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3-1 / 标签: galgame 倉骨治人
拔作岛2作为fd简直太良心了,本来因为一代略显疲软的结局没有好好表达的立意,通过二代的三巨头异世界线完全的展示出来。先包容然后努力去理解对方,人和人之间的联系就是如此产生的(而且这游戏本身也在践行这点,什么xp都给你安排好……还能上内个谁多少有点狂野了)。太会玩梗了,作为半个来打厨一本满足,而且礼线的水平远超我的预期,靠海独白那块我真的哭得稀里哗啦,这种努力,质朴,努力生活的女孩我好喜欢,她知道自己不完美但还是努力的想弥补他人,哎,礼前辈要幸福啊呜呜呜。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4-1-16 / 标签: galgame 鈴鹿美弥
时长10h;杉菜水姬的cg和上色独树一帜,清新淡雅,氛围感十足,史黛拉与天鹅在湖中嬉戏的cg印象极深;从猎奇层面上看本作提供了不少cg,满足了对猎奇杀手的窥探欲,但所有犯下杀害罪行的人都是癫佬不说,推理跳跃程度更是堪比羚羊跳远。好在冬子那股犹如初春雾气的清冽感塑造得很出彩,这也是很多人念念不忘的原因吧(但是缀子怎么都救不下来,怨念) -
The Dandelion Girl: Don't You Remember Me?
2019-07-12 / PC
2023-12-10 / 标签: galgame 短篇
哪怕把穿越节点往前提一下都不会让我如此恼火 -
神怒之日 ~夜访穿刺公~ Dies irae ~Interview with Kaziklu Bey~
2016-03-25(盒装版)、2016-05-27(下载版) / PC / 全年龄ADV
2023-11-28 / 标签: galgame 正田崇 燃 短篇
靠外传终于接触到了这个声名远扬的中二世界观,果不其然非常中二,日本人对德语的喜爱真是刻到骨子了x故事令我意外的纯爱,两个灵魂之间自顾自的碰撞最后合二为一,令我心醉,非常不错的短篇w -
日陰の日葵 - sun in the shade
2021-12-21 / Web、PC / 一本道ADV
2023-11-25 / 标签: galgame 短篇
1小时左右即可通关,被科普了相当多修理钢琴和弹奏钢琴的小知识;主题是成长,理解社会运行的规则,接受必须直面的死亡才能算成长的话,与其说是时间面前人人平等,不如说人只有在还年轻时停下脚步才有可能再次站起啊。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1-18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给都补了个结局(和挂),然后讲了讲女主们和男主的后日谈,整体来讲无功无过,没什么好说的;but,与一的发言真是(指指点点)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1-18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作为收官之作,诺亚主打的就是反差,酷酷的女孩子只在你面前娇羞,还是宅友,比起前作学姐更幼的身材,无时无刻不透露着可爱;剧情也是一贯的怒涛展开,收束的也还可以,整体上相当王道,但又因为发展的过快,我最终决战没燃起来……;作为入门的galgame相当出色,但在推过个人表达很强烈的作品后,这种人设剧情都相当商业的作品,在我这里就不够看了……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1-7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比起前两部进一步的揭露了世界的真相,虽然发展不难猜到,但这条线的节奏非常舒适,并且总算没有再玩和前两条线差不多的戏码,快速解决完事件后立刻进入谈恋爱心意相通,不强行灌水还是满不错的。可惜对我来讲还是中规中矩啊……(话说学姐你玩好大啊)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3-10-22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华哥配的很不错,两兄妹之间吵吵闹闹的日常也还可以。第二个选择支立意不错,至于其他的依旧是平均线,留的尾巴倒是让人很惊讶……这就是分割商法吗。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3-10-16 / 标签: galgame 调色板
就普通吧,没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也没什么值得说道的地方。硬要说就是九条都太完美了点(换言之就是太假了)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3-10-8 / 标签: galgame Soiree
莎尔蒂这作如果作品阅读量丰富的话,叙述性诡计再好猜不过。但神就神在这个过程上,舞台和游戏形成了令人啧啧称奇的化学反应,舞台本就是天然的meta,而游戏层层递进拨开前往谜底的路时又让人心惊肉跳。莎尔蒂无疑是让人沉醉的绝世女演员,在她谢幕的那一刻我只想为她的舞台献上最热烈的掌声。 -
雨にして人を外れ
2021-08-26 / Web、PC / 妖しい先輩と怪しい事件を追う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0-4 / 标签: 短篇 galgame
