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城 被夺走的刻印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奪われた刻印
2008年10月23日 / NDS / ARPG / KONAMI
2017-3-7 / 标签: 恶魔城 御姐
这一作恶魔城其实我是看了封面的美女姐姐才去玩的233~难度不低~但是一想到还有个更坑爹的魔界村就释然了 -
鬼泣4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4
2008年1月31日 / PC、PS3、XBOX360 / ACT
2017-3-7 / 标签: ACT 但丁大叔 Capcom
很奇怪的一部~不过也是最为所知的一部鬼泣~网吧里烂大街的游戏~这是很多人都玩过的 -
DmC鬼泣 DmC: Devil May Cry
2013年01月15日(PS3、Xbox360)、2013年01月25日(PC) / PC、PS3、XBOX360 / ACT
2017-3-7 / 标签: 鬼泣 ACT 打击感杠杠的
单单说游戏我很喜欢这一部~老实说我觉得这一部比四代要爽一点~老实说个人不是很喜欢4代~ -
鬼泣3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3
2005-02-17 / PS2、PC、Nintendo Switch / ACT
2017-3-7 / 标签: 鬼泣 但丁 经典
老实说~这是我接触的第一部鬼泣~所以这个版本的但丁可以说是深入的我印象了~而且这一作和维吉尔真的是太那啥了~ -
战神:升天 God of War: Ascension
2013年3月12日 / PS3 / ACT / ADV
2017-3-7 / 标签: 奎爷 PS3
这作战神还是比不了三代~特别是开场之后~但是战神系列的优点还是有保留~还有就是感觉优化也很一般的样子~像是武器的特效啊等~而且基本的双链刀也取消了海格力斯之怒~主要还是操作上的变更让人不太适应~倒是大蛇那里的演出效果很不错 -
战神3 God of War III
2010-03-16 / PS3、PS4 / ACT
2017-3-7 / 标签: PS3 战神 奎爷 战神三部曲最后一作
战神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开场就大战波塞冬~那个画面的震撼无与伦比~真的是厉害~PS3发售初期都能把机能发挥到这地步~不愧是战神! -
战神:斯巴达之魂 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
2010-11-02 / PSP、PS3、PSV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7-3-7 / 标签: 战神 奎爷 PSP
这一作比psp的前一作有略微加强~把PSP的机能榨干到极致了~新增武器飞矛感觉不错~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7-3-7 / 标签: PSP 奎爷
老实说登入PSP平台当初也有点吃惊~但是实际上效果确实不错~还记得当时补习班时候玩的~把最高难度都通了···新增的金羊毛最带感~盾反之后的快感真的无与伦比~ -
战神 God of War
2005-03-22 / PS2、PS3、PSV / ACT
2017-3-7 / 标签: PS2 奎爷 战神
战神初代~当初玩的时候开场大海蛇给人的震撼真的大~当初的PS2可没有如此反应机能的游戏~还有就是解谜真的很有意思~不过当初并没有系列化的计划吧~人气实在太高了 -
战争机器3 Gears of War 3
2011年9月20日 / XBOX360 / TPS
2017-3-7 / 标签: XBOX360 X360
最棒的三代~感觉战争机器三部曲是一个很不错的系列~没错~我认为4代和前3代都有点不同~前面三部是一个相当完整的故事~打完三代我依然有种昂扬感~这游戏太棒了! -
战争机器:审判 Gears of War:Jugement
2013年3月19日 / XBOX360 / TPS Action
2017-3-7 / 标签: TPS XBOX360 战争机器
讲道理我觉得这游戏相比之前的三代来说有点缩水的迹象~感觉是简化了操作吧~很奇怪~反正这依然是个很棒的游戏~但是就是没有三代给我的那种震撼和爽快~ -
战争机器2 Gears of War 2
2008-11-07 / XBOX360 / Action 动作 TPS / Epic Games
2017-3-7 / 标签: XBOX360 多姆纯爷们 战争爷们
延续了一代的番茄酱~依然是玩的很爽的一作~太棒了!我是第一次玩射击游戏玩的这么爽的~第三人称比第一人称好的部分就是感觉更强调动作要素了~ -
侠盗猎车手4 Grand Theft Auto IV
2008年4月29日 / Xbox One、PS3、Xbox 360等 / AAVG
2017-3-7 / 标签: 多 平台 尼克 Rockstar GTA
主机版就开始玩~然后到了PC也一直有在玩~4代虽然不及5代在我心中的分量依然是很好的游戏~这个系列真的很棒呢~从当年在网吧之后体验到了无与伦比的魅力之后就欲罢不能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7-3-7 / 标签: 多平台 满分神作 Rockstar
首发的时候玩的360版~之后那段时间都沉浸进去了~特别是当时就要到国庆了~整个国庆都在玩~完全不会腻味~GTA5真的厉害~再之后玩的PS4加强版~只能说细节进一步上升~这游戏值满分! -
