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0-2-2
算是近年来自己打的游戏体验最好的游戏之一了,无论是单杀还是兄弟黑魂还是pvp都能乐在其中。从来都懒得开多周目也忍不住多打了一遍。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3-12
虽然未打暴露模式,不过也算是完整体验了剧情。整体节奏十分舒适,瑕不掩瑜的佳作 -
彩虹六号:围攻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
2015年12月1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20-3-12
游戏素质非常高,体验算是独一无二,最喜欢的FPS之一,可惜回坑后意识有点跟不上了。也只能开季票才能快速体验到落下的角色,打钱还是有点难受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 Call of Duty: Black Ops 3
2015-11-06 / PC、PS3、PS4等 / FPS
2023-12-25
大便战役大便剧情除了闪瞎狗眼的特效什么也没有 也就是大便不会发光不然大便秒杀这个游戏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0-3-18
第一次打柚子社作品,略微高于预期。宁宁线通关。日常挺流畅的,至少没c多少。一周目结束气氛渲染不错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10-4
这个作品蛮神秘,虽然浑身上下搭眼一看全都是缺点,但是就是会忍不住给个高分。te和乃乃线全是我的菜,只不过有些地方稀烂的文笔让体验大打折扣。另外伏线的设计太有存在感了,是可以一下子猜出后续发展的垃圾水平。整个故事的架构还是挺给劲的。从各个角度来说,大概都属于我的意难平级作品吧... -
刺客信条:大革命 Assassin's Creed: Unity
2014-11-11(北美) / PS4、PC、XBOX ONE / 动作
2023-10-15
太垃圾了 可惜没有当年刚发售的时候玩 不然可能评价高一些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20-3-12
开不来船 -
细胞分裂:黑名单 Splinter Cell: Blacklist
2013年8月20日 / PC、Xbox 360、PS3等 / 複合人稱潛行射擊遊戲
2020-3-12
接触的系列第一作,有被惊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