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10-9 / 标签: FROMSOFTWARE PC
打起来很爽,不用轮椅的话还是有FS社作品一向打boss见招拆招的爽感的 -
黑白莫比乌斯 岁月的代价 モノクロームメビウス 刻ノ代贖
2022年11月17日 / PC、PS4、PS5 / RPG
2022-11-26 / 标签: Aquaplus PC RPG 传颂之物
本作缺点明显到没必要去提,但是在渡过前期后个人就非常享受了。战斗系统很有趣,在不刻意刷经验的前提下战斗难度始终都不低但也并不是过不去(普通难度)这样在我看来被诟病的经验获取效率差就完全不算是大问题。其次是剧情整体节奏在线,日常和主线都还算有趣,整体流程还是比较长的,内容充足。但是本作非常不适合快餐系玩家,整体难度包括迷宫构造都毫无妥协,有一丝古早rpg那种“硬核”的感觉,或许需要考虑开一个简单难度 -
向日葵:Aqua After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2010-08-14 / Android、PC、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20-2-11 / 标签: ごぉ galgame PC
惊艳,彻底把本篇的坑所填完。打完本作才算真正把向日葵这部作品完成。最后的意境渲染的真的很厉害,在我看来足以用惊艳二字来形容。不得不说go藏东西的能力太强了,伏笔的埋下与收回的功夫堪称绝技,藏起来重要的东西再不断引爆,不拘一格的写自己想要写的东西,这可能就是go的魅力所在了吧。能享受这种游戏,真好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9-4-6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OVERDRIVE PC 汉化
有点被きらりend1震撼到了,这部作品的文笔感觉十分出色。剧情的安排与伏笔的回收也都很有冲击力,作品也对很多思想进行了探讨,虽然没有彻底展开来写,但给我带来的感想也是一言难尽。真的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玩过的标签
- 64galgame
- 11falcom
- 9PS4
- 7AVG
- 6GAL
- 6PSV
- 5打越鋼太郎
- 5PC
- 5轨迹系列
- 5柚子社
- 4妹控
- 4key
- 4KID
- 4RPG
- 4FAVORITE
- 4伊苏
- 3汉化
- 3和泉つばす
- 3片岡とも
- 3传颂之物
- 3推理
- 3桐谷华
- 3英雄传说
- 3全年龄
- 3PSP
- 3infinity
- 3水仙
- 3调色板
- 2Vanillaware
- 2ごぉ
- 2枕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Navel
- 2JRPG
- 2实妹
- 2alcot
- 2炼金工房
- 2SMEE
- 2Gust
- 2NS
- 2田中ロミオ
- 2香草社
- 2NDS
- 2ぱれっと
- 2麻枝准
- 2AUGUST
- 2ACT
- 22022
- 2孤独
- 2空之轨迹
- 2战棋
- 2妹
- 2悬疑
- 2极限脱出
- 1FROMSOFTWARE
- 1新岛夕
- 1桐谷華
- 1SpikeChunsoft
- 1色鸟鸟
- 1二阶堂真红是本命
- 1Platform
- 1閃の軌跡
- 1秋
- 1水月陵
- 1种田
- 1手游
- 1meta
- 1新島夕
- 1桐月
- 1SCA-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