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岁 -Nineteen- 19 -ナインティーン-
2010-12-25 / 綾崎隼、紅玉いづき、柴村仁、橋本紡、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06
2013-12-10 / 标签: 轻小说 一卷全
合作短篇集,不如《炸弹》和《社团》有趣。有几位写的根本就读不懂。。。 -
Angel Beats!-Track ZERO Angel Beats!-Track ZERO
8话 / 2010-06-23 / 麻枝准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91
2013-12-10 / 标签: 轻小说 一卷全
-
大剑 CLAYMORE
155话 / 2002-01-05 / 八木教広 / 集英社
2016-8-20 / 标签: 漫画 系列
好烦男主。迪妮莎太帅了。北之战是全书最精彩的地方。几位深渊的羁绊和情感好感人。 -
Ever17
2002-10 / 日暮茶坊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22
2015-9-20 / 标签: 轻小说 一卷全
几年前读了这货,现在去推游戏算不算被剧透啊?我还能体会到那种感动么?虽然当时没读太懂。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17-12-4
构思不错的,画的也不错。中间回忆有点过长了。爆出黑历史和最终目的的那个场景缺乏紧张感和关键的爆点。合理性一般。虐死了!一般这种漫画两段大虐中间不是会有日常缓和的么,他这怎么从头虐到尾啊!后期感觉有些故意为虐而虐了。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爽的!尼玛安妮股雪崩,说的好好的突然就来了张朋友卡。。。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1943年4月(美国:英语、法语)、1945年 (法国:法语)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 Éditions Gallimard
2016-7-25 / 标签: 小说
-
Rewrite SSS
2011-10-01 / 児玉 新一郎、 凪小石、八木れんたろー、 / ハーヴェスト出版
2015-9-22 / 标签: 轻小说 一卷全
第一篇比较有趣,龙7哈哈哈。后面的有点无聊。。。 -
机器人与帝国 Robots and Empire
1985-09-00 / Isaac Asimov / Doubleday / 383
2015-6-22
星辰大海!不管网上各种政治小将喷星辰大海这词喷的多厉害,这的确就是生命的本质啊!前进吧!系列最后作。整个系列就是人类开发的历史,从地下到地上到宇宙到未来,地球人和外界人的不断冲突,政治势力的角逐,中间夹杂着个人情感和命运,科幻界的开山之作。 -
钢穴 The Caves of Steel
1954 / Isaac Asimov / Doubleday / 224
2015-6-22
阿西莫夫机器人系列开篇作,从一个小点切入,最终改变整个世界。情节曲折神奇,但又合乎常理。有典型的侦探小说的样子。机器人三定律什么的也都源于此。(而且系列后期还有第零定律出来)果然,星辰大海才是人类的归宿! -
永恒的终结 The End of Eternity
1955 / Isaac Asimov / Doubleday
2015-6-22
挺不错的。虽然设定上还有各种硬伤,但是剧情的曲折和人物的描写、庞大的想象却完全可以覆盖掉这些瑕疵。算是时间系科幻的鼻祖吧。话说从难度上感觉时间科技一定会在空间科技之后发展啊,而且发展到控制时间之后应该就是高维次元的层次,目前完全无法想象的东西了。里面因果论写的不错,但是也有小瑕疵。阿西莫夫的小说都是写星辰大海啊!我喜欢! -
裸阳 The Naked Sun
1957 / Isaac Asimov / Doubleday / 187
2015-6-22
第二部,印象不是很深了。还是典型的侦探小说,和上一部挺像的。主题也差不多。。。 -
The Robots of Dawn
1983-10-00 / Isaac Asimov / Doubleday / 419
2015-6-22
擦,加了几本阿西莫夫的书这么长时间,只有我一个人看过,连纯酱也不来陪我。好孤单。。。明明是科幻界始祖,应该有很多人看过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