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16-12-15 / 标签: galgame 大小姐 晓之护卫 搞笑 AB2 しゃんぐりら 吐槽 女仆
月女仆很可爱,日常和主线接合得很好,佳作,值得一玩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6-12-10 / 标签: galgame G线上的魔王 AB2 AKABEiSOFT2 推理 神作_GAL 18X 音乐 魔王 神作
和车轮一样同是螺丝的作品,很喜欢。螺丝作品笔下人物的坚强是在其他作品里很难体会到的。本来想给这部作品打8分的,毕竟世界观和剧情输一手车轮,想了想,还是9分吧,在节奏上也赢一手车轮。想起奈须蘑菇说的人性之美,就在螺丝的作品里体现得淋漓尽致。非常温暖人心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6-12-10 / 标签: AKABEiSOFT2 galgame AB2 社会 法律 义务 若本 政治 国家 神作 丸戸史明
很喜欢的作品,不愧是小田中的作品(笑)。螺丝的这部车轮是一部可以洗刷三观的作品,玩完最大的感觉就是震撼。和田中不同,螺丝的作品是有“爆点”的,田中作品可能玩完感觉不错,但是总差了点什么,一直平淡到结局的感觉。但是螺丝就不存在这个问题。此作转折的一瞬间如同给作品锦上添花,同时紧接着进入高潮,相信玩过的都会被如同向日葵那样坚强的少年少女们打动吧。但是共通线的日常不怎么有趣,差点让我坚持不下去,所以美中
玩过的标签
- 98galgame
- 47拔作
- 42PC
- 40GAL
- 26汉化
- 12NTR
- 11RPG
- 9纯爱
- 8黄油
- 8妹控
- 8alicesoft
- 7实用
- 7拔
- 6软房子
- 6神作
- 5SLG
- 52014
- 5柚子社
- 5实妹
- 5兰斯
- 52013
- 5AKABEiSOFT2
- 5动态CG
- 5任天堂
- 5Nitro+
- 5同人
- 5游戏性
- 4ωstar
- 4八宝备仁
- 4AVG
- 4调教
- 42015
- 4PSP
- 4悬疑
- 4Yuzu-Soft
- 4AUGUST
- 4ACT
- 4猎奇
- 4Pokemon
- 4妹ゲー
- 4アリスソフト
- 4R18
- 4狂气
- 4口袋妖怪
- 418X
- 4softhouse-seal
- 4美少女万华镜
- 3抜きゲー
- 3FD
- 3FAVORITE
- 3土天冥海
- 3NDS
- 3桐谷华
- 3幼女
- 3快餐游戏
- 3黑长直
- 3ゆずソフト
- 3AB2
- 3八月社
- 2傲娇
- 2血腥
- 2eRONDO
- 2奈良原一鉄
- 2暁の護衛
- 2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 2ELF
- 2撸出血
- 2政治
- 23DS
- 2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