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们的流仪 彼女たちの流儀
2006-06-23 / PC / AVG
2024-4-22
本作属于我最喜欢的负好感度开局游戏,剧情展开和感情变化写的可圈可点,但是氛围很到位。虽然没有看到美少女吃醋打架,但鳥羽莉线normal end非常满足,又是经典的永恒的爱,如果没有最后都合可以再多给一分。鳥羽莉本身也是我最喜欢的姬野永远型女主,永远让人猜不透,配合te的心里描写真是萌爆了。te和青鸟相似,又是男主啥事没干,女主把活全干完了,个人不太喜欢这种展开。凉月线意外的印象深刻,感觉像在打诗的优美线,(夜鹰之星,烧身愿望,春与修罗,女同,讨厌人类等),此外这条线写的过于电波,我生怕凉月站在水塔上面就开始るるる。朱音线则过于敷衍,白瞎了这么好的人设。不过音乐(莫名觉得像神之天平),人设(一辈子不够的话多加几辈子),加上题材(姐控狂喜)都很符合我的胃口,7分还是可以给的 -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2021年4月30日 / PC / ADV
2024-4-9
老了老了,完全带入不进去了。辣妹天天就是オシャレオシャレ,我正好也天天被同事说,听着就血压上升。这么线虫的游戏怎么能给死宅打的 -
从此方到彼方 こなたよりかなたまで
2003-12-12 / PC / AVG
2024-3-24
imaginary affair大概是我听过最黄油的歌了。游戏质量确实一般,属于高开低走,对生死观的诠释几乎是没有。库里斯线到有那么点月姬的意思 -
運命予報をお知らせします
2013-04-26 / PC / ADV
2024-2-3
和rkr其他游戏比起来没有那么扭曲+卖惨。日常其实还行,但是画的实在太崩了。妹线非常骨科,男主居然选择和爸妈硬刚,这种剧情在别的黄釉里还是很少能看见。另外会长线一完,反派直接洗白,像极了某个幸福的王子 -
DUEL SAVIOR
2004-10-01 (Duel Savior) / PC / ADV+アクションゲーム
2024-1-14
战斗太多了,而且因为有剧情锁,很多战斗都要重复打很多次。剧情方面感觉很一般,一股浓浓的王道rpg味。最期待的红毛线和妹线几乎也没有多少感情描写,鲜有我最喜欢看的イチャイチャラブラブ。印象最深刻的是基友,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
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 The Walking Dead: Saints & Sinners
2020年1月24日 / PC (VR) / 动作
2023-12-3
结局很有魂味,这种垃圾世界毁灭就好了。其实凯西是对的,但在他最后准备开枪打梅我下意识的把他砍了。。。。通关之后仔细想了想,我应该砍梅的。。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3-11-19
打完只想吐槽一句校长心里苦。朔和エル都蛮可爱,但是イチャイチャ的时间也太少了。可以说是逼也没装好,恋爱也没写好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3-10-15
作为当年的12神器,到处都在传NTR之类的东西。。。然而实际打下来NTR其实只是个调味料,主线和NTR并没太大关系,感觉单纯只是N+的恶趣味(N是ntr的N)。作为meta游戏互动可以说做的非常牛逼了(特别是三周目)。(强制结束游戏那里吓老子一跳)剧情因为没有多少感情铺垫,上来みゆき的好感就点满了,所以一周目结束为止其实没有对两个女主投入太多感情(也可能是我老了)。二周目结尾非常精彩,三周目10连问的那句你理解了只属于你的这个我 还是很让人感动,从那里开始美雪的好感度就高过アオイ了。不过三周目有了太多对黄油玩家的灵魂拷问,我知道我是在自娱自乐实际我爱的只有自己,你就别骂了行不?究极二选一也因为不想再背叛美雪,只打了一个结局。错的都是我和アオイ,美雪什么都没做错,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从今天开始我就是曾根美雪的纯爱darling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23-10-8
日常写的太水,过于坐牢。缝合我倒没什么意见,你倒是让妹妹装成姐姐给男主做便当,圣诞节再扮成姐姐去见男主啊,抄都不会抄是吧。 -
すみれ
