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在绝境重生 俎上の鯉は二度跳ねる
2009-05-08 / 水城せとな / 小学館 / 304P
2019-2-18 / 标签: 水城せとな BL 小学館
虽觉得相见恨晚但年轻的时候肯定不会这么喜欢吧,中间看得我泪流满面后面又看得我心塞胸闷,两个主角都笨拙得可爱…… -
深红累之渊 累
125话 / 2013-10-23 / 松浦だるま / 講談社
2021-3-17 / 标签: 講談社 松浦だるま イブニング
开始觉得像爽文但的确引人入胜,看似黑深残却是个成长和救赎的群像剧。作者对话剧的造诣应该不浅,通过话剧对人性的表现绝妙,可以说这个故事也是一场戏剧吧。最让人佩服的是整部作品没有明显拉胯的地方没有高开低走,接近结局的反转和结尾都令人唏嘘。 -
絢爛 -清澗寺家プレミアムブック-
2016-07-29 / 和泉桂 / 幻冬舎 / 131
2018-1-28 / 标签: BL 和泉桂 円陣闇丸 清澗寺家
有全部彩图收录和新图,有精选插图和两位老师的吐槽,还有访谈,小说和漫画,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
潘朵拉之心 PandoraHearts
104话 / 2006-10-27 / 望月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玉皇朝
2021-8-19 / 标签: SE GFantasy 望月淳
望月淳为什么画这么好看……角色大多很讨喜剧情完成度也非常高,中段的转折很神,虽说很多人意难平但我还是挺满意这种结局的。小基可爱兄弟可爱w -
忧郁之朝 憂鬱な朝
46话 / 2009-03-25 / 日高ショーコ / 徳間書店、尖端
2019-3-28 / 标签: 日高ショーコ BL 徳間書店
神仙画画,年下攻真是世界的财富(全套+fanbook已收) -
羊之歌 羊のうた
47话 / 冬目景 /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2021-1-28 / 标签: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冬目景
冲着姐弟看的,结果的确是有姐弟爱但并不是姐弟恋。冬目景的画越看越有味道,千砂大概是她追求的美的极致吧。全剧其实没有特别激烈的冲突但毫无出口的闭塞感令人窒息,停在倒数第二话可能某种意义上才算he吧,最终话看起来充满希望但也让是绝望的延续,一砂太惨了 -
暁に濡れる月 上
2012-11-30 / 和泉 桂 / 幻冬舎 / 273
2017-9-2 / 标签: 和泉桂 清澗寺家 円陣闇丸 BL
第二部还挺好看的,和贵跟深泽带崽的那个短篇可爱到昏厥。 看到长辈ox已经是他家例行通礼了吧,成人式的一环(笑) -
杀死心脏的方法 心を殺す方法
17话 / 2016-06-25 / カシオ / 祥伝社
2019-8-25 / 标签: BL カシオ 祥伝社 兄弟
竟然没站错队,后半病得深得我心,不得不承认我就是喜欢吃药……有点遗憾没能日了这弟弟,不然肯定更狂气更解气更好吃…… -
蓝色的旗帜 青のフラッグ
54话 / 2017-04-04 / KAITO / 集英社
2020-4-8 / 标签: KAITO 少年ジャンプ+ 集英社
结局真的没想到,要说突然是挺突然但不是角色感情上的是剧情构成上的,希望能出个番外补完吧。不过有一说一kaito老师的分镜和心理描写真的一绝,对有些命题的讨论也比较深入,虽然这部分作者的观点输出略显生硬但还是非常推荐。 -
暁に堕ちる星
2013-10-31 / 和泉 桂 / 幻冬舎 / 273
2018-1-14 / 标签: 和泉桂 円陣闇丸 BL 清澗寺家
引用和泉老湿的一句话:如果最后选择了其中一方的3p就没有3p的意义了。 贵郁这个形象比前两本的双子要高了一个次元,虽说是3p但最后的天平感觉还是倒向了爸爸,老师太偏心w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1986-12-15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18-7-22 / 标签: 吉田秋生 小学館
后半要是删掉些打打打结局再改下就好了( 其实比我想象的要好,那个年代有这种作品还是很惊艳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412话 / 2006-09-15 / 寺嶋裕二 / 講談社
2021-7-23 / 标签: 寺嶋裕二 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棒球
元球儿画的野球漫就是很带劲,细节充满了厨力又与时俱进,角色和比赛平衡也很妙,虽是漫画却从不与现实乖离但又有着现实没有的浪漫。画风画技也肉眼可见地在进步。都说虐主角但我看到的都是欲扬先抑的螺旋式上升,萌了来八路的我未来才是不怎么光明(bgm38)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23-5-24 / 标签: 石黒正数 講談社
