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妻中蜜3 妻みぐい3
2016-01-29 / PC / 田舎町散策エロADV
2020-12-29 / 标签: 人妻 alicesoft
拖了四年了。。。此次本想集中玩通纯爱线,结果还是玩了十几天,毕竟鉴于本作的实用度,不得不中途休息。本作cg、cv都十分色气,人妻更是加分项(本人),因此蓝的色气度在我看来要打了很大的折扣。男主性格不喜,就一没啥担当、除了h啥都不行的渣男而已。嫂子我在纯爱线就看出来不是个本分人,还是砂夜子香啊。你说ntr?有空找个存档得了 -
母性女友呵护有加 母性カノジョ -子宮 帰還編-
2018-03-30 / PC / ママになってくれるADV
2020-11-28
画风很漂亮,上色也很不错,但不知为何就是不怎么实用。这种强行倒贴的剧情把我看傻了,倒贴上来请求你吃软饭可还行,真就梦里啥都有呗。 -
战地1 Battlefield 1
2016-10-21 / PC、Xbox One、PS4 / FPS
2020-11-27
多人模式神仙太多,我只想玩凡人局。不得不说游戏质量很高,我玩了4年还没腻。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20-11-27
相较1而言剧情变长了,但质量不如1。cg变得多而精良了,bgm新添的几首不如1的质量高。姬子的声音一开始听着不舒服,通关时也只是到了能接受的程度。总之是一部比1逊色但绝对值得玩的游戏,很喜欢与土豆相关的剧情。 -
甜心挑选2 欲望 ハニーセレクト2 リビドー
2020年5月29日 / PC / 3DキャラメイクH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20-11-19
令人失望,还不如早很多年的love girl,画面好了又如何?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0-11-19
平淡而有力,在灰色的生活中出现的“日常”显得如此多彩。一个半小时就能享受的氛围极佳的小品。如果篇幅长一些,我会奉上满分的。 -
求生之路2 Left 4 Dead 2
2009-11-17 / Xbox 360、PC / FPS
2020-11-7
十年前玩的单机,如今入正了,终于解决了9年前只知道下载破解版游戏的稚嫩的我不知道怎么联机的疑问。 -
病娇姐姐的「性爱」囚禁 ヤンデレなお姉ちゃんに愛し尽される監禁性活
2018年2月16日 / PC
2020-10-18
姐姐画得其实挺好看的,就这么被消费了着实可惜。游戏背景竟然还出现工作场所cg,这错误也太低级了吧。还有“鼓掌”的音效太烂了,皮搋子似的,出戏。 -
嫁の妹とえっちな関係になってヤバい!?
2020年6月26日 / PC
2020-10-1
小姨子很猛,然而过于微弱的背德感与太过一般的玩法还是让这作实用度一般。还有立绘种类也太少了,有些腻了(拔作你还期待什么啊)。话说小姨子你是不是眉头紧锁的表情太多了啊? ---纪念推完的第一个生肉拔作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0-9-2
十分优秀的剧情作,虽然推理有些瑕疵但也无伤大雅,很久没有能让我在几天内全线通关的gal了。05年的作品能有如此优秀的作画我是没想到的,人物塑造也很丰满,非常棒的一次游戏体验。但感觉对人物的挖掘还不够,如果能给其中有魅力的角色(比如冬史、雨雀,甚至时子等)加些线路,让这些角色也能有后续更多的发展会更好。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8-25 / 标签: AUGUST
没想到这游戏我竟然花了两年才通完全线,而且还是这种层层推进式的线路......前期剧情很有吸引力,到圣女线之后的后期逐渐乏力,最后发现还是最喜欢菲奥奈线。虽然剧情存在漏洞,但整体不失为一个好故事。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9-12-12
画风虽然有些老,但丝毫不影响人物魅力的表现。虽然老早就在无意中被剧透了,体验打了折扣,但玩通依然觉得不错。虽然かおり心如蛇蝎,但我依然对这样的没有抵抗力啊…… -
战女神ZERO 戦女神ZERO
2008-06-1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9-11-9 / 标签: Eushully
玩的第一个战女神系列游戏。不想打二周目了,杀时间机器。与大老婆进展过快了,在明显煽情的桥段里,很抱歉我无法共情...游戏整体素质极佳,虽然有些老,但h还是比较实用的(笑)。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11-7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学姐
虽然日常不如第二部兄妹相声来得欢乐,比较白开水,但是学姐又萌又女王又工口真是三倍快乐!剧情也就那样,比较一般。还有,学姐玩的恐怖游戏肯定是“恶灵附身”,毕竟几年前我把那游戏通关两遍以上了,也是个很棒的游戏(笑)。。。 -
爆乳姫騎士は孕ませオナホ ~絶対忠誠の便女に尽くされるドスケベ異世界性活~
2018-09-14 / PC
2019-11-1
对这种极尽疯狂之能事的重口味拔作,在下是遭不住了,实用不起来...这是目前我玩过的gal里打的最低分数,随着玩的奇怪的作品增加,估计内心的标尺也得变了…… -
樱之杜†净梦者2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017-07-28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19-10-20
感觉主线不如1代刺激、有意思了,而且前面两条线—白开水日常和惯例的鬼故事—穿插搞得我很难受……个人线就是个笑话,虽然圆香依旧很棒,但白开水太多也有点遭不住;众人线全都要也没想象的实用,差评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19-9-29
共同线的鬼故事很精彩,但看在个人线的份上还是扣掉一分吧。个人线太短也太无聊了吧,而且除了暮羽线还有点看头,剩下的嘛。。。。。。而且换一条线也太麻烦了点。。。 立绘和cg还是很漂亮的,很合胃口,音乐也很不错。园香秒杀所有其他女主,然后玩家不得不在剩下的这一堆里选。。。园香真是理想女友,醒醒啊喂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19-9-25
62小时打通一周目,这游戏真杀时间。久违地体会到了小时候玩世嘉某些游戏的感觉,在精美cg和cv演出的加持下,这游戏给了我更好的游戏体验。但相较于这种迷宫攻略的,个人更喜欢魔导巧壳式的城池管理类的游戏模式。 cg精美、hs比较社保、人设除个别角色的眼睛感觉不舒服外也算是漂亮。游戏剧情后期明显加速且变得平淡而无聊,正常游戏结局只有一条女主线、即莉莉卡线。各支线的意义在于使得这不丰满的游戏看起来稍显丰满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19-7-26 / 标签: 悬疑 呉
开场很能吸引人玩下去,但后面搞起跟怪物有关的剧情有点不太感冒……嘛,还行吧,不过我还是觉得樱之社主线更有意思点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4-21 / 标签: 桐谷华 分割商法
角色的配音演出真的是为这部增色很多,兄妹互动很有趣,我都觉得很大程度是靠角色的魅力支持我玩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