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驱动妖精AidealRays 駆動妖精アイディールレイズ
2023-09-16 / PC / ACT
2023-9-18 / 标签: ACT 黄油
作为同人黄油质量已经挺高的了 。战斗没什么难度,cg还算合格,内容挺少的就几个小时。剧情:我呢,我呢?? -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10-6
第一部玩的装甲核心,整体难度适中,只要是你配对了装手残都能打过。不懂配装的一周目可能有点难受。8分 -
VenusBlood HOLLOW International
2021-11-26 / PC / SRPG / Dual Tail
2022-2-5 / 标签: DualTail
很难想像催眠为主题的游戏,居然把女主真爱值拉满(剧本上)bgm38(主题血崩啊喂) -
闪钢的克拉利娅斯 閃鋼のクラリアス
2021年2月26日 / 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1-3-16 / 标签: 新岛夕
vh通关新島夕你这来挂名的吧,能写出这种老套剧本也是离谱了。系统玩习惯其实还过的去。铃妈这配角画的比四个女主角还好这让无fa可说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2-10-25 / 标签: 萝莉 galgame Citrus 白毛
前半略无聊,后半开始发力。算是最近比较能打的萝莉黄油了。什么?你告诉我有刀(并不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9-30 / 标签: FrontWing 枕
一上来告诉你一个还不错世界观,结果玩起来是俗套题材,加上稍微能骗点眼泪戏码。你索尼合着一堆人就这?期待落差太大。原画加分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10-10 / 标签: 全年龄
抛开剧本而言已经算的上是良作,CG,小动漫已经能表现出很大的诚意。问题:剧本太短并且推进太快,不过有很好的GET到槽点 -
Little Sick Girls ~鏡の中のアイドル~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ちょっぴり病み系女の子に愛されすぎるAVG
2019-12-21 / 标签: Lass
↓,讲道理3p你这个拔魔怎么打的这么快。 脑瘫游戏+2 无脑降智拔,hs的文本都没几行。全靠森山人设 对了分全给森山和cv了溜了溜了 -
VenusBlood FRONTIER International
2019年12月20日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2-2-5 / 标签: 尾巴社
我怎么就差一点死档了呢,算了我是菜狗。 -
レイルロアの略奪者
2019-10-25 / PC / ファンタジー異能力バトル冒険ADV
2019-11-17 / 标签: 蒔田真記 3rdEye
花了半个月打完,先说一下三个恶心到我的地方1,精神污染的演出2,エルリケイト的给里给气和sm的感觉,3男一的性格(简直人设崩坏)。除此之外bgm是想当的不错。至于剧情因为不死鸟沉迷GBF大退步(?)蒔田几年没画了也退步了不少(主要是上色问题)总体来说远不如上一作魔法王牌。(把演出系统抠了我们还是好朋友) -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19-12-11 / 标签: 茉宮祈芹 galgame 生肉 籐太 DMM SLG
このときが、ずっと続けばいい。こんなにも、世界は美しいのだから。果然为了剧情,敢对角色动刀的才是剧情作(×)。还有,不要给杏子配年上角色了,萝莉音炸裂好不好。(我耳朵怀孕了,赔钱)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19-6-2 / 标签: Eushully 夜ノみつき
半成品,如果有更多的时间来制作就好了。(如果不是天遣的话) -
恸哭之星 CRYSTAR -クライスタ-
2018-10-1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泣いて戦う”アクションRPG
2019-12-20 / 标签: 久弥直树 PS4
4周目,27h全通。讲道理只有我合电波吗bgm38。不推荐玩pc版,原本不好玩的系统,加上日厂出名的辣鸡移植(请自行体会)还有强行4周的设计不太友好。剧本前两个周目还不错,三周目加上四周目强行改boss,加上某人洗白缺乏合理性(草,二刺螈游戏要什么合理性)音乐2,立绘2.5,剧情2.5,3D建模1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0-2-8 / 标签: 拔作(笑) galgame 硬核(笑) 沢野ぽぷら
