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与龙 とらドラ!
2006-03-10 / 竹宮ゆゆ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Fantastic Novels〉、鶴山文化社〈Extreme Novel〉、ブリス出版、湖南美术出版社
2013-12-10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
三分钟的少年遇见少女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ズ 3分間の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
19话 / 2011-07-30 / 榊一郎、野村美月、井上堅二、田口仙年堂、嬉野秋彦、日日日、庵田定夏、本田誠、櫂末高彰、綾里けいし、庄司卓、前書き、羽根川牧人、築地俊彦、はせがわみやび、新木伸、佐々原史緒、田尾典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83
2013-12-10 / 标签: 一卷全 轻小说
我还真是喜欢短篇集啊~ -
旅行,直至毁灭世界的终焉 旅に出よう、滅びゆく世界の果てまで。
2008-03-10 / 萬屋直人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7
2013-12-10 / 标签: 一卷全 轻小说
风格不错!末日的旅行什么的很合我胃口! -
在地狱边缘呐喊 辺獄のシュヴェスタ
32话 / 2015-06-12 / 竹良実 / 小学館
2018-2-13
披着中世纪宗教战争皮的复仇剧,宗教战争这设定并没有涉及太多,仅仅当成一个增加逼格的工具。全篇连续看下来非常畅快,紧张刺激,爽点一流。智斗情节细想有BUG,不过都被爽点覆盖了。结局接近HE也还可以吧,不过我还是更喜欢悲剧。中后期进度过快,13试炼都没怎么讲,有腰斩可能。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17-12-4
构思不错的,画的也不错。中间回忆有点过长了。爆出黑历史和最终目的的那个场景缺乏紧张感和关键的爆点。合理性一般。虐死了!一般这种漫画两段大虐中间不是会有日常缓和的么,他这怎么从头虐到尾啊!后期感觉有些故意为虐而虐了。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爽的!尼玛安妮股雪崩,说的好好的突然就来了张朋友卡。。。 -
某一天,炸弹从天而降 ある日、爆弾がおちてきて
7话 / 2005-10-11 / 古橋秀之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3
2013-12-10 / 标签: 轻小说 一卷全
甜甜的短片集我最喜欢了! -
阪急电车 阪急電車
2008-01-22 / 有川浩 / Asma(繁体中文版)、伏怡琳(简体中文版) / 幻冬舎、時報文化、山东文艺出版社 / 221
2013-12-10 / 标签: 一卷全 轻小说
一辆电车上的人生~ -
三体Ⅱ:黑暗森林
2008-05-01 / 刘慈欣 / 重庆出版社 / 470
2015-8-29
不错不错,后半远比前半好。多线进程略松散,文笔不错。人物丰满多了,但也有点僵化。剧情推进依然过分依赖巧合。从最基础的设定到小细节都有BUG。融合了很多东西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