2015-05-29 / PC / ADV
2023-9-30 / 标签: 神曲 不但孤独,而且摇滚
音乐神中神,直接把剧本都带飞了。标题すみれ给人错误诱导,让人以为すみれ是第一女主,然而天降系幼驯染是不可能输的。。。个人非常喜欢雛姫线和あかり线。雛姫线蹭的累完美契合xp就不说了。あかり线首先中途插入的电波故事非常好,结尾谜底一揭开只能直呼牛逼。最后あかり那句这些设定都是你想的啊,配上那哀伤的眼神完美表现了10年前那一个月一直都是あかり的精神支柱。(病娇重女真的好)(顺便萝莉あかり伸手指那个立绘太可爱了)前期あかり的行动毫无逻辑,让人猜不透她的目的(神秘的女性果然是最有魅力的),但结尾一揭露让人醍醐灌顶,顺带还能贯穿一下装睡的主题,可以说是爆杀了隔壁前奏诗的te。问题主要还是个人线太短了,几乎就是给个H直接完事,特别是雛姫线好不容易对我メロメロ了然后进线3分钟就打完了我是没想到的。 -
神様のゲーム -監禁された6人の男女-
2017-01-27 / PC / 命がけの残酷ハーレムノベル
2023-9-14
CG崩,故事也没讲完,H也不够色。不过看在心和琴子很纯爱的 份上,给个7分吧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2012年8月21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等 / FPS / Valve、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23-9-13
真他妈好玩啊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3-8-27
脖子喷血那里写的非常不错,剩下的人鬼情未了多少就有点套路了。不过生まれ変わって、待ってるから还是很棒的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23-7-1
人设一般剧情一般bug还多。。。最后两条线勉强还能打,前面那都是些啥啊,男主24小时都在发情,这真的不是恶心玩家吗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5-27 / 标签: ミサゴです!
神对天使说,去把人间最珍贵的两样东西拿来。于是天使带回了zypressen和ミサゴ。当年以为稟是燕子,没想到廪是天使役。本应该是燕子役的zypressen也成了天使役。(还白给了)浪漫还是很浪漫的,就是让人怀疑扶她自是南通。不过ミサゴ线无敌可爱是真的。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4-5 / 标签: zypressen
时隔7年终于接着樱之刻发售的机会把樱之诗捡起来打完了。扶她自些高潮部分还是写的相当不错。(虽然进线之后的互动写的一言难尽)必须要使劲吹一下zypressenの夜。日本人对死亡果然是相当向往的,如果死亡才是最美,那直哉带给里奈生的希望这件事到底做的对不对呢?里奈线两个结局都写的非常好,什么夜鹰之星春日狂想春与修罗银河铁道一つのメルヘン,瞬间让我梦回大一的素晴日。 -
片羽 カタハネ
2007年1月26日 / PSV、PC / ADV / Tarte(タルト)、10mile(PSV)
2023-2-26
本作作画和音乐水平都很高,白羽和黑羽篇前后照应,很有种洋风传奇的感觉。节奏比较慢,但氛围非常好。エイン最后去送非常有鲁鲁修+恶之王女的既视感。黑羽开头ココ那句我还没有说再见,也和te最后那句再见照应,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除主线恋爱带了很多机器人的恋爱要素外,ベル变エファ那里的替身梗很有island向日葵的意思,黑毛的告白也颇有sr朵鲁妲的背影,可以说看到了很多名作的影子了。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3 / 标签: ONE MORE TIME CHANCE
黑和白(绫濑和桐乃?)的刻画非常成功,特别是渔村那段救人的剧情,纯爱典范。相比之下女一アヌリス的戏份虽然足够,但干的都是些脏活,虽说不背锅吧,但是相较之下好感度肯定没前俩多。妹妹前期将岛式纯爱发挥到极致,就差直说生まれ変わって、待ってるから了,不知道后期咋就看上了宰相,气得我石乐志。。。。最后阿斯特雷亚的剧情反转,我的妈,纯爱教科书,阿斯特雷亚,你叫我的名字,我就会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