历过别人的死,来说,这部漫画就是死的很久的呻吟。如果没有足够的恐惧,轻度的死对我来说也不是不能接受。 -
人形机器人玛丽 機械じかけのマリー
28话 / 2020-12-04 / あきもと明希 / 白泉社
2023-12-4
可爱归可爱,无口女主真的很可爱,不过画崩的情况也不少。展开的其他角色都是乏善可陈工具人,比如男二就是纯粹送分,玛丽2比人还像人,负责搞笑的刺客每话都随处可见。后期加的角色都是一话完没什么展开,估计读者也没什么兴趣,所以爹都没来得及出场就完结了。 -
名为恋情的不洁之红 汚れた赤を恋と呼ぶんだ
2016年1月 1日 / 河野裕 / 新潮社、東立出版社 / 334
2022-1-29
《名为恋情的不洁之红》,从名字开始就很棒。好想看第4卷,3卷和2卷的群像不同,恢复了第一人称视角,一些句子段落我也很中意,剧情是种说不清的刻意与随意混合,表现角色的刻意与发展的随意,但又不止这些,因为有Sagrada Reset的前例,总觉得七草最终是无法解决魔女的问题的,所以我一直保持着悲剧性来看这部作品,作品也如此回应读者,于是营造出来了悲剧的美学,美的令人心碎,我正面感受到了这一点,我喜欢。 -
盘踞于淫邪宗教之物 淫らな邪教に巣喰うモノ
27话 / 原つもい / KADOKAWA
2022-10-9
看到13话的时候觉得不能zai看了,我。随着年龄增长,我遇到的不可名状之物越来越多了。不能只有我一个人掉san值。但是到日本人手里,总要搞黄色。这玩意竟然还是电击大王连载,角川出版。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哈哈哈哈哈 -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62话 / 2014-01-23 / 理不尽な孫の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3-9-21
这部应该分上下来评价了,前13卷算是核心吧,后13就,至少比鼻祖级的灼眼的夏娜好,没有一边崩一边走向完结。挖坑展现世界观和异世界转生都在前半,后半就是打断了爽文的节奏,但也不虐,只有琐碎的生活,漫长又短暂的最终战了,想把所有设定伏笔全都收回来。往好处说是充满了人情味,但是川上字典那种无穷无尽的世界观其实更吸引人,当然,这部作品的地位大概也和鲁迪乌斯一样,站在七大列强末梢那样。 -
天真无邪的乐园 無邪気の楽園
78话 / 2012-02-29 / 雨蘭 / 白泉社
2024-1-6
一开始还和今日之五年二班一样搞笑,中间就固定阵容卖肉了,后半走起了胃疼路线,然后就进入完结篇了,サヨ这么卖力,直接时空重写弄没了。感觉大纲没有,就是同类漫画的小五版,编一集是一集,其实奈子也挺可爱的,我选择富婆サヨ。 -
我的妻子是狐妖 狐のお嫁ちゃん
55话 / 2017-05-24 / Batta / KADOKAWA/eBookJapan Plus
2022-2-11
还行,要说推荐我觉得不够。夫妻生活的写实部分挺多,作为成人漫画还是挺有同感的,我也处在结婚生子这个阶段。不过看完开头接着来了30话打猎——基本上给我的大部分感受是这样。后面回到了正规,不过作者的恶趣味很多,加上隔壁乔治的脸我觉得不行。 -
猫耳女仆和少年王子~恋上暗杀目标的王子殿下~ 猫耳メイドと少年王子 暗殺ターゲットの王子様に恋をしました
17话 / 2021-12-17 / さゆこ / KADOKAWA
2023-12-2
好在人设好看,女主是猫娘女仆+刺客,有反差表情,完美,其他角色都凑合,但是好看。估计本身也没有大纲,一开始的时限第二卷就淡化了,设定了四个boss都洗得白白净净了,剧情大概第三卷决定腰斩的时候就没有了。 -
田中~年龄等于单身资历的魔法师~ 田中~年齢イコール彼女いない歴の魔法使い~
22话 / 2017-01-28 / 刻田門大 / 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2022-5-28
小说看了十来卷,再看漫画就感觉漫画的剧情很乱,疯狂快进,药草哥布林的名字都出现了,核心的女性角色作画也很渣……是不是漫画作者或者编辑不喜欢田中初期的剧情啊。 -
异世界转移者我行我素攻略记 異世界転移者のマイペース攻略記
2020-07-22 / 山珠彩貴 / KADOKAWA
2022-5-25
以漫画来说,流水账节奏也还算紧凑,就是没什么实际内容……但是更好看的还没完结,所以看看也还好,任务作画不差,就是和SAO某些人物近似。这个完结也可以说是我行我素的完结。 -
异能迷宫 異能メイズ
22话 / 2017-05-27 / 山田J太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10-31
想画推理加惊悚、大逃杀、闯关、生存……杂烩出来一个不温不火奇幻腰斩作品。说是画了2年,我感觉作画也没进步,结局更是……画了些没必要的东西 -
幼圣女成为魔王的宠物目录 聖女をクビになったら、なぜか幼女化して魔王のペットになりました。
2020-09-10 / 美雨音ハル / KADOKAWA
2023-10-7
找穿越异世界标签找到,然而小说只是提及的水平。下半填坑加设定女神族我其实不太喜欢,女主是幼女也……坏人塑造出来就是坏人,洗白就用诅咒,理解,角色基本上高度抽象工具人只为了作者服务,整部都像是童话故事的写法,大概喜欢童话的人喜欢?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馬場翁 / KADOKAWA
2023-10-2
全十六卷十卷开始走下坡路,比经典作品衰退的时间稍微晚一点,实际上结局一人两行字应该不是腰斩的错觉。后半的若干问题包括整卷的他人视角、强行填坑世界观其实没必要、为了完结而追加设定最后几卷堆出了非常浓重的机械降神味,大段废话然后再配腰斩味,还有作者“动画化了所以不用努力了”的感觉。大概前半后半8:4,平均一下6分 -
虫师 蟲師
50话 / 2000-11-22 / 漆原友紀 / 講談社
2024-2-15
延续我对动画版的判断,漫画版不如动画版表达的信息丰富,特别是增田的OST是一等一的艺术品,就像是风水音乐。漫画版的前期还是不错的,但是后期故事里的虫都是为了人的故事而创作出来的,很多母子桥段添虫加绿,末期的故事脉络甚至可以从其他人的作品里找到,没有前半部作品里那种纯净又神秘的感觉了】即便如此,没看过的人还是应该看看 -
贤者成为了同伴 賢者が仲間になった!
42话 / 2021-07-16 / アズ / 講談社
2022-5-31
格局不大不小,核心还是妹子2和3的塑造不行。妹子1的眼睛设定带有奇妙的魅力,但是好感度槽太奇怪,只好后面打补丁,即便如此没有发展爱情线我觉得是对的】核心还是,美少女倒贴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在死宅身上呢,又不是我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