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2013年5月16日(PS3/Xbox 360)、2014年9月26日(PC) / PS3、Xbox 360、PC / ADV
2017-3-6 / 标签: Muv-LuvAlternativeTotalEclips XBOX360
我不清楚这游戏是不是除了主机平台就没登陆PC了~当初玩的360版~真的很长啊这游戏~光是把TV已经播放的内容玩完就花了N多时间~之后的勇爷一口气倒向了毛妹···还有就是公主得知了自己和勇爷是兄妹不能结合云云的~最后大小白毛都GG的情况下勇爷一个人冲向了大boss~真的是超弩级的光线型啊···真的牛~结局没说勇爷的死活~不过多半是死了的 -
DEVILS DEVEL CONCEPT
2009-02-26 / PC / 人間賛歌凌辱ADV
2017-3-6 / 标签: 暁WORKS 狂气 汉化
这一部怎么说呢~个人感觉完成度一般~还有就是天津 伽那多滴另一条线被众人轮了之后个人感觉还是不太OK~一开始是熟悉的晓work风~但是感觉还是比不了其他的几部~这部给人的感觉很一般 -
晓之护卫 ~罪孽深重的末世论~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
2010-04-22 / PS3、PC /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
2017-3-6 / 标签: 暁の護衛 AKABEiSOFT2 しゃんぐりら
关于这部要说的东西太多~但是还是给了我相当的满足感~还有就是海斗你好惨啊~被三个基佬轮~这一部的角色可以说相当的多~这么多女性角色总有一款适合您~真的很厉害呢AB2社~总能让我玩出一股昂扬感~虽然很中二~但是真的很厉害~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17-3-6 / 标签: 暁の護衛 FD AKABEiSOFT2 しゃんぐりら
晓护三部曲第二部~不过也是第一部的FD~基本这部是个纯爱游戏~和第三部的黑暗风是完全不同的~ -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17-3-6 / 标签: AB2 galgame しゃんぐりら
这是我第一部日文原版推完的GAL~绿川光配音的男配老实说让人实在印象深刻~每次都能带来不少笑点~这是晓护三部曲的第一部,不过当初推完之后就感觉其实第一部给人意犹未尽的感觉~之后的续作可以说不出所料吧~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17-3-6 / 标签: 八月社 FD GAL 姐妹双飞
恩~其中的后日谈有一篇姐妹双飞的确实挺有感觉的~感觉很不错~然后就是其他女主角们的结局线延伸的小故事了~不过这次连葵都能攻略了很棒哦~可惜剧本有够烂的~对不起这么萌的一个角色~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7-3-6 / 标签: 八月社 GAL 汉化
抱歉~因为米澤円以及诸多原因对白崎实在是没感觉,但是其他几个角色倒是都相当的给力,每一个女性角色都有她们的亮点所在~个人最喜欢的就是抖M玉藻和平胸佳奈~很久没有玩这种如此纯爱的gal~又回到了当初入坑的那种感觉~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7-3-6 / 标签: 妹控 あっぷりけ GAL 妹药
妹药大赞~而且游戏系统很赞~树形图可以很清楚知道进度如何,即使没有攻略也能轻松搞定全剧情,然后就是故事部分,以民俗来切入到一个古老的传说,然后是有羽衣的天女和其子孙们等的纠结,故事最后走的是一个相当王道的结局,只能说妹线太棒了,不亏是黄昏的妹药~不能更赞! -
黄昏的前方~面向明天~ 黄昏の先にのぼる明日 -あっぷりけFanDisc-
2012-12-14 / PC / あっぷりけ作品を絆で繋ぐADV / あっぷりけ
2017-3-6 / 标签: 鬼父 女儿控 FD
总共有三个游戏的的FD~但是尤其值得一说的还是妹药,虽然fd的内容妹妹没啥戏份~这次是攻略女儿了···简直了···妹控变女儿控了···不过感觉还是有点牵强就是了~
玩过的标签
- 15PS3
- 13PS2
- 11galgame
- 11ACT
- 11GAL
- 9PC
- 9PSP
- 8FPS
- 8PS4
- 7leaf
- 7FTG
- 6奎爷
- 6传说系列
- 6ATLUS
- 5合金弹头
- 5XBOX360
- 5AKABEiSOFT2
- 5SNK
- 5PSV
- 5女神异闻录
- 4FD
- 4神秘海域
- 4Type-Moon
- 4战神
- 4NAMCO
- 3零
- 3经典
- 3衣笠彰梧
- 3顽皮狗
- 3童年
- 3传颂之物
- 3しゃんぐりら
- 3RPG
- 2ILLUSION
- 2英雄无敌
- 2恶魔城
- 2PATAPON
- 2MGS
- 2使命召唤
- 2神谷英树
- 2义务
- 2八月社
- 2型月
- 2Noesis
- 2车轮
- 2魔法门
- 2TPS
- 2汉化
- 2暁の護衛
- 2音乐游戏
- 2NDS
- 2ToHeart2
- 2现代战争
- 2Rockstar
- 2应援团
- 2ZUN
- 2ARPG
- 2战争机器
- 2ADV
- 2COD
- 2毁屏
- 2AB2
- 2PS
- 2SEGA
- 2鬼泣
- 2拔作
- 2WA2
- 2SLG
- 1連合vs.Z.A.F.T.II
- 1联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