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17-12-4
构思不错的,画的也不错。中间回忆有点过长了。爆出黑历史和最终目的的那个场景缺乏紧张感和关键的爆点。合理性一般。虐死了!一般这种漫画两段大虐中间不是会有日常缓和的么,他这怎么从头虐到尾啊!后期感觉有些故意为虐而虐了。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爽的!尼玛安妮股雪崩,说的好好的突然就来了张朋友卡。。。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268话 / 2008-07-11 / 若木民喜 / 小学館
2017-7-3
不错的。能一路看到作者画技的进步。。。千寻步美花音都天理好美~~~前面单元剧人物过多,虽然解构Gal是个卖点,但是卖的太多了导致后面只能选7个出来走主线。女神篇很不错,全书最高点。回到过去篇逻辑有点不清。最后选千寻不是不能接受,但是至少得来点铺垫啊!人家都好几卷不出场了啊!心疼天理。 -
雪翼的芙莉吉亚 雪の翼のフリージア
2012-09-07 / 松山剛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8
2017-1-19
竟然不是机器人?全文平淡无奇,最后破局太潦草。剧情毫无新意,看了简介就能猜到全文。文字描写一般。三部中最差。嘛,松山刚本来也没多厉害。 -
唇上之歌 くちびるに歌を
2011-11-24 / 中田永一(乙一) / 小学館 / 285
2016-12-14 / 标签: 轻小说 一卷全
少女视角比较有趣,少年视角由于太阴暗了看的好难受,不过中段开始就好多了,哥哥和女主的羁绊部分有点强行,配对的有些奇怪,也不是完全的HE,不过这就是青春嘛。。。不过还是:青春啊~~~唱歌啊~~~感情啊~~~。竟然不是青梅竹马配对???!!!你tmd在逗我??!!另,看这书时候无限循环LetterSong的确是很有感觉~~~ -
大剑 CLAYMORE
155话 / 2002-01-05 / 八木教広 / 集英社
2016-8-20 / 标签: 漫画 系列
好烦男主。迪妮莎太帅了。北之战是全书最精彩的地方。几位深渊的羁绊和情感好感人。 -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2014-10-17 / 八杉将司 / 早川書房 / 245
2016-7-30
http://bbs.nga.cn/read.php?tid=9655781&_ff=-447601 好人啊。。。最后星辰大海好评!开拓精神好评!亚当夏娃好评!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1943年4月(美国:英语、法语)、1945年 (法国:法语)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 Éditions Gallimard
2016-7-25 / 标签: 小说
-
审稿男孩和投稿女孩~温柔青空所注视的、羞涩大海的故事~ 下読み男子と投稿女子 -優しい空が見た、内気な海の話。
2015-06-29 / 野村美月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16
2016-7-25 / 标签: 轻小说 一卷全
话说这书倒是提供了一个业界评价轻小说的方法诶:综合评价,故事,文字,角色设定,原创性,商业性,总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1 惠惠的回合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めぐみんのターン
2014-06-28 / 暁 なつめ / KADOKAWA/角川書店 / 313
2016-4-27
讲道理,这本里的惠惠和她妹都好烦,一个冷淡的要死一个聒噪的要死,红魔村也太sb,简直是忍耐着看完的,如果这卷是正篇我立刻就弃了。这卷里也就芸芸很萌,支撑着我看完。太中二导致一点也不搞笑反而恶心,太冷漠导致一点也不有趣反而讨厌。芸芸惠惠虽说是百合,然而一直是芸芸热脸贴冷屁股,惠惠虽然也有表示,然而太少。发糖严重不足。而且米米设定太bug,而且聒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