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远海咏叹调 遠い海のアリア
2019-08-29 / PC / 百合ADV
2024-3-3 / 标签: 短篇 百合
不错的氛围作,1h里故事简洁不拖沓,插入曲和片尾曲十分悦耳,立绘虽然稚嫩但cg这块很好的补了回来,这种清新淡雅的画风我很喜欢;故事本身是个没什么悬念的故事,让我惊讶的是作者将言语拒绝爱作为通向te的钥匙,爱没有言之于口,光靠行为是无法心意相通,或许确实如此吧…… -
重生长公主的日常
2023年1月19日 / iOS、Android / 乙女向放置类狗血剧情模拟器
2023-2-5 / 标签: 乙女向
时间黑洞,很适合同人的游戏,自己想事件如何串起来和干预,这种当神的快感确实是欲罢不能(就是太吸时间,还是云和吃粮吧) -
雨にして人を外れ
2021-08-26 / Web、PC / 妖しい先輩と怪しい事件を追う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0-4 / 标签: 短篇 galgame
文学少女总和绣球花扯上关系是什么固有印象吗?不过这作的氛围很不错,学姐的非人感拿捏的十分到位,黑白的画面掩盖了些许画技的不足,音乐喜欢主题曲;另外男主在整个故事中对语言和感情关系间的思考,是值得反复咀嚼的,言语之重在说出口后便要承担对应的代价,这段我相当喜欢。 -
雾上的伊拉斯谟 霧上のエラスムス
2011-05-01、2014-02-14(Fully Free Edition)
2022-3-3 / 标签: AVG Novectacle
如果我不是看完这个去读了水葬我大概会给出更高的分数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2-11-20 / 标签: galgame 电波
从理性角度看本作剧本上略微普通(但cg背景真的有点顶),甚至看过如此多coj模组后觉得这阴间程度是just soso的级别(好歹没引入克苏鲁),哲学方面探讨的东西还挺多就不一一个提了。从感性上,该作营造出了极好的氛围去描绘别离,以及人和人之间的联系有多么的重要,莹和燐就像是镜子互为表里,但,世界不是一成不变的,变化就是这么的毫不讲理啊……(顺便很喜欢月亮下她们在一起沐浴的cg) -
颠覆童话 顛覆童話
2006-04-02 / PC / 乙女向AVG
2024-2-11 / 标签: 乙女向 短篇
试图解构童话,可本身是个没道理的玛丽苏故事……女主某些行为真的很下头……考虑到年份,就不说更难听的话了。 -
风色幻想XX ~交错的轨迹~ 風色幻想XX 交錯的軌跡
2008年6月24日(台湾)、2009年7月10日(中国大陆) / PC / SRPG
2022-3-2 / 标签: SRPG 风色幻想
怎么这部就选了剪刀石头布这种失败的系统…… -
香港往事 香港往事
2020年4月23日 / Web、PC / 视觉小说VN
2023-5-3 / 标签: 国产 AVG
客观上其实每个人物的描写都很浅,但因为故事中加了大量的现实足以让看客去投射自己见过的,类似的事物,所以看下来只会时不时感叹两声,现在只不过没有变得更糟糕罢了。顺便番外篇是真的很乐,喜欢地狱笑话不得不看x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3-1 / 标签: galgame TypeMoon
玩过的标签
- 80AVG
- 63galgame
- 29PUZ
- 28ACT
- 27短篇
- 26RPG
- 24云通关
- 20乙女向
- 16MUG
- 12宝可梦
- 12同人
- 11国产
- 10SIM
- 9BL
- 9悬疑
- 8社交游戏
- 7打越鋼太郎
- 7SRPG
- 7Novectacle
- 7推理
- 7初音ミク
- 7任天堂
- 7独立游戏
- 6VR
- 6MMORPG
- 6逆转裁判
- 6Nitro+
- 6星之卡比
- 5ARPG
- 5调色板
- 5SLG
- 4电波
- 4FTG
- 4东方Project
- 4百合
- 4弹丸论破
- 4美少女梦工厂
- 3BAYONETTA
- 3Otomate
- 3TetraScope
- 3meta
- 3SCA-自
- 3女神异闻录
- 3香草社
- 33DS
- 3FPS
- 3风色幻想
- 25pb
- 2虚淵玄
- 2火焰纹章
- 2恐怖
- 2戯画
- 2极限脱出
- 2步行模拟
- 2河洛工作室
- 2CRPG
- 2新怪谈
- 2MyDearest
- 2FD
- 2最终幻想
- 1燃
- 1小高和刚
- 1key
- 1ルクル
- 1PC
- 1L月
- 1âge
- 1鈴鹿美弥
- 1工画堂
- 1山野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