名字欺诈系列,看上去是拔作其实一点不拔甚至还有一堆剧情。每条线到后期都很燃。TE基本一半都在虐文乃(骨折你做个人吧.jpg)TE该交代的都交代了这也是挺好的,比某些作品挖坑不填要好的多。(还有这欧美画风是真心不喜欢)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8-2 / 标签: galgame 新島夕 这是要搞事 key 麻枝准 和泉つばす
个人线觉得太无力,白羽的剧情直接分割出来给TE了。还有一件事羽末线水分太严重。作为TE的Pockets我觉得是总体最好的一部分。(个人表示还不如让新岛飘呢,不给他飘日常都不认真写了....)总体评价:音乐3分、Pockets2分、鸥1分、羽末1分、小游戏1分。 -
消失的世界与月与少女 消えた世界と月と少女 - The world was prayed by the girl living a thousand years -
2018-03-23 / PC / 和風伝奇ファッションミステリー
2018-6-20 / 标签: galgame 和風
犯了sl系最蛋疼的毛病,重复无意义的日常。TE24分BGM4分其他的我觉得不值的给分。(TE1的展开让我久违的想说一句净TM扯淡,TE2还算勉强合格) -
同一屋簷下,羽翼下的故事 ひとつ屋根の、ツバサの下で
2018-02-23 / PC / ひとつ屋根の下の恋愛空戦ADV
2020-2-12 / 标签: 白毛 galgame カグユヅ
算是有点干货。但是作为主题的FF挽如一笔带过,实在想不出这是跳票了差不多两年的剧本。对手立绘和比赛场什么的都有画,稀有飞机也多,虽然很多都是2战的。从这一点看出来制作组还是有诚意的。无奈请来的剧本实在菜的抠脚。雛咲葉、カグユヅ+1分,三毬+1(被萌杀) -
幕末 尽忠報国烈士伝 -MIBURO-
2017-12-22 / PC / 幕末血煙活劇ADV
2018-2-15 / 标签: インレ 葉山こよーて 幕末 歴史AVG
咕了一个月终于打完了,因为是历史小白翻了一波日本历史结果........emmmm顺便一提个人线除了岁三和总司线完全在划水。岁三ED2加分 -
まほ×ろば -Witches spiritual home-
2017-11-24 / PC / 魔法少女たちと暮らすドタバタラブコメADV
2017-12-21 / 标签: galgame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萝莉
久远我老婆!萌豚+1萌豚+1萌豚+1萌豚+1萌豚+1.jpg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17-12-3 / 标签: galgame 王道系 ADV CRYSTALiA 生肉
作为最重要的看点剑的交锋(战斗)篇幅太短,有时候甚至断刀让人觉得有点敷衍了事的感觉。不过作为主线最后一战微微戳中了我的G点(插曲很棒)。
玩过的标签
- 103galgame
- 57汉化
- 40生肉
- 17PC
- 10萝莉
- 9Lass
- 7SLG
- 6Eushully
- 6中二
- 5RPG
- 53rdEye
- 5GAL
- 4alcot
- 4pulltop
- 4妹控
- 4猎奇
- 4悬疑
- 4方糖社
- 4妹ゲー
- 3狗神煌
- 3妹
- 3minori
- 3新岛夕
- 3御影
- 3战斗
- 3GIGA
- 3枕
- 3ADV
- 3新島夕
- 3白もち桜
- 3戯画
- 3和泉つばす
- 2麻枝准
- 2纯爱
- 2梱枝りこ
- 2燃
- 2看星星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萌木原
- 2卡牌
- 2白毛
- 2分割商法
- 2柚子社
- 2森山しじみ
- 2Parasol
- 2ALcotハニカム
- 2田中ロミオ
- 2SAGAPLANETS
- 2key
- 2游戏性
- 2全年龄
- 2爆衣
- 2废萌
- 2hearts
- 2伪娘
- 2沢野ぽぷら
- 2蒔田真記
- 2秋之回忆
- 2ウグイスカグラ
- 2剣技マナ
- 2死生観
- 2yatagarasu
- 211eyes
- 2天文
- 2AKABEiSOFT2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调色板
- 1范乃秋晴
- 1八咫鴉
- 1葉山こよー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