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3-8-28 / 标签: Aino+Links galgame
如果这部能把几个女主的个人线给我删了,我能给个八分。七个章节的共同线在这个基本废萌制造机的时代算很不错了,有趣的日常,丰满的人设和她们的转变成长,这些都为女主们增添很多迷人的氛围色彩。然而对比之下个人线写的真的就是很粗糙,erena学姐因为对xp我还能继续推一推,其他玩完就是一言难尽。尤其是女主ayase线,为了悲情过于刻意了,亦或者是工藤根本不会这类型的(他以前写的冬谎不管是会长的人设塑造还是日常剧情我都能给个高分写),以至于te结束后也没什么波动和感触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5-7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最一开始消息流出的时候以为只是像壳女一样的立绘高清重置,当初并没有多大在意。直到发售前大概两个月左右的孤独的海新op看了后,才意识到这部重置的分量所在。 由良线的补足真的极大提升了游玩满足感,希望能多来点官方商店的额外小说剧情。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3-2-15 / 标签: Qruppo 花澤さくら
时间线重启主线讲了段跳跃到平行世界的事,毕竟算个fd水平没正作精彩,但是有花澤さくら线啊!!上部打完就心心念念的女主终于有对应路线了,想要的补齐了其他也就不奢求了 -
装甲恶鬼村正 邪念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2010-08-26 / PC / アンソロジーディスク
2022-10-9 / 标签: 聊胜于无 Nitro+
说实话硬要为本篇的结果填上fd真有点画蛇添足之感。再加上各种无厘头章节,要不是有对应cv配音你说这是同人作我都信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2-7-26
果然想玩剧情作只能找以前的黄油打了,善恶相抵,本质一样只是看得角度不一样。其实最精彩的还是景明内心矛盾的笔墨描写,想拯救光和想为了普世杀了光的矛盾;想放弃杀善和想阻止恶的矛盾等等。打完最先想到的是空镜里式爷爷说的话:人一辈子只能杀一个人,那便是自己。止戈为武固然好,但是在战乱纷飞的这种乱世,其最后仍旧只能是男主选择的道路:天下布武,以戈止武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7-14 / 标签: ASaProject
这年头有这骚话水平的男主太少啦。这么欢乐的剧本印象里还是几年前玩的smee的做爱,结爱线尤其显著,男女主夫妻相声双打搞得我少有的hs都没c,可以期待一下下半年的fd。 -
冻京NECRO 凍京NECRO
2016-01-29 / PC / 死者再殺ADV
2022-7-6 / 标签: 凍京NECRO Nitro+
总的来说瑕不掩瑜吧。用简陋的3d场景代替剧本文字的描写造成的廉价感是主要的大病,但整体的故事设定框架也好,第一视觉的新颖ui,结局的希望,都还算得上中上的佳作。四条线只是sabkon演算的结果,真正的结局早已注定,所以每条线主角gg还能接受。不过与其用廉价的3d战斗场景,预算多点用类似月姬的大量cg动态差分来代替就好了。 -
灰色幻影扳机 第8卷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8巻
2022-02-25 / PC / ADV
2022-5-15
之前每章也就三四小时的时常幅度究极摆烂,分割商法也不至于这么短。终章也就只有六七小时,总觉得明明可以写的更多,或许还是意犹未尽吧。期望可以来点后日谈 -
灰色幻影扳机 第5卷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5巻
2018-07-27 / PC / ADV
2022-5-9 / 标签: FrontWing
挺喜欢yuuki这个姐姐人设的,比前几部剧本水平高上很多,但是还是觉得没尽兴 -
月姬格斗:TYPE LUMINA MELTY BLOOD: TYPE LUMINA
2021年9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2D対戦格闘
2021-10-1 / 标签: Type-Moon
可惜不太玩的来格斗游戏(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9-18 / 标签: 奈须きのこ
里线赶紧的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8-20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型月
剧本的优秀和演出cg的影视化完全盖住了其他不足。尤其是演出效果大概翻遍整个黄油作都找不到与之比拟的了,一言蔽之便是惊艳。引人入胜的剧情,人设丰满的女主,型月大背景下新增了一抹颜色。该预购月姬remark看看觉醒第五法的青子了 -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21-8-3
全通后发现最想推的却是菲利斯,黏人小恶魔谁不爱呢。楠原魅魔人设倒也对味,yukina和白线也确实把故事连带设定好好的讲完了,也算是部中规中矩的佳作吧
玩过的标签
- 7galgame
- 6InnocentGrey
- 6杉菜水姫
- 5拔作
- 2Laplacian
- 2百合
- 2HOOKSOFT
- 2SAGAPLANETS
- 2ゆずソフト
- 2花澤さくら
- 2SMEE
- 2key
- 2Nitro+
- 2北見六花
- 2SCA-自
- 2FrontWing
- 1动态CG
- 1大空翼
- 1炎孕
- 1HARUKAZE
- 1日常系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WASABI
- 1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1桐月
- 1樱之诗
- 1シルキーズプラスA5和牛
- 1射爆
- 1Fluorite
- 1Qruppo
- 1Aino+Links
- 1天ノ少女
- 1声豚
- 1田村大魔王
- 1しらたま
- 1恶意
- 1さかき傘
- 1灰色系列
- 1凍京NECRO
- 1竹子社
- 1ASaProject
- 1猎奇
- 1型月
- 1传颂之物
- 1《逻辑哲学论》
- 1ensemble
- 1Eushully
- 1奈须きのこ
- 1Type-Moon
- 1AUGUST
- 1奈須きのこ
- 1minori
- 1悬疑
- 1柚子社
- 1压抑
- 1leaf
- 1有生之年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聊胜于无
- 1あっぷりけ
- 1金发
- 1实用
- 1浅川悠
- 1民俗
- 1SAGA
- 1Purple
- 1紺野アス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