这伏线回收得也太神了,开始以为是单元剧但全部能串在一起并且立意深刻,一本单行本的篇幅点到为止令人深思。(虽然不是完全意义的姐弟但也能看到石黑的性癖w -
鬼畜眼鏡 克哉×御堂編
2008-08-09 / みささぎ楓李 / リブレ出版
2018-12-26 / 标签: みささぎ楓李 BL
回顾了一遍,虽然还是游戏流程但是漫画看起来真舒服啊,特别喜欢两个人眼神和表情的描绘,后面后日谈和omake很萌><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82话 / 2015-01-09 / 眉月じゅん / 小学館
2019-7-16 / 标签: 眉月じゅん 月刊!スピリッツ 小学館
动画删了很多情节又改了构成,漫画的人物更加丰满立体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冲着恋爱来看的人可能会失望,但也会收获更大的希望。 -
IDOLiSH7 -偶像星愿- 向流星许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流星に祈る
2017-08-04 / 種村有菜 / 白泉社
2020-7-31 / 标签: 白泉社 種村有菜 LaLaDX
买的特装版画册还算良心。还是文太老师小说的改编漫画,但种村老师的画风已经比之前美丽多了看着赏心悦目,一织织美颜盛世!内容主要发糖,mezzo那篇好美跟着唱了整首miss you感觉已经ギリギリBL漫了(bgm38)这几篇都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动画化,尤其流星这篇可以放在一织主场时候的回忆(做宝可梦.jpg -
群青危机 群青にサイレン
49话 / 2015-11-25 / 桃栗みかん(河下水希) / 集英社
2021-7-25 / 标签: 桃栗みかん 河下水希 集英社 少年ジャンプ+ 棒球
河虾有毒,最后连一场比赛都没好好打就匆匆(被)完结了,但画得实在是太好看了每次捧着书都能盯着看好久,对球儿们的心理描写非常细腻远超我对河虾的预期。虽然没好好打球但最后几卷预想外的眼镜中心展开让我大满足还是给个好评(ntm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58话 / 2016-02-04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21-2-16 / 标签: 集英社 小畑健 大场鸫 ジャンプスクエア
除了跟主角不太能共情之外整体看起来还算舒适,后半讨论的哲学问题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结局真的没想到,这就是白金终局么(。给小畑健的画加一星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48话 / 2009-01-13 / ろびこ / 講談社
2021-4-18 / 标签: 講談社 ろびこ デザート
有些过度吃角色的少女漫,不过Robico画得实在太可爱了。全员都喜欢不过男女主真的让我一点也心动不起来,感觉更像一种互相救赎成长的关系吧。个人很不喜欢配平但在过于没恋爱感的男女主的衬托下觉得其他几对都很不错,山贤真的好可爱但好惨,不指望赢但毫无赢面的纯炮灰就太没意思了……最后番外的弟弟很戳我。
读过的标签
- 23BL
- 9集英社
- 6講談社
- 6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5円陣闇丸
- 5清澗寺家
- 5和泉桂
- 4小学館
- 2なつみ開
- 2少年ジャンプ+
- 2白泉社
- 2LaLaDX
- 2種村有菜
- 2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 2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2祥伝社
- 2草香祭
- 2TAMAMI
- 2寺嶋裕二
- 2芳文社
- 2棒球
- 2兄弟
- 2河下水希
- 2大洋図書
- 2桜賀めい
- 2水城せとな
- 1嘉島ちあき
- 1筒井大志
- 1ジャンプスクエア
- 1サブロウタ
- 1onBLUE
- 1カシオ
- 1デザート
- 1プランタン
- 1出水ぽすか
- 1白井カイウ
- 1ゆき林檎
- 1桃栗みかん
- 1コミック百合姫
- 1紀伊カンナ
- 1文乃ゆき
- 1佐伯俊
- 1月刊!スピリッツ
- 1松浦だるま
- 1眉月じゅん
- 1イブニング
- 1GFantasy
- 1望月淳
- 1一迅社
- 1石黒正数
- 1岸本斉史
- 1幻冬舎
- 1徳間書店
- 1ヨネダコウ
- 1日高ショーコ
- 1山中ヒコ
- 1小畑健
- 1ぢゅん子
- 1みささぎ楓李
- 1冬目景
- 1松井優征
- 1ろびこ
- 1別冊フレンド
- 1SE
- 1KAITO
- 1吉田秋生
- 1田倉トヲル
- 1新書館
- 1幻冬舎コミックス
- 1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