デンシャ
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逝きましょう生きましょう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WORLD END ECONOMiCA Episode.3
フェノメノ 美鶴木夜石は怖がらない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ウィッシュルーム 天使の記憶
第七号列车
456合集第二部,感觉比4好,终于到3D时代了,多了过场动画,直接跳转场景,人物的表情动作也细腻了不少,每章的案件背景都比较有趣,又是爆炸又是妖怪又是校园又是火箭发射啥的,尤其最后两章讲主线的很燃很精彩!新的心理疏导系统找矛盾情绪的也比王泥喜内什么破观察合理多了w 不过相对的推理部分感觉漏洞百出,不能太较真
除了第二章拖的我有点烦以外剩下都很满意;) 5-4 5-5我很喜欢!!
逆转裁判的诡计可以新本格化,人物设计可别;许多案子有推理名作的影子,很亲切;除了新手案别搞倒叙推理;台词节奏下滑有点严重;这次的案件漏洞太多,游玩时脑子里的警铃一直在响。两个dlc差强人意。
前两个案子真的很浪费时间,打着打着血压都要升高了。完全不理解为什么开场cg里面要把凶手先揭示出来,而且本作的反派基本都是一张恶人脸,很没创意。后面的案子稍好一点,然后浅浅嗑了一口cp,情绪价值给到了,所以分给高点。(还有就是大晚上一个人打,面具cg闪回真的让我心里很不舒服……
荒唐到我不想评价
当年因为第二三话太过于无聊弃坑了,这次打算好好玩。前2.5话还是一如既往无聊,途中睡着了好几次,45话还是可以的。SP内容也很长,总体还行。
除了最核心的部分其实都还不错,案情逻辑可圈可点,人物塑造也还不错,系统优化大量改动非常好评,但是核心立意出了问题的话,就有点败絮其中的味道了
-指导瘾犯了可以做成简单难度,不要来教我 -5-4、5-5玩得挺开心,都打算给7分了,然后端出来这种DLC,让我回想起二三章的恐怖
成步堂的回归和中二形态的喜子是玩点,游戏的新系统和游玩的整体体验还是可以的,但部分剧情和有点傻13的结局就是太令人诟病了。
讲实话,我觉得逆转5的“基础”是做得相当不错的,甚至从开头的埋坑到最终5-5的串连,都感觉到有几分梦回1代DL6事件的风采。但偏偏坏就坏在,这根串连的线,是“法庭的黑暗时代”,讲得不痛不痒,甚至是尴尬……怎么说呢,那个感觉就好像是:一块披萨,饼料、火候、嚼劲什么的其实都挺好的,但偏偏就是面饼上铺的料实在是口味太他妈不搭调的,导致综合起来这块披萨属实不是很行。
456合集第二部,感觉比4好,终于到3D时代了,多了过场动画,直接跳转场景,人物的表情动作也细腻了不少,每章的案件背景都比较有趣,又是爆炸又是妖怪又是校园又是火箭发射啥的,尤其最后两章讲主线的很燃很精彩!新的心理疏导系统找矛盾情绪的也比王泥喜内什么破观察合理多了w 不过相对的推理部分感觉漏洞百出,不能太较真
除了第二章拖的我有点烦以外剩下都很满意;) 5-4 5-5我很喜欢!!
逆转裁判的诡计可以新本格化,人物设计可别;许多案子有推理名作的影子,很亲切;除了新手案别搞倒叙推理;台词节奏下滑有点严重;这次的案件漏洞太多,游玩时脑子里的警铃一直在响。两个dlc差强人意。
前两个案子真的很浪费时间,打着打着血压都要升高了。完全不理解为什么开场cg里面要把凶手先揭示出来,而且本作的反派基本都是一张恶人脸,很没创意。后面的案子稍好一点,然后浅浅嗑了一口cp,情绪价值给到了,所以分给高点。(还有就是大晚上一个人打,面具cg闪回真的让我心里很不舒服……
荒唐到我不想评价
当年因为第二三话太过于无聊弃坑了,这次打算好好玩。前2.5话还是一如既往无聊,途中睡着了好几次,45话还是可以的。SP内容也很长,总体还行。
除了最核心的部分其实都还不错,案情逻辑可圈可点,人物塑造也还不错,系统优化大量改动非常好评,但是核心立意出了问题的话,就有点败絮其中的味道了
-指导瘾犯了可以做成简单难度,不要来教我 -5-4、5-5玩得挺开心,都打算给7分了,然后端出来这种DLC,让我回想起二三章的恐怖
成步堂的回归和中二形态的喜子是玩点,游戏的新系统和游玩的整体体验还是可以的,但部分剧情和有点傻13的结局就是太令人诟病了。
讲实话,我觉得逆转5的“基础”是做得相当不错的,甚至从开头的埋坑到最终5-5的串连,都感觉到有几分梦回1代DL6事件的风采。但偏偏坏就坏在,这根串连的线,是“法庭的黑暗时代”,讲得不痛不痒,甚至是尴尬……怎么说呢,那个感觉就好像是:一块披萨,饼料、火候、嚼劲什么的其实都挺好的,但偏偏就是面饼上铺的料实在是口味太他妈不搭调的,导致综合起来这块披萨属实不是很行。