文学少女总和绣球花扯上关系是什么固有印象吗?不过这作的氛围很不错,学姐的非人感拿捏的十分到位,黑白的画面掩盖了些许画技的不足,音乐喜欢主题曲;另外男主在整个故事中对语言和感情关系间的思考,是值得反复咀嚼的,言语之重在说出口后便要承担对应的代价,这段我相当喜欢。 -
冻京NECRO 凍京NECRO
2016-01-29 / PC / 死者再殺ADV
2023-9-26 / 标签: galgame 下倉バイオ Nitro+
看起来不错其实有()的榴莲糖,男主早云的颜深得我心,艾琪卡也很可爱。四条线名义上是个人线,实际上是把两代人的爱恨情仇和故事主线打散了分布到四条线内,虽然下仓的剧情结构很糟糕,但大纲倒是没跑偏,能让人拼凑出故事的真相。感情上只有早云出现了分歧,艾琪卡一心一意,从个人喜好来说几条线的顺序是阿苏(又生草又古早,推的时候一直在笑)>consu>蜜魅>伊莉雅>te,te真的太low了,不过这个水平的包饺子还是比水魔强太多了。不得不说,下仓还是有点能力的 -
パコられ
2013-08-11 / PC / 凌辱オモイデADV
2023-9-10 / 标签: galgame 致郁 短篇
无法评分,最难过的点在于如今困境依旧存在,而纱仓这样的人在现实里比比皆是,在《变身》已经变成meme和梗的现下,这个作品可以再次提醒我;另外字由白转红,系统底色的设计都对演出有加成。 -
东京时笼 東京クロノス
2019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VR、Oculus等 / AVG (VR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8-11 / 标签: VR galgame MyDearest
年轻人第一款vrgalgame(喂);剧情这什么略带暗黑要素的未闻花名;实话讲模型靠过来的时候有几次我是真的笑出声了,但老婆坐在身边的感觉真不错;几首主题曲都相当好听;这几个儿时玩伴怎么一个赛一个病娇,建议彻查。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7-29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披着荒诞外衣的正统王道故事,有搞笑有泪点有热血,基本没有太大缺点;文乃线后期有些疲软,不知道是否是社团成员们燃尽了;还有奈奈濑线怎么剧情就这么垫啊,呜呜。 -
僵尸×道士 キョンシー×タオシー
2020年7月17日 / PC / ADV 動的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 電動伝奇堂(Dendo Denkido)
2023-5-14 / 标签: galgame 同人 演出优秀
难以置信第一章我以为是抽象版魔夜,往后看才发现这绝对是沙发套员工下海做的avg吧,而且就道术相关的知识写的这么有板有眼还是再看宜昌鬼事的时候;bgm颇有p系列的味道;这游戏的缺点就是要和作者比命长 -
MYTH
2008-08-16 / PC / ADV
2023-4-26 / 标签: 电波 同人 狂气 galgame
系统:非常厉害,配合剧情成为了演出的一部分(老实说我还期待会不会用存档系统整活来着);音乐:喜欢劇中劇这首;剧情:狂气配合极具冲击力的演出非常的吸睛,后续里的某个篇章的悬疑气息也非常浓,但最后收尾太过仓促……明明作为整体故事的立意非常棒,实在是可惜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3-3-19 / 标签: galgame ルクル
将故事完美的玩弄于股掌之间,如果想品尝结实稳健的故事结构,那该作真的不得不尝。至少比某些拿meta当遮羞布的作品强太多了 -
装甲恶鬼村正 邪念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2010-08-26 / PC / アンソロジーディスク
2023-1-14 / 标签: galgame Nitro+
武帝景明的衣服还蛮帅的x返歌篇狗尾续貂,恶鬼村的平庸之恶太四平八稳没什么意思……搞笑漫画那部分简直是糟粕大集合。算来算去只有搞笑剧情和新立绘还算值得一提吧
玩过的标签
- 80AVG
- 64galgame
- 29PUZ
- 28ACT
- 26RPG
- 26短篇
- 24云通关
- 18乙女向
- 16MUG
- 12宝可梦
- 12同人
- 11国产
- 10SIM
- 9BL
- 9悬疑
- 8社交游戏
- 7打越鋼太郎
- 7Novectacle
- 7任天堂
- 7初音ミク
- 7推理
- 7独立游戏
- 7SRPG
- 6MMORPG
- 6星之卡比
- 6逆转裁判
- 6VR
- 6Nitro+
- 5调色板
- 5SLG
- 5ARPG
- 4FTG
- 4电波
- 4东方Project
- 4美少女梦工厂
- 4百合
- 4弹丸论破
- 3BAYONETTA
- 3Otomate
- 3TetraScope
- 3meta
- 3SCA-自
- 3女神异闻录
- 3香草社
- 33DS
- 3FPS
- 3风色幻想
- 25pb
- 2虚淵玄
- 2火焰纹章
- 2CRPG
- 2戯画
- 2极限脱出
- 2步行模拟
- 2河洛工作室
- 2恐怖
- 2新怪谈
- 2MyDearest
- 2FD
- 2最终幻想
- 1燃
- 1小高和刚
- 1key
- 1PC
- 1L月
- 1âge
- 1鈴鹿美弥
- 1工画堂
- 1ルクル
- 1没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