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6-10-9 / 标签: galgame stagenana 2005
向绝望出发的旅程,只是想逃避既定的两个选择,而义无反顾地驱车向西边的梦想前进。简单的故事,但是情绪的刻画却是如此细腻。 -
幻想三国志2 幻想三國誌Ⅱ
2005-07-30 / PC / RPG
2017-8-28 / 标签: RPG 宇峻奥汀 2005
略显庞杂的系统却没有鸡肋感,设定、情节与讲述节奏完胜仙古轩,除了对人物的塑造、感情的生成与心理变化的表现稍显草率之外,剧情量真的非常之大,在那个年代无可挑剔。近年来的三剑就剧情而言,与一款十多年前的游戏相比,竟然毫无优势,反而讲述捉急、废话连篇、节奏缓慢、系统鸡肋,想来也是可悲。 -
绝对服从命令 絶対服従命令
2005-04-22 / PC / ADV
2022-6-4 / 标签: 2005 郎猫儿 galgame
6.5分,本作很难一言以蔽之,应该叫“屑人夫夫骗情记”?说是拔作吧,也不是特别带感,且又加了一堆剧情;说剧情作吧,剧情又太过儿戏,各种单元小剧情真就为“好用”服务,选择了一个历史背景,但单纯只是背景,对男主们从事的行业的背景、原因以及男主的感情发展等都没有细致的交待,父母那点故事真让人直呼“贵圈真小,这都可以”,就人设真有剧情作的用心,各色配角倒也个性鲜明。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1-30 / 标签: Type-Moon galgame 2005
7分,长评有。一句话总结:Fate厨的福利游戏,对厨子来说了解Fate的不容错过的一部,对于一部FD而言质量是过关的。从这部游戏中,才知道FSN里到底留下了多少叙事的坑,既是同时期FZ相关设定与剧情的来源,也是后来魔伊、FSF、二世事件簿、型月相关谐化设定的“万恶之源”。
玩过的标签
- 44galgame
- 26RPG
- 10大宇
- 72011
- 62010
- 6宇峻奥汀
- 52003
- 52013
- 52016
- 52018
- 5手游
- 52005
- 5Type-Moon
- 4Nitro+
- 42007
- 42009
- 32012
- 32015
- 32008
- 3北京软星
- 32006
- 3上海烛龙
- 22021
- 2网易
- 22004
- 22020年7月
- 2Nitro+CHiRAL
- 2leaf
- 2âge
- 2拾英工作室
- 2上海软星
- 22000
- 22002
- 2stagenana
- 2郎猫儿
- 1Capcom
- 12020年10月
- 12021年4月
- 1Parade
- 1ACT
- 12017
- 1AB3
- 1北京九凤
- 1米哈游
- 12019
- 1逆流そふと
- 1致意
- 1椰岛游戏
- 1窟窿制作组
- 1Entabrighe
- 12023年7月
- 1馄饨仙人
- 1白星工作室
- 1Studio
- 1InnocentGrey
- 1aromarie
- 1CLOCKUP
- 1tennenouji
- 1minori
- 1ONE
- 1KID
- 1Lair-soft
- 1chunsoft
- 1PILSLASH
- 1FrontWing
- 1New
- 1橙光
- 11995
- 1Novectacle
- 1Liqu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