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10-11 / 标签: AVG 悬疑 狼人杀 轮回
配乐不够好,通过不同的进村路线选择不同的身份这点,非常不错。结局不够好但整体上是人狼游戏改编作品里比较优秀的。 -
12R跳跃的时空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2008-03-13(PS2) / PS2、PC、PSP / AVG
2020-4-25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KID 12RIVEN 悬疑
KID遗作,确实制作上可能有点捉襟见肘。但是开篇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本身剧情架构在一个非常神棍的设定上,当然时空穿越这种事本身就是神棍设定(接受石头门的世界线理论而不接受12R的观测决定实质理论,可能是有点矫情了)但是12R太过于对世界观设定的架构而削弱了本身悬疑剧的核心——诡计的设置。就显得不那么容易得到认可。不过剧本水准还是可以的,部分诡计还是挺惊艳的,但是没有很好的下足笔墨。打越厨应该不会失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7-8-1 / 标签: ELF NTR 土天冥海 悬疑
其实很多人说终极BE怎么怎么样,其实自己真的玩出了终极BE,反而觉得没那么多撸点。也许人和人之间对于NTR的接受程度是不同的。自己反正没被剧透,情节设置个人觉得节奏非常棒。玩这部作品就是要尽量不出BE才好玩,出了BE也会有提示,导致本作其实不用攻略也能轻松通关,对用户体验来说是相当不错的。
玩过的标签
- 19拔作
- 11ILLUSION
- 9PC
- 73D
- 6NTR
- 4ZyX
- 3戯画
- 3悬疑
- 3女忍者
- 3FPS
- 3DISCOVERY
- 2人妻
- 2后宫
- 2山本和枝
- 2幕末
- 2ZONE
- 2摄影棚
- 2土天冥海
- 2凌辱
- 2ELF
- 2BALDR
- 2R18
- 2ADV
- 2格斗
- 2GIGA
- 2SLG
- 2galgame
- 2AVG
- 2RPG
- 2同人游戏
- 2燃
- 1リリス
- 1最终幻想
- 1TecmoKoei
- 1陵辱
- 1逆转裁判
- 1动态H
- 1女战士
- 1Lilith
- 1动态CG
- 1捏人
- 1市川小纱
- 1e.go!
- 1エロ
- 1丸戸史明
- 1狼人杀
- 1Guilty-Nightmare-Project
- 1动画过场
- 1任天堂
- 1沙滩
- 1战斗中H
- 1动态图
- 1VIPER
- 1crimson
- 1战败play
- 1正统战队剧情
- 1刑侦
- 1まくらカバーソフト
- 1魔剑士莉奈
- 1同人
- 1绅士
- 1时之笛
- 1重口
- 1alicesoft
- 1打越鋼太郎
- 1ACT
- 1剧情
- 1轮回
- 1打越钢太郎
- 1chun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